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艦これ】贏麻了,21春活結束

作者:ivon852│2021-06-06 16:33:36│巴幣:1,008│人氣:275
柬埔寨共產黨總書記、自稱毛澤東弟子的波爾布特曾說過: 「我不是在屠殺,是在戰鬥。」
(指陸攻隊被對方的3隻防空輕巡全部打空,有迴避加成的也一樣)

作戰結果: 甲甲甲乙乙

看到E4甲獎勵,那唯一一次的T有利S勝,晝戰只剩旗艦大破,卻因為網路問題,下載檔案毀損(F12檢視: length unmatched),畫面跑不出來而溜走。這心情好比周杰倫三年二班的結局,或者剛蓋好就被搶走的亨德森機場,日軍強攻瓜島多次未果,都無法奪回機場。

kc3的紀錄Z點毀損。


以前沒有拿到長航程的64戰隊,現在也就只拿了個次級品的次級品零戰21型。
好想拆船直接退了。
當我回過神來,發現乙難度要斬,不用削甲,忘記派一隊陸攻、Nelson還忘記放在旗艦,然後就斬了。



相較於E4,E5乙真的是贏麻了,甲級以外都沒有標籤限制,所以三個Boss都能七進七出。還不用削甲直接斬。

歸因於資源不足,E4這個大爛圖純粹是消耗戰,4個Boss噴鋁又噴油,沒辦法繼續roll機率斬甲。E5倒是簡單多了,警戒陣可以避免排隊槍斃,資源壓力也減少了很多。

船都撈得差不多了,除了一些驅逐和海防,目前就先拼Houston。


為補足制空不足的問題,把噴五改滿了,這樣出擊制空值起碼有超過隼III甲。不過這改變不了別人有64戰隊,我卻要放雙倍戰鬥機護航的問題。
而且以後攻略看到的陸戰陣容大概就是21+22+64常駐了,剛好護航3個航空隊。但是航程沒那麼極端的情況下,至少我還有21 + 32 + 改滿噴5。

另外,《艦隊收藏中文化》的更新進度會持續以週為單位慢速進行... 因為不才小弟,要繼續創作這種毀滅原作的宗谷


如果資源能夠多一點的話,或許就能再造捷號作戰那時的打甲輝煌經歷...但是按照阿德勒理論,目前的情況的確是我自找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0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Collection|艦これ

留言共 2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賀通關,辛苦了

06-06 16:44

ivon852
謝謝,stay safe06-06 23:07
幽影
在下攻略E4還滿順遂的,E4P4最終無削甲S勝一場斬

https://i.imgur.com/yTIqRdy.jpg
在下的陸航都叫台南空,如今真的能放進台南空的飛機啦!

板上文章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24698&sn=129339&subbsn=3&bPage=0

在下現實能遊戲的時間比以前少很多,所幸攻略相當順利,目前已打過E5P2,晚點有空的話要進軍E5P2!

06-10 12:47

ivon852
祝戰鬥順利~ 06-10 1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們的稅金爆炸了... 後一篇:自製Minecraft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