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國泰人壽歡迎服務

作者:話不會說完是不是│2021-06-02 11:58:00│巴幣:6│人氣:82
嘿對 rt
小弟我最近進國泰人壽了,
之後可能不定時會來分享一些小知識或經驗,
放在小屋希望不會引起巴友反感。

至於怎麼這麼想不開做保險業呢?
因為我是單親跟媽媽相依為命,
2019年的時候媽媽罹患淋巴癌走掉了,
那時候我才20歲,大學都還沒畢業,
幸好媽媽有買醫療險癌症喜愛實支實付等等的,
我們自己的負擔幾乎都被分散掉了,
要不是有這些保障,我現在可能負債200以上吧...
癌症治療了兩年,中間的住院費、自負的標靶藥物及數不盡的新型療法都嘗試過了,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成功治好,但如果是各位應該也會想賭一把成功率高的吧。

我很想幫助我認識的、我不認識的人,我希望能讓所有人在受到這種困難時可以有個安心的保障。

而且國泰新的制度,大學畢業生進來,每個月補助25000,補助1年,讓我不至於剛開始做時沒有業績窮死。

第一篇文紀錄自己的初衷,希望幾年後來看的時候,我不會變成為了業績強推或哄騙客戶買過多或買到不對的保險。

有需要也歡迎詢問,有錯誤也歡迎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6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x21024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保險業務賺什麼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