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訪談翻譯】『idolish7 Second BEAT!』聲優訪談:二階堂大和役・白井悠介

作者:shizumi│IDOLiSH7 - 偶像星願 -│2021-05-19 20:32:33│巴幣:16│人氣:1763


『idolish7 Second BEAT!』聲優訪談:二階堂大和役・白井悠介

───完成了落成公演,請給自己演出的偶像一句話!
今天請悠哉地盡情地喝啤酒吧( ´∀`)
以隊長之姿帶領大家的樣子真的是又可靠又帥氣!!!不過有時依賴一下大家也好吧?


——下次的訪談是IDOLiSH7四葉 環役・KENN、逢坂壮五役・阿部 敦!對兩位角色分別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環真的是直率到太直率的程度了呢。我認為能好好把自己所想的東西化成言語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壯五和環相反,是會想太多,也有鑽牛角尖的時候,讓人覺得他這種時候不妨多跟環學習一下也滿好的。反過來環也多跟壯五學習一下。在這個層面來說,MEZZO"保持著一個超好的平衡呢( ´∀`)

——請給收看了第二季的大家一句話!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 ! 如果看著不論是什麼困難都能跨越的他們,就算一點點也好,能湧出勇氣或打起精神的話我就很高興了( ´∀`) 接下來也請一直看著他們的的英勇的姿態喔!!

──「idolish7」在最終話放送後解禁了動畫三期製作決定的消息,請告訴我們對於第三季的期待的心情!
這麼快就能讓大家知道第三季製作決定的消息,以及能再次在動畫中演出大和真的很高興!!!也好想趕快看到ŹOOĻ動起來的樣子( ´∀`)
在第三季會有對大和來說真的很重要的瞬間到來,我會在配音上全神貫注的!





<Blu-ray& DVD 發售情報>



2021年3月26日發售
含稅價格:¥8,555
商品號碼:BCXA-1535

2021年3月26日發售
含稅價格:¥7,700
商品號碼:BCBA-4997



原文網址(V-storage)
聲明:此篇文章僅為推廣作品而翻譯,並無任何商業用途。歡迎斧正及指教!
希望大家都能對於在背後為作品注入靈魂的人們心裡有著什麼樣的信念、想法有更多的認識。



全系列訪談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306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