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50(深海的商人XI) 契約破棄!

作者:亞爾斯特│2021-06-01 06:24:00│巴幣:22│人氣:446
前情提要:鶇聯合夥伴們一同潛入亞特蘭提卡博物館順利的將契約書取出來,而眾人也即將面對攻過來的里茨兄弟,另外一方面蒙斯特羅休息室也因為沙瓦納克勞陷入混亂,阿祖爾在過程中遺失了鑰匙,但是當他從雷歐那手中取回鑰匙後就發現金庫裡的契約書全都不翼而飛…
(圖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4ZtutoB_BI&list=LL&index=30)

  「嘻嘻嘻!順利的把契約書全部都帶出來了!」在歐克塔比涅的宿舍外,拉吉將阿祖爾的契約書全部都綁成一疊後全部交給雷歐那,雷歐那看著被那一疊契約書與得意滿滿的拉吉冷笑道:「哼,我果然應該對你的竊盜手段抱有戒心的才對。」

  「如果絕對不想被偷走的話那麼最好也連口袋都要上鎖才行。」拉吉他看著契約書露出了嘲諷的笑容,「不過說起來,這些契約書的份量還真多,差不多有五、六百張左右吧?」

  「哼,這傢伙應該在入學之前就不斷和人做這些不良商法,所以才留下這麼多的契約書的…於是我們把契約書帶到貴賓室的外面,於是…」雷歐那看著自己手上的契約書露出認真的神情,便開始慢慢說道:「吾乃是飢荒,吾乃是乾旱,吾正是剝奪你未來之人…」

  「給我等一下!」聽到阿祖爾的叫喊,雷歐那也停下了魔法轉過身面對阿祖爾玩著手上的契約書露出玩味的笑容說道:「這麼快就發現啦,不要再靠過來了,不然契約書會怎麼樣我可不敢保證喔。」

  「還,還給我…請把契約書還給我!」阿祖爾的語氣中不再有以往的傲慢與冷靜,只有恐懼,不安與請求,雷歐那看到後臉上玩味的成分就更重了,「給我等一下,你好歹也給我掩飾一下吧,你的假正經遊戲已經不玩了嗎?既然你這麼慌張那就表示那兩個傢伙的推測是正確的。」

  「你說什麼?」阿祖爾露出了驚愕的神情,隨後雷歐那便開始回述昨天發生的事情,那時的雷歐那坐在床上對鶇質問道:「意思是,妳認為契約書保存在金庫內就表示它並非無敵的嗎?」

  「沒錯,我想這就是阿祖爾先生需要金庫的原因了。」鶇看著雷歐那的眼神誠懇且相當肯定,但是格利姆不解地說道:「這是怎麼回事?會用金庫應該只是保險才對啊。」

  「不,聽到鶇的推論後確實有些奇怪,如果真的如同阿祖爾所述的只要觸碰到契約書就會發出電流,所以絕對不會被破壞…那就沒有必要放在金庫裡面了,隨便找個地方放不就好了嗎?就和雷歐那大哥的錢包一樣。」拉吉把鶇的推論說出來,格利姆也驚訝地說道:「啊!這麼說起來阿祖爾那傢伙只是金庫有點擦傷就相當生氣。」

  「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奇怪,既然契約書本來就是無敵的話那麼就算金庫被弄壞也沒有必要擔心,但是既然他會對金庫如此關心,那就表示契約書的無敵只限於在他的身上,但是他不可能一直把重要的契約書帶在自己的身上,為了避免丟失才會需要金庫。」梅莉達慢慢地說道,拉吉他聽了後也就只是用嘲諷的語氣繼續說道:「原來如此,重要的東西放在金庫本來就是常識,所以連一絲的疑問都沒有出現,庶民感為零的王子殿下的行動偶爾還是會有點用處的。」

  「嘖,你太多嘴了。」雷歐那有些惱火的看著拉吉,沙朵霓想了想後便說道:「那麼,電擊陷阱也是假的嗎?」

  「什麼!」格利姆驚愕地看著沙朵霓,雷歐那也開始解釋:「他是明知道一年級的小鬼們在偷窺所以就把契約書故意忘在桌上,然後只要看準你們碰契約書的時機及時的施放雷之魔法,不要給我掉進這種顯而易見的陷阱。」

  「阿祖爾那傢伙,騙人的嘴巴不只一張!又被他騙了!」格利姆氣憤地踢了一下空氣,畢竟想不到那個契約書的事情也一樣是騙人的,雷歐那在想了想後便開口說道:「無論如何,只要我們能拿出在金庫裡面的契約書的話那麼應該就能速戰速決了。」

  「鶇的推測?為什麼,為什麼那傢伙就是要來妨礙我?還有那個梅莉達.貝爾塔也一樣,解放那群海葵對他們而言一點好處都沒有啊!」阿祖爾不解地大喊,對他而言人不可能無私到不收取報酬單純為別人而行動,這點阿祖爾他不能接受,他也無法接受這件事,雷歐那聽了也只是慵懶地說道:「關於這點我也十分認同,所以…來做個交易吧,阿祖爾。」

  「什麼?」阿祖爾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想不到雷歐那竟然會想要與他做交易,而雷歐那也只是冷笑道:「你沒聽到嗎?我再說一次,如果我把這些契約書還給你的話你會給我什麼?」

  「什,什麼都可以!無論是考試對策筆記、代寫畢業論文、虛報出席次數,你的願望我都能為你實現!」阿祖爾將許多的事情全部都說出來,雷歐那聽了露出笑容說道:「原來如此,聽起來確實很有魅力。」

  「那麼…」

  「但是…歹勢,契約書不能還你喔。」雷歐那的這句話無疑是把阿祖爾打落谷底之中,隨後他也開口解釋:「那個丫頭知道了我和你之間的交易,所以她對我說要把我的契約書找出來可能會花很多時間,所以乾脆一點把所有契約書毀掉還比較輕鬆,還有就是,我被那個梅莉達威脅了。」

  「什…」

  「那傢伙的老媽偏偏和我老爸有淵源,只要不協助他的話,那麼她就可能會請他老媽說服我老爸和老哥把我最大的麻煩送到我這裡來讓我教他,要是每天被那小鬼糾纏我可受不了,而且他們也答應拉吉每天早上都會把我在五點的時候叫起床,大大縮短我的睡眠時間。」

  「什…」

  「要是讓你就這樣奪走破舊宿舍的話,我將來可要睡眠不足了,為了讓他們心甘情願滾出沙瓦納克勞,這個東西我必須摧毀。」雷歐那露出了冷酷的笑容顯示了他的答案,阿祖爾難以置信地說道:「莫,莫非你是出於這個原因?」

  「不管是惡人還是好人你都輸他們一大截,阿祖爾。」雷歐那的笑容嘲諷阿祖爾的無力,阿祖爾則是不敢直視現實無奈地說道:「開,開玩笑的吧?住手!」

  「好了,屈服吧!王者的咆嘯(KING`S ROAR)!」雷歐那大聲的喊出自己獨有魔法的名字,阿祖爾便大喊:「不要啊!」

  然而,還是遲了一步,阿祖爾的黃金契約書就這樣化作了金黃色的沙塵落在地上,而從沙塵中出現了許多各式各樣的五顏六色的小球,他們紛紛往各種不同的方向飛翔,雷歐那知道這些小球八成是那些是契約者的抵押品,如今契約作廢,這些抵押品自然就會回到自己的主人的身邊,看著地上的沙塵阿祖爾不敢置信地說道:「啊…我的,我的黃金契約書…全都變成沙塵了!」

  「阿祖爾的獨有魔法黃金契約書(IT`S A DEAL),只要上面簽字那麼不管是誰都無法破壞契約書…」拉吉一臉微笑地說出了黃金契約書的猜想,接著雷歐那淡淡的說道:「你三番兩次的向別人展示契約書的無法破壞的特性,藉此讓人留下他是無敵的印象…然而這個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無缺的魔法,根據情況來看不是在貴賓室就是在你的手上才會是無敵的,既然能這麼輕易的被我的魔法化作沙塵的話那就表示她的推測是正確的,契約書本身的強度和普通的紙並無二異。」

  「怎,怎麼…可能…」阿祖爾將沙塵捧在手上,他無法想像自己最自豪的契約書竟然這麼簡單的就被摧毀了,拉吉一臉戲謔地看向雷歐那說道:「嘻嘻嘻!那個梅莉達的威脅的確是很可怕,但是雷歐那大哥還是另有目的吧?因為那女孩就像尼克學長一樣認可你所以你才會願意幫她吧?還是說正如那女孩所說只是順便毀了雷歐那大哥你的契約書?」

  「哼,追根究底的傢伙可是會被討厭的,我只是不想被那隻臭狐狸嘲笑而已,只要沒有證據那隻臭狐狸自然也不會多說什麼,何況我本來生性善良,不能放著有困難的人不管而已。」雷歐那對拉吉微微一笑,拉吉聽到這句話也就只是嘲笑,「呵呵,自己說出來難道不覺得好笑嗎?要是能在契約書變成沙子之前稍微看看內容就好了。」

  「啊…啊…」雷歐那注意到阿祖爾的異狀,原本呆若木雞的阿祖爾忽然大喊:「啊!我受夠了!」

  阿祖爾的表現讓兩人措手不及,只見阿祖爾默默的把原本是契約書的沙子握在手中,看著手中的沙子緩緩說道:「消失了…我費盡千辛萬苦所取得魔法收藏!我萬能的力量…」

  「搞…搞什麼啊?」雷歐那不解地問了旁邊的拉吉,拉吉也只是無奈地說道:「誰知道?不過他的角色…」

  「啊!全部都變成沙子了!你們知道你們做什麼好事!」阿祖爾憤恨地將自己手中的沙子丟向了雷歐那他們,現在的他已經不見平日的沉穩與聰慧,他現在這樣只是一個鬧脾氣的小孩子而已,當阿祖爾望著被沙子弄髒的雙手臉上也浮現出絕望與痛苦的神情,「如果沒有這些契約書的話…我不就會變回過去那個遲鈍又愚蠢的章魚嗎!我不要這樣!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再變回過去的那個自己了!」

  阿祖爾在哭喊的過程中出現了無數黑色墨水,這些黑色墨水就如同有生命一樣不斷的衍生與行動,感覺就好像是在伴隨著阿祖爾的心情行動,看到這些黑色墨水的時候雷歐那他們心生警惕,不斷的退後,雷歐那不解地說道:「這,這傢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身邊都有這麼多的黑色氣息…」

  「還不都是因為雷歐那大哥給他上演給他希望再讓他絕望的鬧劇啦!」拉吉有些憤怒的罵了一聲雷歐那,隨後便上前試圖安撫阿祖爾的情緒,「我說,阿祖爾,好,好啦,你稍微冷靜一點,好不好啊!」

  「吵死啦!你們怎麼會明白我的心情!你們根本無法理解…被人嘲笑是愚蠢章魚的我的心情!」阿祖爾在哭鬧時直接對拉吉大吼,拉吉被阿祖爾的氣勢嚇到進而退後,同時雷歐那也相當震驚,因為他從阿祖爾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那個對全世界懷有警戒與憎惡的影子,阿祖爾他漸漸地發出了冷笑,這個笑聲雖然不大,但是卻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啊…對了,如果消失不見的話…只要再去搶過來不就好了嗎…」阿祖爾似乎察覺到了什麼便看著雷歐那他們露出貪婪且危險的笑容,「給我…喂,把你們最自豪的能力…通通給我吧!」

  阿祖爾背後的黑色氣息變成章魚的觸手肆意舞動,而在暗處觀看這一切的斗篷人正在觀賞著這一切,看著發狂的阿祖爾露出嘲諷的笑容,「真是可憐的傢伙,就是因為想要獲得一切在會落得這般下場,自己明知道契約書並不是無敵的,但還是一直大肆宣揚,早知道如此就不要一直假裝厲害啊,真是一個大笨蛋呢。」


  「啊,追逐遊戲我也差不多該玩膩。」弗洛伊德慵懶地說道,感覺已經不想要在追逐眾人了,而傑伊德則是充滿興致地望著眾人說道:「還剩一點時間了,請你們再加把勁。」

  「可惡啊!被他們追的話根本就沒有辦法使用小鏡子躲回學院。」艾斯氣憤地看著里茨兄弟,畢竟連接通道是需要花時間的,被他們追逐的情況下根本就沒有多餘的心力等待鏡子開啟,況且就算開啟了里茨兄弟也不可能讓大家順利地回到黑夜烏鴉學院。

  「鶇!妳的計畫真的沒有問題嘛!」格利姆不安的看著鶇說道,但是鶇卻只是露出堅毅的神情說道:「沒問題的,嗯,絕對沒問題!」

  鶇內心相信雷歐那,相信沙瓦納克勞的學生們一定會做到那些事情,這時,有三顆小球衝入海內,里茨兄弟看到後就立刻閃開,隨後這些球就分別進入了艾斯他們的身體裡,艾斯他們的身體也發出璀璨的光芒,等到光芒消去之時艾斯他們的身體並沒有什麼改變,不過他們的頭上已經不見海葵的蹤跡了。

  「剛才的光芒和光球是什麼啊?」傑克被剛剛的畫面嚇到,畢竟他根本不知道那些到底是什麼,不過艾斯在驚訝之後看了杜斯一眼卻驚訝地說道:「杜斯,你頭上的海葵不見了!」

  「真的诶!」杜斯摸了摸自己的頭髮,發現自己頭上的海葵已經消失不見了,格利姆也一樣摸了摸自己的頭也看了艾斯的頭,發現所有人的海葵都已經消失不見的時候,格利姆興奮的大喊:「太好了!雷歐那他們成功了!」

  「什麼?」傑伊德對於格利姆口中聽到雷歐那的名字感到驚訝,而弗洛伊德則是不悅的說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本大爺我們為了得到雷歐那他們的協助便與他做了交易!」格利姆自豪的說道,而在旁邊的沙朵霓高興的說道:「雷歐那他們願意幫忙真的太好了!」

  「啥?那個像海獅一樣懶懶散散又喜歡睡覺的傢伙怎麼會願意幫助你們呢!」弗洛伊德驚愕地大吼,畢竟雷歐那願意幫忙對他而言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傑伊德也冷靜的說道:「同為宿舍長他應該會想辦法避免與阿祖爾對峙,你們到底是做了什麼?」

  「其實我想雷歐那先生應該也有一些契約在阿祖爾先生手上,以雷歐那先生的獨有魔法就可以一口氣將所有契約書銷毀,所以我以我們會乖乖離開沙瓦納克勞與給雷歐那先生破壞契約書的手段讓他協助我們。」鶇認真的面對里茨兄弟,傑伊德聽了之後就更困惑的說道:「這我是明白,但是光憑這樣他應該不可能會幫助你們的。」

  「那當然啦,我也提出一個交易,要是他不願意幫忙的話我就會動用我老家的關係把他最大的麻煩送到他那邊讓他去煩惱呢,而且我們也會讓雷歐那在四點或五點的時候起床,而且也只讓他在十一點的時候睡覺,大幅度減少他的睡眠時間。」梅莉達露出邪惡的笑容,格利姆也跟著說道:「本大爺和沙朵霓就演示到底有多吵,拜此所賜本大爺我們都睡眠不足呢。」

  「嗯,解決完後一定要回到破舊宿舍好好地睡覺。」沙朵霓想起來後睏意就慢慢湧上,艾斯他們也想起在早上的時候格利姆、沙朵霓、鶇還有梅莉達都有些疲憊聲音也有些沙啞,弗洛伊德聽完後緩緩的說道:「先不說小蝦米的行為,小北極熊你那個不叫交易,那是威脅。」

  「吵死了,我可不想被你們這些奸商鰻魚指正!況且也不好好想想這到底是誰害的!」梅莉達惱火的看著里茨兄弟說道,傑克他也義正嚴詞的說道:「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就是這個道理。」

  「我的風之魔法已經回來了,現在總算是可以好好的報復了。」艾斯露出笑容,在他的周圍也出現了風的痕跡,杜斯也召喚出鍋子,看到鍋子杜斯也露出笑容,因為自己的魔法總算是回到自己的身邊了,但是格利姆卻慌張的說道:「啊!因為在水裡所以本大爺還不知道本大爺的火之魔法有沒有回來!」

  「我想應該是回來了,畢竟頭上的海葵也已經消失了。」鶇安慰著擔憂的格利姆,而艾斯則是對格利姆露出嘲諷的笑容,「沒關係啦,你那種低水準的魔法有跟沒有都差不多啦。」

  「什麼!你真的很讓人火大!」格利姆不悅的對艾斯說道,看著這樣的兩人眾人都有些高興,但是里茨兄弟可不這麼想,傑伊德冷靜的對弗洛伊德說道:「弗洛伊德,我們快點回去吧,既然他們頭上的海葵已經消失的話那麼就代表…」

  「嗯,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弗洛伊德他們打算回到黑夜烏鴉學院,鶇看到後就阻止了身邊的人們的行動,放任里茨兄弟他們回到黑夜烏鴉學院,杜斯不解的說道:「鶇,為什麼要阻止我們呢?」

  「現在的他們並沒有要與我們戰鬥的意思,而且在知道契約書被破壞的時候,他們好像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再加上我有種不好的預感。」鶇對眾人說道,梅莉達聽了之後就有些疑惑地說道:「所以妳的意思是歐克塔比涅出事了?」

  「如果這份預感落空了那還好,但是我還是不能放心,況且我已經與阿祖爾先生訂下契約了,我不能用契約書已經不在這個理由不完成契約。」鶇露出無奈且擔憂的笑容面相梅莉達,梅莉達聽聞也只是無奈的搖頭說道:「真是的,本來我認為這趟海洋之旅只是佯攻作戰,但是誰想得到妳是個好孩子,知道了,那我就陪妳走一趟吧。」

  「還有我們,只要把照片交給阿祖爾的話那麼這場交易就是我們贏了。」傑克露出自信的笑容,隨後眾人也利用小鏡子開啟了通道回到黑夜烏鴉學院,然而此時的眾人還不知道自己的作戰到底惹出什麼樣的風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5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小美人魚|魔法|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Bang Dream!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一旦把人逼到絕路的話,很容易讓他做出十分危險的事。

06-01 0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