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訪談翻譯】『idolish7 Second BEAT!』聲優訪談:十龍之介役・佐藤拓也

作者:shizumi│IDOLiSH7 - 偶像星願 -│2021-05-19 17:16:31│巴幣:12│人氣:1454

【訪談翻譯】『idolish7 Second BEAT!』聲優訪談:十龍之介役・佐藤拓也



───完成了落成公演,請給自己演出的偶像一句話!

辛苦了!我認為,當告訴一個人某個道理時,這就像在告訴那個人並確認自己的信念。從這層意義上來說,我認為這讓我們自身也再獲得了一次成長。在接下來的前方,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一直在背後支持你的。


——下次的訪談是idolish7二階堂大和役・白井悠介、和泉三月役・代永 翼、六彌凪役・江口拓也! 對三位角色分別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我想在第二季當中有很多可以看到大和充滿隊長氣質的場景。隱藏在其中的複雜情感不是對團員而是對千才能吐露時的,符合他年紀的這點也讓人非常印象深刻。
正因為三月拼盡全力地愛著粉絲們,所以這季當中,發生了讓他很苦惱的一段故事,說實話對於演出一方的我們來說,感覺那就像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難受。
凪平常飄飄然的感覺之中,也有著他與生俱來的包容力,發生大事時的冷靜是他獨特的特質呢。


——請給收看了第二季的大家一句話!

我想每周每周都是感情起伏十分激烈的周末。沒錯,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真的很感謝大家的觀看。


──「idolish7」在最終話放送後解禁了動畫三期製作決定的消息,請告訴我們對於第三季的期待的心情!

首先要感謝能有繼續演出第三季的機會,真的非常感謝。我會拿出不少於動畫製作團隊的大家的愛情以及熱情,為了應援著作品的大家,為了能讓大家能看到足以回應這份應援的動畫,我們聲優會和偶像們齊心協力前進下去的。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Blu-ray& DVD 販賣情報>
2021年2月25日發售
含稅價格:¥8,555
商品編號:BCXA-1534

2021年2月25日發售
含稅價格:¥7,700
商品編號:BCBA-4996



-------------------------
譯者的小小感想:

龍哥(X)佐藤拓也(O)跟其他人比起來,用的詞彙當中有比較多不太容易翻成中文的詞(至少我是這麼覺得),所以這一篇其實有點難產,不過眼看最終卷BD就快要發售(2021/05/26),所以我想在最後兩篇(1和7的)訪談出來前,把目前這個系列的都發佈出來(ง๑ •̀_•́)ง

目前TRIGGER的三人的聲優訪談都發布完畢了,接下來就如內文,下一回會是大和、三月、還有凪的聲優們的訪談,可以的話把文章分享給身邊的愛娜娜同好!能讓更多人看到就是對譯者最大的鼓勵了。

--------------------------------
聲明:此篇文章僅為推廣作品而翻譯,並無任何商業用途。歡迎斧正及指教!
希望大家都能對於在背後為作品注入靈魂的人們心裡有著什麼樣的信念、想法有更多的認識。


全系列訪談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291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DOLiSH7 - 偶像星願 -|IDOLiSH7 - 偶像星願 -|idolish7|TRIGGER|十龍之介|佐藤拓也|偶像星願|IDOLiSH7 - 偶像星願 - 第二季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彌陀佛藥師琉璃光佛
我沒再看 但是看到有人 用滿滿的愛來灌溉 這件事讓我覺得不錯

05-21 14: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0990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訪談翻譯】『idoli... 後一篇:【訪談翻譯】『ido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