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荻窪遊趣(上)

作者:風泉幽│2021-05-31 23:13:54│巴幣:0│人氣:43
“……啊咧?空間不足?”

大家好,我是二川二水。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正逢不用值班站崗的日子,本來計畫要在學院各個角落尋找可以作為下週莉莉新聞的題材,然而將相機開機後才發現記憶卡的空間嚴重不足。

“姆嗯……唉……”

看著記憶卡容量的限制,我為平板只可作為軍團紀錄器的唯一目的感到悲哀,事到如今我別無選擇,只能先去買記憶卡了。

就在此時,我瞥見了之前紅巴さん寄來的照片,畫面中是兩位身穿紅色制服的少女愉悅高歌的樣子。剎那間,一個完美的點子從腦中一閃而過。

“對了!乾脆順便問問看紅巴さん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好了。”

雖然想著趕緊買好,但說不定可以從我的靈魂好友——土岐紅巴さん那裡知道一些關於神庭藝術學院中,不為人知的秘密!

為此,我背著Gungnir跟相機,毅然決然地獨自踏上了今日的遠征!

“………”

看著那熟悉的橙色辮子馬尾,好奇心油然而生,按照小不點平時休假的習慣,或許又打算到哪裡去尋找八卦新聞,雖然與梨璃さん無關,但要是她在外面不小心惹事導致一柳隊評價受損的話,梨璃さん一定會很傷心的!

“請妳放心梨璃さん!為了守護梨璃さん的名譽,小女楓 • J • 努韋爾必定不負所望,順利完成小不點監視任務!”

背上我的Joyeuse,開始悄悄地跟在小不點的身後。

買好票,搭上了電車,我一個人靜靜坐在單節車廂中。因為不像夢結大人跟梨璃さん一樣常常到東京參加會議,一切的行動只能憑藉著當初前往神庭的記憶,雖然有些害怕與緊張,但只要想到能從紅巴さん那裡知道我不知道的事,難以言喻的興奮與幸福感便不斷勾起嘴角。

“沒想到一個人也能這麼開心啊……”

躲在車廂的角落,默默觀察著眼前的小不點,只見她不知為何突然無聲地笑起來,身子一抖一抖的樣子顯得格外滑稽卻又不失單純的可愛……雖然和梨璃さん相比還差了些就是了。

“呼……終於到了!啊……”

從百合丘到荻窪,將近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雖然剛才在電車上還那麼興奮,但剛踏上東京這塊土地我才意識到,自己的言行舉止都就代表了百合丘,要是稍有不慎,絕對會讓一柳隊有不好的風評。

“總……總之還是小心一點吧!”

原先步伐本就不算快的二水さん不知為何,一下電車,腳步就變得更加緩慢,顫顫巍巍的樣子像極了隻剛學習走路的羔羊。

“雖然不知道小不點要去哪裡,但照這樣的速度,太陽下山或許是遲早的事呢……”

步行大約十分鐘後,原本大樓林立的景色轉為像公園常出現的自然花圃,正前方則矗立著幾棟不同於百合丘的摩登建築,來往的女孩們都穿著眼熟的紅色制服。才剛有即將到達的感嘆時,熟悉的藍綠髮身影正高舉雙臂,在不遠處的大門向我揮手。

“二水さん——!”
“啊,紅巴さん!好久不見了!”
“嗯!真的好久不見!”
“不好意思,還讓妳出來等我。”
“沒關係的。其實二水さん聯絡我的時候,我早就興奮地無法只是呆呆坐著等待了!時間不早,我們趕快先去買記憶卡吧!我還有好多事情想請教二水さん呢!”
“說得也是,我也很想了解神庭的莉莉們,尤其是關於Gran • Eple的情報,還請妳多指教了,紅巴さん!”

躲在兩人看不見的樹木後,默默望著開心的兩人,我沒想到原來二水さん跟紅巴さん兩人之間竟然交情甚深,這或許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二水さん對一柳隊以外的人如此興奮,雖然之前百合丘Gree Fair時多少感覺到了這兩人相似的氣場,但如此談笑甚歡仍多少出乎我的意料,看著兩人肩並肩暢談而行的身影,總覺得……

“……總覺得心裡有些難受,對吧?”
“是啊……嗯?誒……誒誒誒誒!?”

轉頭尋找聲音的來向,一縷金色的秀麗髮絲隨風映入眼簾,來者竟然是Gran • Eple的前鋒戰力——宮川高嶺大人。

“貴安,楓さん。對不起嚇到妳了。”
“……貴安,高嶺大人。不,不過是我有點反應過度了,造成您的困擾,實在不好意思……”
“看妳的樣子似乎是跟著二水さん來的……難不成是好奇心作祟?”
“啊……”
“呵呵!看來我說中了?”
“才、才不是這麼一回事!只不過是為了避免那個小不點在外惹事,給一柳隊丟臉,我作為軍團的司令塔,同時也為了守護梨璃さん的名譽,我才不得已地在後頭觀察而已!”

明明才不到三分鐘的時間,起初因為好奇心而尾隨二水さん來到東京這個事實卻一下子就被看穿,實在讓人不得不佩服高嶺大人的直覺。

“原來如此……說到底,我也挺好奇紅巴さん跟二水さん到底要做什麼,能否讓我同行呢?”
“既然高嶺大人都這樣說了……誒?等等、就說我不是因為好奇才——啊啊!”
“好了,再不快走可是會跟丟的喔!呵呵呵!”

看來,事情好像變得比我想像得還複雜了……我到底該怎麼辦啊,梨璃さん——!

“哈啾!姆……是感冒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4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0975970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たかなほ—陪伴... 後一篇:荻窪遊趣(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