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試玩】玩法多元變化的像素彈珠《彈射世界》

作者:落葉歸根│彈射世界│2021-06-06 23:07:45│巴幣:0│人氣:1556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這次又來試玩《彈射世界》,這款遊戲的戰鬥真的非常有趣,而且玩法變化真的非常多,但這個玩法不是指很多不同的模式,而是他的隊伍玩法很豐富,來帶各位看看。
 
 
  彈射世界的隊伍可以編入三名主要角色,也就是在戰鬥中顯示的三名角色,視為主要戰鬥角色,除了主要角色之外,還能在選擇三名角色作為共鳴角色來輔助主要的三名角色。
  雖然共鳴角色無法上陣戰鬥,但是共鳴角色的HP跟攻擊會附加到主要角色身上,除此之外共鳴角色的部分能力也會發動唷。
 
 
  在講共鳴角色之前要先來看角色的能力,大多角色都擁有隊長技跟3個能力,以我的主力克拉莉絲來看,隊長技效果是火屬性角色的技能傷害+125%,4個能力是開場技能條+80%&技能傷害+10%、每次技能發動增加技能傷害40%、作為主要角色時每5次擊倒敵人增加技能條10.5%,第4個能力是透過能力靈魂學習的,這個一開始是沒有的。
 
 
  每個角色都擁有自己的瑪納圖板,消耗培育道具就可以點亮馬納圖板,進而獲得能力的提升,大的雕像為開啟新能力,相連的小格則是強化該能力的屬性,當四個大雕像都點亮之後,角色就會進化,進化之後HP上限和攻擊力都會提升。
 
 
  而能力依照觸發條件,又可以分為對自己、全隊、對隊長、主要角色,對自己的能力最容易理解了,就是效果作用在自己身上,提升自己的攻擊或技能傷害;全隊的能力像是強力彈射傷害提升、全隊攻擊提升…等等;對隊長的像是龍媽碧安卡的能力1提升隊長的攻擊力25%;主要角色的能力都是必須要作為主要角色編入隊伍時才會觸發,如果是放在共鳴位就不會有效果。
 
 
  而共鳴角色的重要性,就在於當主要角色發動技能時,共鳴角色的技能也會同時發動,並且共鳴角色的能力也會套用在主要角色身上,像是費隆的能力1.2都會套用在克拉莉絲身上,提升30%攻擊、貫通狀態時提昇42%攻擊,並且當克拉莉絲發動技能時,費隆的狩獵領域也會同時發動,讓角色獲得貫通效果跟範圍暗屬性傷害。
  要怎麼搭配出適合的共鳴組合就非常重要了,像是新手比較簡單的組合就是搭配可以提升攻擊的共鳴角色,或是像莉潔兒、菲莉亞這種補血技能的,就能同時維持隊伍的血量。
 
 
  另外要講的是,遊戲中雖然分為火、水、雷、風、光、暗六種屬性,不管是角色、攻擊、裝備都分為六種屬性,但是在戰鬥中只有屬性克制加成50%傷害,被克制的時候並不會受到傷害加成,也就是說新手一開始不用六種屬性都練,面對有利屬性的關卡時可以造成更高傷害,就算屬性是被克制的也沒關係,因為並不會因此被打得更痛。
 
 
  整體來說,角色隊伍系統非常有趣,不只是要思考隊伍組合的配置,主要角色跟共鳴角色的配合也需要思考,要怎麼搭配能力、技能,不同的角色組合可以玩出不同的感覺,甚至有些三星角色因為能力跟技能很棒,放在共鳴位就會變成神角唷,總之非常推薦各位來玩玩看《彈射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0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彈射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明天的聲音
只有日本人才想得出這種把老婆彈飛的遊戲

06-09 1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ob18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彈珠台玩法的像素... 後一篇:【試玩】新春賀歲劇情體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