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5/19

作者:無殤│2021-05-19 21:02:16│巴幣:0│人氣:160
  因為太無言了,本來標題想打停班,但又怕造成誤解,只好改日期紀念一下。

  因為昨天政府臨時宣布,所以我停班了,特休扣完了事。從事行業這麼久,第一次感受到我的工作遭受威脅。雖然我的特休還沒有休完過,但突然被放假的感覺還是很不爽,但最可憐的是帶畢業班的同事,六月初畢業班畢業考,真是心、很、累!

  因為停課不停學,所以等小朋友上課,我就必須連續趕進度,最麻煩的從來不是寫,而是訂正跟教的過程。

  然後今天被公司叫去開會之後,還是有家長問可不可以送安親班,這種電話我一率轉給老闆處理,我的老闆倒是挺照規定走的,所以這部分倒是不用擔心,只是昨天下班前,又聽到小朋友說他的親戚要從哪裡哪裡過來玩,就超級點點點點點的,這樣停課的作用是?

  而今天我常幹的事情,就是接電話,處理line,刷教育局FB笑一下,學校老師們還擔心上班危險,我比較擔心我的薪水危險,幸好最大筆的金額去年期滿繳完了,不然如果像之前那種逼死自己的繳費方式,我應該會直接爆炸吧!



  5/25又延長停課時間,沒這麼多假可以扣,只能放無薪假了,不要跟我說政府規定巴拉,那個只是喇叭,聽聽就好。

  我本來想發吃土的梗圖,但是,現在的土也不能吃吧?現在消毒液狂撒不說,土裡種菜的加減都有農藥殘留,就算不灑農藥,從別片田裡飄來多少也有污染,還有肥料養成的肥嘟嘟蟲,為什麼會有人想吃土呢?


  6/5
  停班到現在,就是很認真Follow之前吃不到的店家跟餐車,看它哪時出現,就馬上預約拿回家吃。只是我這邊不少老闆自主停業的,想吃它還不一定買得到,我有印象的一攤小吃攤就直接休到中秋節,防疫加避暑去了。

  只是唯獨生魚片壽司有難度,我實在不想吃花壽司、豆皮壽司和焦糖壽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3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殤
我們幼兒園老師還被問為什麼沒有線上教學...
教畢業舞蹈跳起來(?)

05-19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sss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紓壓... 後一篇:天穗之咲稻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