創作內容

5 GP

"我不會畫圖"是何狀態? 專業度與市場價值? 你該接受稱讚的理由?

作者:優廸生YullDiS│2021-06-13 09:06:51│巴幣:10│人氣:210

窩不廢法圖日 | 達人秀終於分享我了? "我不會畫圖"是何狀態? 專業度與市場價值! 你該接受稱讚的理由? 畫 @唐克與小猛  二創圖!

開場歌:UWU / chevy

本集重點:
達人秀終於分享了我的影片
但是成品...有夠糟=ㄊ=" (前12秒字卡描述,後面全部原片)
"達人秀插畫" 投稿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我不會畫圖" 是種狀態,不是真實的情況
上週因為碰到太多另人無力的事情,所以有了這次的主題

會有"我不會畫圖"這種心態,是因為自己沒有足夠的自信與專業度,並且在碰到挫折時,自己對自己失望的結論。

舉例:2年前剛出社會的沈蛇皮,偶爾也會講這種話,但是最近這幾年再也沒講過了,可能是源自於:興趣當工作,工作培養出專業度,並且用興趣賺錢,經過這些階段,他培養起了"自信"與"市場價值",慢慢的這種話就不會想講出來了。


當別人給予自己稱讚時,你該正面接受的理由?
如果還在那邊回覆說:我不是! 我沒有,很像是否定了對方給你的印象,不只觀感差,交流上也會產生尷尬;倒不如先接受讚美,等到對方有意願往下與你聊創作時,你在細細解釋說:自己的缺點有哪些~?

所以,先不要急著否定對方,你的強或弱不是你自己的想法最重要,如果一直覺得自己不該接受讚美,就表示你也是很自私的人。

54分鐘後續:畫圖+亂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6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日批判|日常|心得|回顧|畫圖

留言共 1 篇留言

番薯先森
接受讚美..該試著學習了

06-13 09:21

優廸生YullDiS
這是大一的時候,老師給過我們的建議
唉居然都過6年了wwwww沒想到我還會講這件事~
但前天直播我加上一點個人的闡述
總之就是,不該拒絕讚美啦~!06-13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831026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黎朵的叮嚀 | 防疫宣導... 後一篇:夏天的挑戰! 小庭的新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