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傳奇領主】達利諾.弒影者

作者:聖盔夜風│2021-05-31 15:58:45│巴幣:14│人氣:194
達利諾‧弒影者
Darinor Shadeslayer
危烽關總司令
Lord Commander of Threscard
復仇之路捍衛者
Defender of The Road of Vengeance

於地底諸王國被公認為是最優秀的軍事家,也是已知最年長的在世矮人之一。他在第二次地嚎魔戰爭末期發跡,以寡量兵力收復家鄉危峰關後,拒絕戴上皮茲拉龍牙王冠,而是僅以軍團長的身分自居,長年為地底諸王國守禦邊疆、鎮守能直達魔影深域的復仇之路。

千百年時光輪轉,沃倫莫克諸王不斷輪替,但達利諾始終位居危峰關總司令的大位,堅守職責、從未有一刻鬆懈警惕。

外貌
達利諾身高一百四十三公分,也就是白鋼矮人男性的平均身高。遺傳了沃倫莫克氏族的鐵灰色眼睛,總是透露著冷硬憂鬱的目光。他也生著傳承自母系家族,黑鐵矮人標誌性的黑髮黑鬚與深褐皮膚。

就像傳統那樣,他的黑鬍鬚上打了許多條辮子,象徵著他所度過的歲月。每條辮子上都戴上七只寬粗的黑曜石環作為裝飾。一頭黑髮剃掉了兩邊,留下中間綁起成一絲不苟的髻。

而在他的手臂、胸膛與背部,皆有著闇紅色的符文刺青,當他進入戰鬥之時則會轉變成金色,並且綻放微芒。

他的右眼沒有眼珠,取而代之是深刻見骨的刀痕,與沿著眼部周圍覆蓋住右臉的白鋼,取代了部分的頰骨與肌膚。

性格
許多人認為,達利諾的性格不像是白鋼矮人,倒像是黑鐵矮人:刻苦隱忍、僅以職責、工作為重,不追求財富和榮耀,既非高貴領主,亦非狂怒戰士,僅僅是一名克盡職守的士兵。

而實際上,他心中一樣充滿憤怒與對復仇的渴望。這份執念是如此地深沉,卻為冰冷的理性與職責完好地封錮於心,內化成為他的生命泉源,使他捱過歲月無情地的摧磨,卻依舊屹立、充滿力量。

沉默是金可說是達利諾最好的寫照。他大概是所有矮人總司令裏頭話最少的那個,卻也是建立戰果最多、達成成效最好的那個。他並非是不喜言語或不善言辭,只是總在慎思熟慮以後,才會以最精準簡扼的言詞將想法托出。這點也讓他與其他矮人領袖顯得是如此不同。

歷史
約在第二次地嚎魔戰爭爆發的五十年前,達利諾出生於彼時尚名為伊厄坦的危烽關。他的父親是沃倫莫克氏族的成員,時任伊厄坦軍團的一名司令官,母親則是當地匠人工會的高級鑄劍師。他是父母所生的長子,其下還有剛德雷格、卓德薇格這一對雙胞胎弟妹。

達利諾追隨父親的腳步,加入伊厄坦軍團,並且很快就升任成為一名隊長,指揮自己的一支探路者小隊。而第二次地嚎魔戰爭爆發時,他是少數自「首歌齊嘯」中倖存的伊厄坦指揮階層,原因是他的一名隊員睡覺時打得鼾聲是如此恐怖,使他不得不塞住自己的雙耳。

饒是如此,達利諾還是因為那駭人的音嘯而陷入昏厥。當他醒轉之際,看見的是死去多時的戰友屍體,以及重現於世,踏在他們本該守望的道路上,向家園進軍的黑暗大軍。

沒有多餘的時間容他哀悼,亦或埋葬死去戰友的屍體。冒著危險,他用開路炸藥炸崩了駐紮的高地,將戰友們埋葬在下,隨後他憑藉著無比出色的潛行技巧與幸運,躲過了地嚎魔之軍的哨探眼線,一路趕回了伊厄坦。

然而,已經沒有黑曜石之都伊厄坦的存在了。格里瑪克戰士們的屍體,被地穴食屍鬼用糞便黏著在那破損的大門上,就在先祖伊格拉崔與優林的注視之中,遭到如斯褻瀆。而達利諾的君王與總司令,頭顱被斬下,掛在了光榮大道雕像的槍矛上,五官皆被擺弄成了滑稽可怖的模樣。至於他的家人……不知所蹤。

換作是其他任何一位矮人,恐怕在此時便將失去理智,狂怒地發起衝鋒,在殺戮之中力盡而亡。然而達利諾並沒有如此。

達利諾將怒火內化成為了胸中的熔爐,此後潛伏在伊厄坦的廢墟之中許久,搜尋著他遭關押的族親們……以及他失蹤的弟妹。承蒙命運與先祖所顧,他的行動並非無果。達利諾潛伏於家園廢墟的數個人類年月裡,解救了數以百計的受擄族親,並且知悉他的妹妹卓德薇格在弟弟剛德雷格的掩護下得以逃出,並且組織了反抗軍,在伊厄坦的周遭地區裡進行游擊戰。而弟弟雖然身受重創,但勉強倖存了下來。

兄妹三人團聚以後,在未來的道路上有所分歧。剛德雷格希望能接受至高王斯里格魯克的召喚,帶領殘軍前往尼恩‧奧雷‧奧尼恩與矮人大軍會合,以參與和地嚎魔之軍的決戰。但達利諾與卓德薇格都認為,他們的力量在整支矮人大軍裡乃是可有可無,但對於伊厄坦仍且受困的人民而言,卻是不可失去的希望之火。經過一番爭論後,剛德雷格仍然率領著一百位戰士護送他們解救的許多居民離去。

而達利諾則和妹妹留了下來。他們錯過了地底諸王國、人類至高帝國聯軍與地嚎魔帝國的十場大戰,但卻幾乎不間斷地在突襲著其家園的駐留魔軍。在此期間,達利諾的領導地位不斷攀升,最後被奉為了反抗軍總司令。

當瓦頌卡.當拔斯——那第十場,也是最後一場的醉酒之戰結束時,達利諾已經聯合了他的人民,消滅佔領家園的魔軍。並且在地嚎魔之軍開始退卻,試圖縮回其陰影之中的巢穴時,構築了一條堅實的防壁,阻斷了牠們的希望。

第二次地嚎魔戰爭結束,家園光復,然而舉目所處皆是廢墟與枯骨。伊厄坦的沃淪莫克氏族殘餘人數僅過千餘,其軍團高層、王室家族則是全數消亡。然而,伊厄坦的殘存血裔卻拒絕其他家族君王的統治。他們意圖擁戴達利諾或卓德薇格為新君,然而倆人卻都無此意願。

達利諾更希望能從位置上退下,轉而帶領一支哨兵部隊直入魔影深域,找尋那些仍舊被困黑暗的地底諸王國人民。但卓德薇格卻率先承接下了這份職責。此後,達利諾便一直位居於總司令之位,他並且將伊厄坦更名為危烽關,以期他的部屬們成為地底諸王國的第一道防線。

一反先前所望,達利諾在正式成為總司令以後,一直採取相對謹慎的指揮風格。他堅決反對那些力圖要大舉進攻魔影深域的憤怒者,在之後的歲月也不斷嚴厲地訓斥、禁制那些滿懷雄心壯志的年輕一輩,踏上那條復仇之路。然而少有人會認為其怯懦,尤其是危烽關的每一位戰士。
他們都瞭解,也深信,這位矮人有史以來最優秀的總司令,正不斷地參透、理解他們的古老血敵。終有一日,矮人大軍將會在他的領導之下踏上復仇之路,一路直搗凡世至暗之處,以鮮血與烈火洗去潛藏於中的汙穢,一舉解決古老血怨。

戰爭裝備

沃倫莫克之傲 The Proud of Vorunmok
一把極為沉重的宗師級精工符石步槍。雙管槍身上加裝了兩片扇形斧刃,擊發的子彈能夠在千米距離貫穿地龍的頭骨,被達利諾掄起之時則成為破金斷石的強大近戰兵器。使用白鋼、精金、地龍骨為鑄料,上頭銘刻著多重符文陣列,由達利諾親手鑄造。此外,還兼具導引器的功能,用以發動復仇爝座強大的烈焰砲火。
                                                                                                     
伯亞坦之盾 Shield of Bojatam
沃倫莫克氏族的先祖遺物,傳奇矮人浪客「笑癲」伯亞坦的大圓盾。外觀上是七重圓環,每一道圓環皆以不同的稀有金屬鑄造,分別為黑鐵、赤銅、白鋼、紫金、秘銀、精金、星輝之金,並且銘刻了不同的宗師級符文陣列。
伯亞坦在失去蹤跡以前,將這面盾牌贈送給了他的戰友:魯莽的伊格拉崔.沃倫莫克,以期對方能夠活到下次再見之時。後者也就是沃倫莫克氏族之祖,這面盾牌也成為了沃倫莫克王權象徵之一,也是達利諾唯一願意使用的先祖遺物之一。

迪夫拉陰影護甲 Defula Shadow Armour
於迪夫拉的咒影熔爐鑄造,漆黑無光的附斗篷板鏈甲。是所有闇影先鋒的標準裝備。輕便、無聲、防護性佳。

復仇爝座 Cresset of Vengeance
沃倫莫克氏族的先祖遺物,是一具戰爭王座。外觀上是安置於戰車底座上的石製王座,椅背上立著一只直徑七米的巨大火盆,裡頭燃燒著藍白色的火焰,也是沃倫莫克氏族的顏色象徵。據說是以所有沃倫莫克子女們的仇恨為燃料,只有當古老血仇皆被清算以後,火焰才將熄滅。
達利諾所擁有的這個戰爭王座,是所有沃倫莫克戰爭王座裡僅存的一座。他僅僅只在至關重要的大戰才會乘坐於上,現身戰場。當它現身之時,既能為沃倫莫克子女們帶來極大的士氣鼓舞,也能在達利諾的導引下,釋放出恐怖的高溫火雨及炎流,摧毀沃倫莫克的大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4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魔影深域

留言共 1 篇留言

RUA!
shadow....! 少見的矮人角耶

05-31 16:27

聖盔夜風
矮人就是帥ㄉ啦06-02 0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雷之人眾-...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