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訪談翻譯】『idolish7 Second BEAT!』聲優訪談:千役・立花慎之介

作者:shizumi│IDOLiSH7 - 偶像星願 - 第二季│2021-05-30 14:25:06│巴幣:16│人氣:2523


『idolish7 Second BEAT!』聲優訪談:千役・立花慎之介

───完成了落成公演,請給自己演出的偶像一句話!

雖然Re:vale發生了很多事,不過終於能夠兩人同心,成功地作為Re:vale重新開始了吧。千和百都辛苦了!我也很期待成長後的Re:vale接下來的活躍♪

對您來說,「idolish7-偶像星願-」是一個怎麼樣的作品呢?

最初是被前所未有的人氣企劃,以及各位經紀人支持著我們的熱情給壓倒的每一天,現在這些全部都成為我的力量,精神的來源。不管發生了什麼,在這個作品中做的事都令人很開心呢☆


——下次的訪談是 TRIGGER八乙女樂聲優・羽多野渉、九条天聲優・齊藤壯馬、十龍之介役・佐藤拓也!對於樂、天、龍之介三個人分別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樂是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No.1呢。各種方面都帥過頭了。還有談吐之間的色氣可不尋常。
用一句話形容天的話就是:太禁慾了w。他給人的那鋒利感真的很不得了,讓人覺得「專業的偶像就是這樣啊」。
說到龍就是沖繩腔了沒錯吧!明明超級帥的,到底是為什麼一講沖繩腔庶民感就會跑出來w。

——請給收看了第二季的大家一句話!

開心的場面,悲傷的場面,難受的場面,這是讓我們體驗了各種不同的場面的第二季,大家的心理有沒有被鍛鍊得更堅強了呢?w。對於不論遇到什麼事都會拼盡全力克服的偶像們,一直支持著他們到最後,真的非常感謝!


──「idolish7」在最終話放送後解禁了動畫三期製作決定的消息,請告訴我們對於第三季的期待的心情!

有第三季太好了——!這句話當中有著真的這麼想的心情,相對著也有「...欸...大家又要......」這樣複雜的心情,不過我會全力投入在作品中的!請抱著期待好好等待☆



<Blu-ray& DVD 発売情報>


Blu-ray 第3巻
2021年1月27日發售
含稅價格:¥8,555
商品編號:BCXA-1533

DVD 第3巻
2021年1月27日發售
含稅價格:¥7,700
商品編號:BCBA-4995


原文網址(V-storage)

聲明:文章僅為推廣作品而翻譯,並無任何商業用途。歡迎斧正及指教!
希望大家都能對於在背後為作品注入靈魂的人們心裡有著什麼樣的信念、想法有更多的認識。
 
 
全系列訪談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338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