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Marvel Legends 手合會 紅忍者 Gi JOE 特種部隊 紅忍者

作者:KK玩具箱│2021-05-23 21:07:47│巴幣:20│人氣:824



目前1/12雜兵的選擇越來越多了,去年底這兩款忍者讓我毫不猶豫收了複數。

因為這兩款的定價一樣(19.99鎂),所以可以來比較一下,我個人比較喜歡哪一款。

這兩款忍者是不同作品的,這應該不需要多做解說,Marvel Legends的是The Hand(手合會)的忍者,而GI Joe Classified的則是一個傭兵集團。兩部作品我不贅述啦,直接聊聊玩具本體。

首先是尺寸。大家都知道,雖然這些廠商會說自己的人偶為6inch,但其實每家都有點差異,就算是同一間,不同產線也有不同的情況,這也體現在了Hasbro的這兩條產線,GI JOE的素體綜合比ML小了一點,所以ML的紅忍者比較高,但差別沒有很大,非專業測量不到一公分,要擺在一起才能看出差別。

其次是可動。可動配置兩者差不多,差別有兩點。一是ML腿部上抬有個缺陷,衣服造型的下擺會阻礙上抬角度,而GI JOE的則是前擋一塊布的造型,完全不會阻礙到腿。二是GI JOE的腰部活動範圍比ML高。所以綜合下來GI JOE順手很多。

第三是配件,這點GI JOE無情輾壓。ML只有一對手型加一對鐮刀加一把刀,而GI Joe雖然沒有手型可以替換,但武裝可是滿滿的掛滿全身,兩把刀、一對鐮刀、一對手斧、一對三叉戟,可玩度超高。雖然GI JOE忍者的武裝沒有塗裝,但個人覺得影響不大。

最後是造型,ML手合會忍者就是非常傳統的忍者造型,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GI JOE的忍者是以傳統忍者造型為基底,再加上許多現代元素,如身上的護具、腰帶等等,將傳統和現代融合的恰到好處。

綜合以上,如果你想挑一款忍者雜兵,不限作品的話,個人比較推薦GI JOE的,配件多、把玩手感更好。但如果必須要手合會的忍者,也不會不建議,畢竟兩款都是不錯的玩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7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our ... 後一篇:[達人專欄] Mafe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