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17 科美利亞

作者:亞爾斯特│2021-05-23 06:04:32│巴幣:37│人氣:207

  在塞巴哈的首都,加爾迪亞這邊,狄卡亞他帶著拉姆來到了黑之皇的面前,黑之皇在看到拉姆後就對帶拉姆過來的狄卡亞說:「辛苦你了,接下來的事情由我來就行了,你先退下吧。」

  「屬下知道了。」狄卡亞他離開了黑之皇所在的房間,現在這間房間裡的人也只剩下拉姆和黑之皇兩人,他們兩人嚴肅地看著彼此,好像是看到了許久未見的仇人一樣。

  「真是的,過了這麼久,你依舊還是沒有改變呢,『光』。」拉姆他一臉嚴肅地看著黑之皇說:「沒有想到過了這麼久,居然會以這樣的形式見到你。」

  「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的才對,你到現在也想要幫助人類嗎?」

  聽到黑之皇的問題,拉姆就冷靜地說:「沒錯,不管是人類還是亞人,我都會去幫忙的,但是你為什麼會想要將人類抹殺?我記得沒錯,你應該是最喜歡人類的。」

  「因為我已經認知到了,人類是比亞人還要骯髒醜陋的生物,所以這世上除了我所認可的人類之外,其他人類沒有存在的必要!」

  黑之皇的口氣帶有著對人類的仇恨與憤怒,而且拉姆明白那樣的情感是無法用什麼大道理澆熄的,所以拉姆他不再繼續這個話題,只是冷靜地問:「關於混沌的事情,你也應該知道了吧?聚集我們也是對抗混沌嗎?」

  「沒錯,混沌是這個世界的生命體所共通的敵人,為了對抗混沌就必須要聚集所有真龍才行,而且也要讓在這個世界的人們一同對抗才行,這就是我引發這場戰爭的目的!」

  「是這樣嗎?那麼人類呢?」拉姆他聽完黑之皇的理由後就問:「等到將混沌消滅後,你打算對人類做什麼?」

  「破壞人類的『世界』。」

  黑之皇的這句話讓拉姆有前所未有的恐懼,拉姆他萬萬沒想到,自那起事件後,他就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不過拉姆他也確信了一件事,那就是必須要打倒這個人,不然一定會讓人類與亞人產生難以填補的鴻溝。

  只是在拉姆準備動手之前,黑之皇伸手對著拉姆,這讓拉姆畏懼的往後退了幾步,黑之皇卻只是語氣平淡的說:「在路邊死去的亞人小孩和我們真龍其實是一樣的,你要變得像那些小孩一樣,還是要活下來加入我的行列。」

  面對這樣的選擇,拉姆他不間斷地想著到底要怎麼回答,最終他決定乖乖放棄,畢竟現在與黑之皇戰鬥決不是上策,所以他才會選擇乖乖接受黑之皇的提議。

  「看樣子你還是選出了最好的選項,不過這也難怪,畢竟他的力量可是難以想像的。」

  聽到這句話的拉姆猛然回首,看到了一名有著褐色皮膚,頭髮如火焰燃燒一般的紅色,只穿一件黑色長褲的男性就站在門口,拉姆一看到這名男性就驚愕地說:「伊弗利特.弗雷姆,你也一樣嗎?」

  「沒錯,我實在是沒有想到『光』居然會有這樣的計畫,既然這樣那我也加入,畢竟人類這種骯髒且愚蠢的物種還是消失會比較好啊。」這名為伊弗利特的男性露出了令人畏懼的笑容說,但是他的出現完全超乎拉姆的預料。

  「拉姆,今天就先這樣,等所有人聚集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了。」黑之皇說出這句話後就叫人把拉姆帶到他的房間了,然後伊弗利特他走了進來,黑之皇似乎是知道他想說什麼所以就說:「下一個的位置我已經知道了。」

  「真的嗎?」伊弗利特狐疑地問:「那會是在哪裡啊?」

  「科美利亞,那裡是最接近我們與奧茲馬爾塔戰爭前線的國家,我已經將這件事全權交給格里拉爾處理了。」


  在弗雷亞確認了所有的龍晶戰鎧沒有問題後,眾人就跟隨著真龍之力的指引尋找下一個真龍,不過眾人都還因為拉姆的留言而露出了嚴肅的神情。

  「拉姆他說的是真的嗎?」克莉絲疑惑地看著羅伊德說:「光之真龍不但是我們敵人,而且你還說塞巴哈的黑之皇是光之真龍,這不會是你在開玩笑吧?」

  「當然我也沒有確切的證據,不過當時拉姆在和狄卡亞對峙的時候的確是說『光』,再加上拉姆的留言,讓我有了黑之皇就是真龍的想法。」羅伊德他低下頭,緊握雙手說,但羅伊德自己也明白這不過只是他的推論,沒有什麼確切的證據,只是因為那個留言,眾人的頭頂上感覺好像有什麼無法被挪開的巨石一樣。

  「先不論黑之皇的真面目究竟是什麼,接下來我們要去的地方可是位於最接近前線的科美莉亞。」那爾努斯他看著手上的地圖說:「科美莉亞是接近塞巴哈領土的國家,因為這樣所以就有了防備塞巴哈入侵的重責大任,何況在戰爭爆發的現在,是不可能輕易的讓我們這些外人進入的吧。」

  「不過我們的目的並不是去前往科美麗亞,而是去尋找真龍,如果運氣好的或許可以在戰爭發生之前找到真龍並趕緊離開。」伊格尼斯的話雖然有理,可接下會發生什麼事都不一定,所以眾人還是希望可以在被捲入戰爭之前盡快離開。

  眾人要前往的科美利亞是和法伊斯一樣是位在德拉格尼亞中央的國家,科美利亞周圍的地形全都是岩山,那裡易守難攻,所以塞巴哈的龍晶戰鎧也很難度過。

  就算想透過飛行船跨越科美利亞也是無用的,科美利亞群山頂上有著強烈氣流在,飛行船會因為氣流的緣故而墜毀,所以唯一的方案是透過走山路來到柯美利亞。

  而羅伊德他們也是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到科美利亞,現在眾人也透過山路進入科美利亞附近的岩山,拉哈路特看著周圍的環境露出警戒的態度說:「雖然是成功進入了,但是我們也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情。」

  「沒錯,這種時候我們可以算是非法入境,要是被科美利亞的傢伙們攻擊也是無可奈何的。」格拉迪歐說。

  只是聽到格拉迪歐的話,卡農就露出一副擔憂的神情說:「如果可以,還真希望不要傷害他們。」

  「放心吧,卡農。」羅伊德他握著卡農的手說:「我們的目的是要去尋找真龍,不是為了與科美利亞戰鬥,所以我們只要專心尋找真龍就可以了。」

  羅伊德的話讓卡農稍微放心了一點,只是羅伊德也不敢保證接下來會不會遇到敵人就是了,可是忽然間,一陣巨大的腳步聲正在往眾人的方向逼近,聽到腳步聲的弗雷雅便趕緊讓凱因停下腳步,並趕緊躲到附近的岩石後面。

  為防萬一,羅伊德他們也駕駛龍晶戰鎧待命以防發生什麼事情,結果他們看到了一架四肢較為粗壯的黑色龍晶戰鎧正在附近緩緩地前進。

  「那個是塞巴哈的黑騎士,跟上次見到的黑豹步一樣,那是注重攻擊力與防禦力的龍晶戰鎧。」那爾努斯看著眼前的黑騎士露出疑惑的表情說:「不過他在這裡做什麼呢?」

  「先不管這個了,對方可能是在進行偵查,若是他繼續待在這裡,我們的位置遲早會被發現的。」格拉迪歐緊張的看著眼前的黑騎士,如果被他發現的話,那麼他一定會通報可能在附近的同伴,那麼到時鐵定會迎接一場戰鬥。

  「還是趕緊把他解決掉,以免更多麻煩發生。」拉哈路特緊握著操作桿,打算隨時都要解決黑騎士,但是忽然之間,一個巨大的黑影對黑騎士發動攻擊,這讓眾人對此感到困惑。

  但是跟眾人相比,羅伊德是露出了驚愕的神情,因為襲擊黑騎士的是之前在東部群山那裡看過的混沌使者,而其他人也是第一次看到混沌使者吞食他人的模樣。

  「羅伊德,那個就是混沌使者嗎?」伊格尼斯緊張的問。

  「沒錯,不過我沒想到這裡也會有混沌使者。」羅伊德他緊張的看著混沌使者,不過混沌使者在蠶食著黑騎士的時候發現了羅伊德他們的蹤跡,查覺到蹤跡的混沌使者立刻往羅伊德他們的方向衝去。

  「看樣子被發現了!」克莉絲她二話不說立即讓伊切維爾對混沌使者射箭,不過混沌使者在被箭矢擊中之前就先跳起來,而且牠也已經撲向伊切維爾。

  但是伊切維爾在混沌使者抓住之前就先立刻閃避,然後拉哈路特的凱爾托達斯與伊格尼斯的凱爾托達斯聯手將混沌使者的四肢切斷,最後是艾斯瓦隆尼與斯卡魯德揮舞手中的劍將混沌使者大卸八塊。

  混沌使者在眾人的攻擊下停止了活動,納爾努斯對眾人以吃驚的語氣說:「還真是厲害呢,居然能以這麼快的速度殺死這個怪物。」

  「是啊,我還真是沒想到。」羅伊德他驚訝地看著混沌使者的殘骸,上次對付他們應該是非常的吃力才對,結果這次卻居然意外的輕鬆。

  「說不定是因為有了真龍的力量,居然能夠將那樣的怪物給解決掉,我實在是作夢都想不到啊。」弗雷雅她看著現在的龍晶戰鎧露出了興奮且好奇的神情,畢竟之前可沒有龍晶戰鎧擁有這樣的力量呢。

  「我們也只是想著一定要解決那個怪物,結果力量就不知不覺間湧上了。」克莉絲說。

  「看樣子上次我們真的太在意對方的身分,結果卻沒有辦法好好專心使用力量,看樣子得要妥善運用這股力量才行。」拉哈路特說。

  「不過為什麼這裡只有個黑騎士呢?其他的人去哪裡了呢?」卡農她不解地看著被混沌使者破壞的黑騎士,心裡對此感到懷疑。

  不過對此感到懷疑的不單只有卡農,所有人都有同樣的疑惑,如果是進行武力偵查,那麼一架黑騎士實在是太少了,至少也要有三到五架的數量才對,如果沒有的話那就代表塞巴哈的部隊受到混沌使者的襲擊。

  這樣的機會對眾人而言是再好不過的了,只要能夠趁著塞巴哈與混沌使者交戰的這段期間尋找藏匿在科美利亞附近的真龍,那麼就可以在不受到損傷的情況下找到真龍了。

  但是眾人才剛準備前進,十架有著紅色塗漆的龍晶戰鎧突然出現並包圍了眾人,在這些龍晶戰鎧上面有著山茶花的標誌,而山茶花是科美利亞的國徽,也就代表著他們是科美利亞的龍晶騎士。

  「真是麻煩呢。」納爾努斯面露苦笑地說:「沒有想到科美利亞的龍晶戰鎧這麼快就出現了。」

  因為科美利亞的龍晶騎士出現,所有人全都進入了備戰狀態,但是卡農她大聲的說:「各位!請等一下!我們並沒有要戰鬥的意思,我們只是在這附近尋找一個人而已。」

  似乎是因為卡農的話,科美利亞的龍晶騎士並沒有立刻發動攻擊,但是他們依舊表示備戰狀態,不過這也難怪,羅伊德他們可是未經允許就擅闖科美利亞的國境,當然會被警戒啊。

  在科美利亞的其中一架龍晶戰鎧出現了一名有著紅色短髮的青年,青年對羅伊德他們說:「我是科美利亞騎士團的路伊,請告訴我們你們的來意,依你們的回答我可以將你們視為夥伴或敵人。」

  面對羅伊的問題,卡農她平緩了自己的情緒回答:「我是卡農.羅蘭.法伊斯,是法伊斯王國的女王,我們因為有事所以才來這裡的,但是我們並沒有要與科美利亞戰鬥的意思。」

  卡農的這個回答讓科美利亞的龍晶騎士們有些疑惑,他們沒有想到法伊斯的女王居然會在這裡,只是路伊他依舊保持冷靜,他抱持疑惑的態度詢問卡農:「這是真的嗎?」

  「這是真的,如果你有疑惑的話可以去向法伊斯四大騎士之首的巴藍確認就行了。」

  看著卡農的反應與態度,路伊認為她並沒有說謊,所以就對卡農他們說:「既然這樣那就先回到城裡,我會把你們來此的目的告訴魯基斯大人的,所以在那之前可不要做出什麼逾矩的行為。」

  「我明白了,而且大家是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的。」


  就這樣,羅伊德他們一行人跟隨著路伊和科美利亞騎士的腳步前往柯美利亞的首都,而路伊的帶領下,卡農和羅伊德兩人帶到了柯美利亞城堡的會見室,其他人則是待在凱因的身邊。

  「雖說是要讓我們見魯基斯公,但是讓我們待在這裡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見面。」羅伊德他看著卡農問道:「卡農,妳不要緊吧?」

  「沒事,這和上次相比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我只是在意一件事情。」卡農面色凝重地說:「混沌使者居然已經也出現在科美利亞,再這樣下去同樣的歷史也很有可能會…」

  「不要擔心的,卡農。」羅伊德他握住了卡農的手,堅強地說:「我們已經獲得了真龍的力量,雖然沒辦法保證一定可以戰勝混沌,但是至少我一定會保護妳和身邊的伙伴們。」

  「羅伊德…」卡農在聽了羅伊德的話之後就稍微放鬆一下心態,同時打從心底很高興羅伊德在自己的身邊,因為羅伊德從小的時候開始就是她的騎士,不過聽到開門的聲音,羅伊德就立刻放開卡農的手,而卡農也端正的座好看著來到此地的人。

  「沒有想到會以這樣的形式見面呢,卡農陛下。」進來的人是一位身材健壯,身穿銀色盔甲,留著一頭棕色長髮的中年男子,男子看到卡農就進行自我介紹:「我是科美利亞的大公,魯基斯,還請您多多指教。」

  「這邊才是,不好意思我們隨便闖入你們的領土,明明知道現在還是戰爭…」卡農她低著頭向魯基斯表示自己心中的歉意。

  但是魯基斯並沒有在意,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後就笑容滿面的說:「您不用在意,現在的確是在戰爭,因為這樣所以大家的皮才會繃得比較緊,不過你們也可以不用擔心,現在你們想去什麼地方都是可以被允許的,當然除了幾個不能靠近的地方。」

  「真是非常謝謝你,魯基斯公,我們也向問你一件事。」卡農她認真的問魯基斯:「請問一下,你們是否看過全身漆黑的異形生物。」

  「異形生物?」聽到這個名字的魯基斯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後說:「之前是有在戰場上看過,不過你們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

  「其實是因為之前在蹬羚族的聚落那裡看過類似的生物,而且也聽說奧茲馬爾塔的境內也有類似的目擊情報,所以我們才會想問您這裡是否有看過那個東西。」羅伊德認真的回答魯基斯的問題,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羅伊德認為隨便回答可能會使魯基斯產生疑心,所以就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說出去,但是並沒有說關於真龍的事情。

  聽完了羅伊德的回答,魯基斯也明白了卡農會問關於異形生物問題的原因,然後他冷靜地說出了自己所知道的事:「我們之前也曾看過那樣的怪物,大概是我們在與塞巴哈軍戰鬥時發生的事了,牠們突然出現讓戰場變得更加混亂,我們也是好不容易才把牠們擊退的。」

  「原來是這樣,那麼你們的損傷怎麼樣呢?」卡農露出擔憂的神情問:「有沒有人傷亡呢?」

  「雖然在路伊的領導下沒有人死,但是在這樣下去遲早會撐不住的,不管是我們還是敵人都是一樣的。」

  魯基斯的話語中帶有著對現實的擔憂,雖然知道現在不是與塞巴哈戰鬥的時候,但是他們可是背負著生活在這片土地上所有人民的性命與生活,所以他們也就只能夠與塞巴哈戰鬥了。

  「其實我們來這裡的原因,是為了尋找可以對抗那些東西的力量。」羅伊德露出堅毅的神情說:「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保護對我們而言最為重要的人們。」

  看著羅伊德堅毅的眼神,魯基斯對此產生了興趣,他走到門口前對羅伊德說:「你叫什麼名字?」

  「羅伊德。」

  「羅伊德,既然如此,那我想要確認一下你的意志究竟怎麼樣,等等跟我一起到訓練場去吧。」魯基斯他露出笑容說:「我想要和你稍微比試一下,做好準備後就跟我說一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6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