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3-夢啓 謠之五 玻璃之鑰(14)

作者:羔羊│2021-06-07 19:54:57│巴幣:4│人氣:73

  「我……」

  他不要……他不希望這樣!

  他很明白,一旦簽訂了契約,之後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杰羅斯提恩有極大的可能將會從這世上消失……

  「呵呵,我已經活得夠久了。我要去哪,還不用你這『小孩』來替我擔心。」

  貌似察覺到了伊特諾的想法,杰羅斯提恩柔和一笑,那笑容和伊特諾平時的溫潤笑顏有那麼一點相似。

  「……」

  伊特諾難過地又哭了出來,哭嗓成不了一字一句。

  「我……我……」

  腦海中浮現了幼時這些人陪伴他、扶持他的點點滴滴……他們都是無可取代的人,而他又為何要做出那樣的事,自認為他可以承擔一切,如今卻令這些人為他分享出了自己的生命……

  尤其是青,他在早上的時候就……已經被抽取魔力創造出了鑰匙,現在……

  淚水又溢了出來,滑過了面龐、下巴,滴落了下來,一朵又一朵的卯之花從憑空處,生長了出來。

  而其株數,與他眼前的人數一致。而其附近,又浮現了幾株嫩芽。

  「……」

  若這是他要付出的代價……

  而他可曾知道,這代價,竟是如此沉重又沉痛……

  但是……不應允,這些人或許又會不停提供生命力給他。簽立了契約,這些人又會……

  在兩難之下,心中一番斟酌,伊特諾忍痛地微微點了一下頭。

  與此同時,一道夕色無數光點在飛舞中匯聚成了一團,最終微光閃現下,在杰羅斯提恩的身側,浮現了一道半透明金捲髮及肩、艷紫眸,纖細單薄的人影,散發著淡淡的夕色光輝。

  同樣蹲著身子的潔西蘿伸出了小拇指,和藹一笑。

  「我,潔西蘿,會成為你開闢前方道路的武器。伊特諾,我親愛的孩子……辛苦了。」

  語末,她笑彎了眸子,眼底滿是慈愛。

  伊特諾一抿唇,深吸了一口氣,一咬牙,伸出了自己的小拇指,三方尾指一輕碰,一道微小的夕色環型法陣浮現在手指上方,散化成諸多細小的光點,光點又化成了一條細線,繫在了他們的小拇指,隨之,沒入了其中。

  「契約,成立。」

  杰羅斯提恩話一下,他的身影逐漸淡化,和一旁的女性一同消失了。

  伊特諾抽了一下鼻子,目光一望他人所在,不知何時,青也消失了。

  獨留此地的最後一人,艾利希走到了跪坐在地的人,在他面前單膝跪地,臉上浮現了一絲溫柔的淡淡笑容。

  伊特諾又張大了眸子,淚水又流了出來。

  「這、這……根本不是護衛該做的事情……!」

  伊特諾一臉泫然欲泣,抓緊了身上的衣物。好似下一刻,他就會將好不容易從他人身上的魔力又回送給對方一樣。

  而他,也確實無疑會這麼做。

  他不願看見自己的生命是由他人獻命來延續的……

  艾利希一手輕輕握住了伊特諾緊握的手,好氣又好笑地,伸出了另一隻手,動作輕柔地抹去了伊特諾眼角的淚水。

  「就是為了不讓你露出這樣的表情,所以才不跟你說的……」

  「……」

  「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而我也有可能會在出了這裡後,很快就殞命了……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相信,會如你之前所說的那樣『一切,都會沒事的』。」

  艾利希的神情又柔和了一些,如水一般。

  面對伊特諾滿是淚痕的臉,他傷感一笑。

  「不笑一個嗎?」

  若真如艾利希所言,伊特諾又抽了一下鼻子,露出了一個十分難看的微笑。

  艾利希唇角又上揚了幾分,手撫上了他的面龐,以微彎的食指又一次拭去了淚痕,苦澀一語。

  「好乖。」

  話一下,一股徐風吹來,艾利希一瞬被吹成了白色光粉,消失在了此地。

  這一次,真的只剩下伊特諾一個人了。

  然而,杰羅斯提恩他們契約依然在他心中,散發著暖意。彷彿在告訴他,他們會一直陪伴著他,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久,銀白世界被一道白光壟罩。

  「……!」

  他下意識地望了一下自己逐漸變得透明的雙手,一臉愕然。

  在光消散之際,逐漸散化的銀白空間中,伊特諾抬起首,隱約瞥見了不遠處一道黑髮及肩綁成了一束髮尾,紫晶色眸子堅定地不知望向何方,手上握著好幾株卯之花的熟悉身影。

  尚未反應過來,白光壟罩了他整個人,也遮蔽了視野,消失於此。





   03-夢啓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如此瘋狂的都城,又怎能不瘋狂一些?」

   經過更深一層的體驗了「千年前」的一小段經歷,
   西司的身心似乎也發生了一些變化!
   同伴的死訊、同伴們的叛逃和暗殺,
   在一切混亂之際,伊特諾更是不告而別……!
   就連「鑰匙」的誕生,
   也將為他的人生帶來驚天動地的巨大變化!
   迫在眉睫的戰役、無法訴說的真相、
   不可思議的契約、神秘之人的回歸,
   都城之戰,伊特諾一方的戰況竟是一片倒……
   一連串的挑戰,接踵而來!
   最終,等待他的,究竟是……

   「……我錯了嗎……?我真的……做錯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1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