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轉】歐美系列《我女兒每晚都有必須做的事》

作者:ღ茉律│2021-06-06 17:02:15│巴幣:14│人氣:244


該做什麼、做法、對象是誰,我女兒薩琪是知道的。她從以前就懂得分事情的輕重緩急,總是條理分明、注重細節,而這也是我很欣賞她的地方。薩琪對於是非對錯有很強烈的感受,小時候她都會替被霸凌的人發聲,長大後,也會將自己的時間和資源用來幫助弱勢者。身為她的父親,我很驕傲。

薩琪每日的行程都是固定的––晚上十一點左右出門,凌晨三點回到家。幾年前,當她深夜加班時,我總是非常擔心,徹夜未眠,就等著她平安回家。我也不敢打電話給她,深怕打擾到她工作。如今,我沒有理由擔心了。

我知道她是怎麼辦事的,她曾經很詳細地跟我講解過。她會站在路邊比出大拇指,等著搭便車。當車子停下,駕駛問她要到哪時,如果駕駛是女性或是有幼童的家庭,她就會請對方載她到不遠處,抑或就直接走掉,這些人並不是她的目標。

但如果車內是男性或數名男性,她會立即上車並哭訴男朋友在爭吵過後跟她分手拋棄她之類這種博取同情的故事,並請對方載她回家––一個距離至少需要半小時車程的地方。

如果這些男性們是單純樂於行善、熱心的好人,到達地點後,她就會感謝他們並下車,接著再用一樣的方式繼續尋找目標。然而,倘若那些男性們意圖不軌,想要欺負毫無防衛能力的女性,隔天就會被發現陳屍於車中。當然,薩琪早已離開現場。這個城市充滿著自稱男人的膽小卑鄙渾蛋,而她試著想盡可能地解決掉越多越好。

事情辦完後,她通常會招計程車並表示把錢包忘在家裡,到達家門前時,她就會匆忙下車,請司機跟她一起去拿車錢。當凌晨門鈴響起,我知道司機要來拿車錢了,我會打開大門,把車錢給他們後,叫他們不用找零了。

有些司機拿了錢,說聲謝謝就離開。但偶爾有些司機會看到在我身後的屋內,牆壁上掛著薩琪的照片。照片被花圈圍著––這是印度教用以紀念與尊敬死者的的習俗。司機這才意識到自己剛載了一位死去的女生回家,臉上充滿了驚嚇。有些司機會嚇傻在原地,有些則會跑掉。跑掉的話,我就得追過去,請他們收下車錢。如果是傻住了,我就會把錢放入他們手裡,感謝他們的服務。

三年前,我的女兒薩琪在深夜加班時得知我心臟病發。為了趕到醫院,她搭便車請一群年輕男性載她一程,他們強姦並殺害了她,事後將她的屍體隨意丟棄,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警察等我狀況穩定之後,才告訴我女兒的屍體在城外的水溝裡被發現。我的孩子,他們就這樣把我的孩子帶走了,我的快樂與驕傲就這樣沒了。

殺害薩琪的兇手至今仍逍遙法外。我的女兒沒有得到該有的正義,但她決心要守護其他女性,避免遭受到一樣的劫難。所以每晚,她會出門尋找那些意圖襲擊女性的畜牲,確保他們再也無法傷害任何人。

我為我女兒感到驕傲,當她活著時都在為正義而挺身。現在依舊如此。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0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拉海爾
真棒

06-08 0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都市傳說:左央事...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心理健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