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Super 7 Neca Foot Soldier 忍者龜 大腳兵

作者:KK玩具箱│2021-06-01 22:21:43│巴幣:32│人氣:1118



Neca和Super7這兩年在忍者神龜這個IP上,可謂卯足全力,Neca是鋪天蓋地的將幾乎所有角色全部玩具化,而Super7則是走精品收藏路線,兩家廠牌各有各的愛好者。
對我來說比較簡單,我只挑了兒時有印象的角色入手,所以Neca之後的幾款我幾乎沒有入手了,相較之下Super7雖然數量較少,但前四波人物的知名度還是比較大,所以我一隻都沒漏掉。
既然路線不同,兩家廠商的定價也有不同,Neca的一個雙人包,價格略高於Super7單人包,所以就單一人物來換算,差距不小。
既然都拿下這IP了,經典的雜兵「大腳兵」兩家可是都沒錯過,Super7在去年第一波就發售了,而Neca更早,嚴格來說前幾年的電玩版就已經出過了,但就算是和Super7相同的1987年版本,也在2019年3月左右,也就是兩年多前就已經發售了。當初Neca大腳兵是以雙人包的模式和忍者龜一起販售,之後賣了幾次也都是雙人包的模式,只是配上不同角色和不同配件(還有兩個機器人版本,但大部分同模),去年還有個大腳兵雙人包,也就是兩隻都是大腳兵,反正就是不單賣,直到今年五月。
Super7和Neca大腳兵造型細節不同,但沒有什麼巨大差距,另外S7的稍高一點,要注意一下。S7的身高都比Neca高,不只大腳兵。
Neca這次單賣,不只把之前所有出現過的配件都附上了,還有很多新的配件,可以還原各種大腳兵的造型,我有些沒有看過沒辦法介紹,只好把全部的配件圖附上。
所以相較之下,super7的配件就非常寒酸了,不只少,塗裝有跟沒有一樣。
兩者可動,Neca略勝,雖然Super7手腳都是採用單關節,但Neca的雙關節範圍其實沒有贏太多。Super7的頸部是上下兩個球關節,而Neca只有頭部端一個球關節。另外Neca我覺得有個很致命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模用太多次了,關節鬆緊不一,和2019年的把玩手感差非常多,不知是否通病,我上Youtube看了其他的開箱,發現有些同樣比較鬆,特別是大腿最明顯。
綜合一下,Super7除了盒裝精美的優勢外,好像就沒有其他的了。
而Neca雖然關節鬆,但價格便宜、配件豐富,真的非常適合量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5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庭邑
希望能看到更多忍者龜反派角色XD

06-02 05:07

KK玩具箱
好的,之後會補一些!06-02 10:12
YGWAI
請問neca在哪買?有在關注這隻但還沒看到開賣

06-02 06:46

KK玩具箱
網拍就有啦,之前就開預購了06-02 10:13
當人民恐懼政府
哇歐~印象中這隻可動角色相當經典,90年代忍者龜人偶剛上市時好像就有這隻了..但可動的部分(關節數量)似乎沒有現在這麼多

06-02 06:49

KK玩具箱
是的,這點我忘記提到,S7的造型是採用當年的吊卡,那塊未裁剪的零件也是還原當年的模樣。06-02 10:15
GOLF
經典小兵,東方是修卡戰鬥員,西方就是大腳忍者(好像也翻腳足忍者)

06-02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afex... 後一篇:[達人專欄] Fou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