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19 科美利亞之戰

作者:亞爾斯特│2021-05-27 06:30:33│巴幣:20│人氣:198

  翌日清晨,吉克他獨自一人走在營地附近,他一直在思考著這場戰爭的意義,雖然是為了避免被科美利亞的人發現他們是在尋找真龍,不過在那樣的怪物面前這場戰爭真的有意義嗎?

  如果不團結起來的話,那麼不管是塞巴哈還是奧茲馬爾塔都一定會被那樣的怪物吞噬殆盡,所以這場戰爭到底有什麼意義,吉克他自己也沒有辦法搞清楚。

  不過他身為塞巴哈的龍晶騎士,這些問題並不是他要去思考的問題,他現在也有必須要完成的任務,同時也有要保護的事物,更有必須要完成的目標,所以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去戰鬥的。

  「戰士長,不好意思打擾你。」有著黃色短髮的少年走了過來,他帶著恐懼的心態站在吉克的面前。

  「亞魯,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吉克知道這名叫亞魯的少年,他和卡蓮娜一樣是吉克手下的龍晶騎士,雖然外觀看起來有些畏畏縮縮的,但是吉克知道他是抱持著很大的決心來到這裡的。

  「可以和你談些事情嗎?我有些事情想說。」

  聽了亞魯的要求,吉克自然是答應了,而後吉克和亞魯兩人圍在營火喝著咖啡,亞魯他露出一臉擔憂的表情說:「戰士長,你認為這場戰爭怎麼樣呢?」

  「這場戰爭?怎麼說?」

  「雖然我知道這是陛下是有自己的考量,但是那樣的怪物不分種族和國家,就直接吞噬,再這樣下去大家遲早都會…」

  吉克他伸出手叫亞魯不要把話繼續說下去,然後他接著說:「雖然我也一樣有和你一樣的疑惑,也懷疑要不要繼續這場戰爭,但是我們還有必須要做的事情,陛下之所以會聚集真龍一定是為了對抗那些怪物才這麼做的,況且我們也有要完成的目標,不是嗎?」

  亞魯因為吉克的話而明白了,他所想的這些也並不是他們士兵所要做的事情,而且他們也有必須要完成的目標,那就是要讓人類能夠再以亞人為主的塞巴哈有一席之地,為了達成這個目的就必須要賺取足夠的攻擊才行。

  如果因為只在乎這些事情而沒有辦法動手的話,那麼就無法面對故鄉的家人了,亞魯他面色凝重的說:「我知道了,怪物的事情我暫時不想,我會完成我的工作,這也是為了故鄉的爺爺和大家。」

  「沒錯,現在我們該做的是要怎麼與科美利亞的龍晶騎士戰鬥,所以怪物的事情之後再想,這也是我們能做的事情了。」

  聽了吉克的話,亞魯他就站起身離開了營火,而卡蓮娜也剛好走過來對吉克說:「戰士長,你剛剛對亞魯說的全是真心話嗎?」

  「是啊,我們這些在塞巴哈的人類若是想要抬頭挺胸的活下去,就必須要證明自己的實力,這就是我們加入塞巴哈軍的人類能做的事情了。」

  聽到吉克的話,卡蓮娜也只是看著往遠方離去的亞魯,在入伍的時候他們就已經是認識的關係了,雖然亞魯的肉搏戰並沒有其他人來的好,但是他駕駛龍晶戰鎧的技術也是最優越的,而且他偶爾也會提出一些大膽的策略,所以才會貝格里拉爾賞識。

  之前的戰場上,亞魯曾經用了計策才得以在獲勝的情況下保住了所有在戰鬥的同伴,看著為了保護所有能救的同伴的亞魯,讓卡蓮娜覺得他或許是真正的英雄。

  「開戰的時間快要到了,我們先做好準備,卡蓮娜,要談情說愛也等到戰爭結束再說,現在搞不好會在戰場上送命。」

  卡蓮娜因為吉克的話而害羞地立刻走人,吉克看到卡蓮娜也跟著離去了,在這裡的所有人都已經做好戰死沙場的覺悟了,所以他們也已經準備好與科美利亞戰鬥了。


  翌日,在科美利亞城裡的羅伊德他們也已經做好離開城鎮去尋找真龍,羅伊德他看著眾人說:「好了,我們得要出發了。」

  「是啊,畢竟也不保證之後會不會被捲入這場戰爭。」格拉迪歐說。

  「但是,這場戰爭真的可以繼續嗎?」卡農她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說:「現在混沌使者出現的現在,不是應該拋下歧見與身分,一同團結戰鬥的嗎?怎麼做出這種事呢?」

  「不管怎麼樣,種族和國家的歧見是很難拋下的,就算現在世界很有可能會被混沌吞食也是一樣的。」

  眾人聽到納爾努斯的話就不禁陷入沉思,其實納爾努斯的話也不無道理,過去尼姆海爾的亞人曾被人類傷害,而人類也被亞人傷害,要完全打破這樣的負面連鎖是要花上很長一段時間的,即使有混沌使者這樣的怪物,過去的仇恨也沒有辦法立刻放下。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城裡怎麼那麼安靜?人們都到哪裡去了?」眾人因克莉絲的話才發現柯美莉亞的城內幾乎沒有任何聲音,而且城裡的士兵好像異常的多,這讓眾人覺得有些不太對勁。

  「這個樣子,簡直就像是要爆發戰爭一樣。」

  「就是啊,我看我們還是去找魯基斯公問清楚好了,不然的話,我們也很難專心尋找真龍。」

  同意了伊格尼斯與拉哈路特的話,眾人直接去尋找魯基斯,想要知道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忽然間不遠處傳出爆炸的聲音,這讓羅伊德他們心中滋生出不祥的預感。

  他們因為這個爆炸聲就趕緊前往科美莉亞的城牆上,以了解剛才的爆炸聲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不過當他們來到城牆,就剛好看到魯基斯和路伊兩人已經站在城牆上蓄勢待發了。

  「魯基斯公,路伊先生,剛才的爆炸到底是怎麼回事?」卡農她慌張地問魯基斯和路伊他們兩人。

  「是塞巴哈的人對我們發動攻擊了。」魯基斯這句回答讓眾人露出驚愕的神情,而且很剛好的,格里拉爾的大軍已經來到科美莉亞的前方了,數以百計的黑騎士與列卡就站在科美莉亞的前方做好攻擊準備。

  而在這些龍晶戰鎧之中也有吉克的殺手與卡蓮娜的紅蓮獵鷹以外也有著一台手腳修長,背後有著盾牌的金色龍晶戰鎧,魯基司看到後就露出認真且嚴肅的神情說:「沒有想到格里拉爾手下的三元大將都來到這裡了。」

  「魯基斯公,您知道他們是誰嗎?」

  「吉克、亞魯、卡蓮娜,他們都是格里拉爾最強的龍晶騎士。」魯基斯面色凝重地回答卡農的問題:「吉克和卡蓮娜的駕駛技術和格鬥術最為優秀,而亞魯的智力跟一名頂尖軍師相同甚至在這之上,如果是他的話,恐怕會準備什麼策略來對付我們。」

  聽到這些消息,眾人都對此感到無比的緊張,他們萬萬沒想到今天居然會遇到這麼多的敵人,看這樣子想要離開根本是不可能的了,羅伊德他露出緊張且戒備的神情說:「卡農,若是發生什麼事,我希望妳可以待在我…待在我們大家的身邊。」

  「羅伊德…」卡農她明白羅伊德的擔憂,在戰爭期間會發收什麼事都還很難說,所以這種時候還是待在自己的騎士身邊還比較有保障,卡農她露出笑容說:「我知道了,所以就拜託你們保護我了,我的騎士。」

  聽到了卡農的回覆,羅伊德他們正在可以稍加放心,但是他們明白現在還不是放心的時候,格里拉爾的軍隊已經兵臨城下,就算發生大規模的戰爭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只是科美利亞的士兵們早已經做好這個打算了,他們看著眼前的塞巴哈軍,已做好萬全的準備與他們戰鬥。

  在塞巴哈軍的龍晶戰鎧之中有一台宛如金剛猩猩一樣的紫色龍晶戰鎧走到所有人的面前,負責駕駛的龍晶騎士就大聲的說:「我是塞巴哈三大公之一!爆裂的金剛,格里拉爾,我現在給你們時間考慮,是要投降還是戰鬥,選擇你們喜歡的吧?」

  看著這樣的格里拉爾,魯基斯他不甘示弱的回應:「我是科美利亞大公,魯基斯!你們私闖我國境內,我奉勸你們趕緊離開,若是不離開的話,那麼我們就會發動攻擊!」

  面對這樣的回應,格里拉爾他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打消攻打科美利亞的念頭,他身後的龍晶戰鎧一一往前邁進,而他自己率領著他身後的大軍一同前進。

  「看這樣子,戰鬥是不可避免了。」魯基斯看著逐漸往他們這裡逼近的塞巴哈軍,已經明白不管說什麼都是沒有辦法勸阻他們了,所以他對路伊說:「路伊,叫所有的騎士們做好準備,我們要把這群不請自來的人趕出去!」

  「是!遵命!」

  路伊和其他聽到命令的龍晶騎士們開始把所有能用的龍晶戰鎧準備好,同時在城牆上的大砲也都已經裝填砲彈了,塞巴哈與科美利亞之間的戰爭已經正式開啟了。

  「魯基斯公,請問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幫忙的嗎?」卡農對魯基斯面露擔憂的表情說:「我們也想要幫忙,請讓我們協助你們。」

  「不行!你們是我們的客人,我們是不能讓客人陷入更大的危險之中。」魯基斯義正嚴詞的拒絕卡農後又說一句:「不用擔心,我們平時做足了萬全的準備,所以不用擔心,我們絕對會擊退他們的。」


  格里拉爾的龍晶戰鎧大軍奮不顧身的往前衝,但是受到科美利亞龐大的炮火攻勢所以他們的進攻受到了一定的限制,而且科美利亞城牆前三十公尺前有路伊率領的龍晶騎士部隊守在門前,以防有人突破砲火的攻勢藉此入侵城門。

  「只要有我們在,是絕對不會讓你們越雷池一步!」路伊他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身後駕駛柯美利亞的制式龍晶戰鎧,索巴爾的龍晶騎士們紛紛叫喊著,彷彿是回應了路伊的誓言一樣。

  話雖如此,是塞巴哈軍依舊沒有停下腳步,他們不斷地往前邁進,格里拉爾的龍晶戰鎧,爆裂金剛卻不為科美利亞的砲火,不斷地率領著大軍前進。

  「大公閣下,請務必小心!現在我軍的損害已經…」

  「我知道,吉克,既然如此的話就由我來打頭陣!」格里拉爾駕駛著爆裂金剛不斷的往前衝,吉克他們三人見狀也只是跟著格里拉爾的步伐前進,畢竟他們也不能夠在這裡失去格里拉爾。

  爆裂金剛的猛烈攻勢就連砲彈都沒有辦法擋下,見到此景的科美利亞騎士便趕緊駕駛索巴爾去迎擊,但是在爆裂金剛的力量下,迎擊索巴爾也跟著被破壞,吉克他們跟隨格里拉爾的同時,也破壞了還沒停止運轉的索巴爾,看到這一幕的塞巴哈軍也激起了士氣,跟隨著格里拉爾他們往前衝。

  不過這對科美利亞軍是非常不利的狀況,因為格里拉爾的關係,導致他們損失了三十三架索巴爾,羅伊德他們明白再這樣下去科美利亞的敗北是不可動搖的結果,於是卡農她對魯基斯說:「魯基斯公,拜託您,請讓我們參戰!我們不想要這樣什麼都不做!」

  「卡農陛下…」看著這樣的情況,魯基斯也開始考慮是否要讓卡農他們協助戰鬥,再這樣下去防線遲早會被失守的,而且負責前線的索巴爾若是被破壞的話,那麼城門被攻破的話就沒有辦法專心用大砲擊退敵人了。

  「請不用擔心,我們不會那麼簡單的被擊潰的,所以請和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不單只有羅伊德,格拉迪歐他們也全都露出了堅毅的神情,看著這樣的神情,魯基斯知道不管說什麼都是沒用的,況且以現況來看,他們的確是需要援軍。

  「我知道了,那麼我就以科美利亞大公的名義允許你們與我們一同並肩作戰!」

  得到了魯基斯的認同,羅伊德他們一行人也趕緊進入龍晶戰鎧的駕駛艙準備出去戰鬥,他們現在這個樣子就宛如古時候為保家衛國出征的騎士一樣,而魯基斯他也駕駛了一台紅色的狼人形龍晶戰鎧出發了。


  「可惡…這就是三大公的實力嗎?」路伊他看著不斷前進的格里拉爾和塞巴哈軍,心裡充滿著恐懼與緊張,他們現在的索巴爾數量包括他在內也只剩下二十架,這二十架便是他們能夠應戰的龍晶戰鎧的數量。

  但即便如此,他們還是不能夠輕易退讓,不然科美利亞將會淪陷,無數的人民也會被迫流離失所,為了保護國家,他們也已經做好必死的決心,他們抱持著視死如歸的心態打算與格里拉爾決一死戰。

  可在他們即將與格里拉爾接觸的瞬間,魯基斯的聲音突然從後方傳出:「等一下!塞巴哈的格里拉爾,就由我來做你們的對手!」

  聽到聲音的路伊和其他隸屬科美麗亞的龍晶騎士懷疑的看著後面,看到了六架龍晶戰鎧,雖然羅伊德他們的龍晶戰鎧路伊是有看過,但是最令他們在意的是那個狼人形龍晶戰鎧。

  那個龍晶戰鎧是歷代科美利亞大公駕駛的龍晶戰鎧,貝奧武夫,既然貝奧武夫出現在這裡的話,那就表示魯基斯也已經親自上前線作戰了。

  「閣下,您這是在做什麼?」路伊他不明白魯基斯的舉動便大聲質問:「如果閣下在戰爭中犧牲的話,那麼我們科美利亞就會變成一盤散沙,明知如此,您為何還要上戰場呢?」

  「當然是和你們一樣為了這個國家,我沒有辦法乖乖看著你們就這樣死去,所以我決定要上戰場。」魯基斯他認真的對路伊他們說:「而且只要我上戰場的話,你們士氣也會隨之上升吧。」

  確實,雖然魯基斯的上陣讓許多騎士都感到不安,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因為魯基斯的出現,讓他們心中有著難以言喻的自信,魯基斯他是名優秀的龍晶騎士,不管是什麼樣的情況都可以給人無比的勇氣與信心,這大概是因為魯基斯來前線的緣故吧。

  對於魯基斯的決意,路伊他明白了不管說什麼都沒有辦法讓魯基斯打消念頭了,所以他對魯基斯說:「我明白您的心意了,那麼請您務必小心。」

  「我知道了,不過你們不需要擔心,因為我們這邊有他們在!」

  魯基斯的這番話並非虛有其表的話語,而是因為有羅伊德他們在,雖然不曉得羅伊德他們的龍晶戰鎧有什麼樣的性能,但是羅伊德的劍術是很優秀的,既然會成為龍晶騎士那麼劍術與操縱技術也是有一定水準。

  不過格里拉爾他並沒有因為魯基斯的出現感到畏懼,而是感到無比的興奮,因為敵方的大將已經出現了,格里拉爾他無比期待與魯基斯戰鬥,所以他爽快的說:「我知道了,魯基斯公,你的對手就是我格里拉爾,你們誰也不准插手!」

  「我知道了,不過法伊斯的龍晶騎士們也在這裡,既然他們在這裡那就代表法伊斯的女王在這裡,就由我們去與他們戰鬥吧。」吉克他向格里拉爾請求與羅伊德他們一戰,畢竟他們也有想要完成的工作,所以想在這裡做個了斷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准許,你們就完成你們的工作。」

  得到了格里拉爾的准許,吉克他們也立刻對羅伊德他們發動攻勢,而魯基斯和羅伊德他們也往對方的方向前衝,這場戰鬥將可能會決定這場戰爭的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0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