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原創動畫《白砂的 Aquatope》釋出第二波視覺圖與追加角色名單 預定7月8日開播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05-14 18:37:34│巴幣:30│人氣:1131
  過去曾著有《成神之日》、《天晴爛漫!》、《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白箱 SHIROBAKO》、《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等動畫的製作公司 P.A. WORKS,預定 2021 年 7 月播出的完全新作原創動畫《白砂的 Aquatope(暫譯,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官方在今(14)日釋出了第二波視覺圖與追加角色名單。


  追加角色名單的部分,將由 土屋神葉 飾演 仲村櫂、阿座上洋平 飾演 屋嘉間志空也、家中宏 飾演 おじい,官方網站內也公開三名聲優帶來的訊息留言。

▲仲村櫂(CV. 土屋神葉)

▲屋嘉間志空也(CV. 阿座上洋平)

▲おじい(CV. 家中宏)

  為紀念動畫《白砂的 Aquatope》新情報公開,擔任角色原案的 U35 老師帶來了其繪製的插畫色紙,而在 官方推特 內也舉辦抽選本色紙的活動。


  在水族館工作的 18 歲女高中生・海咲野くくる ,與失去了東京居住場所並且正在避風頭的原偶像・宮沢風花 互相相遇。くくる 與 風花 兩人內心懷著各自的想法,在水族館度過了每一天。但是,那最重要的地方正面臨著閉館的危機。少女們的夢想與現實、孤獨與夥伴、羈絆與衝突──。嶄新閃爍的全新一頁,即將在這個夏天掀開序幕。


  原創動畫《白砂的 Aquatope》預定將在 2021 年 7 月 8 日起於日本 TOKYO MX、BSフジ、MBS、琉球放送 等播出。

STAFF
原作: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監督:篠原俊哉
角色原案:U35
系列構成:柿原優子
角色設計 / 總作畫監督:秋山有希
美術監督:鈴木くるみ
美術監修:東 潤一
美術設定:塩澤良憲
撮影監督:並木 智
色彩設計:中野尚美
3D 監督:鈴木晴輝
編輯:髙橋 歩
特殊效果:村上正博
音樂:出羽良彰
音響監督:山田 陽
製作:infinite
動畫制作:P.A.WORKS

片頭主題曲
ARCANA PROJECT 「たゆたえ、七色」
          作詞:田淵智也
          作曲:草野華余子
          編曲:堀江晶太
          ストリングスアレンジ:宮野幸子
片尾主題曲
Mia REGINA 「月海の揺り籠」
      作詞:草野華余子
      作曲:草野華余子
      編曲:中山真斗

CAST
海咲野くくる:伊藤美来
宮沢風花:逢田梨香子
照屋月美:和氣あず未
久高夏凛:Lynn
仲村櫂:土屋神葉
屋嘉間志空也:阿座上洋平
おじい:家中宏

【相關連結】

©projectティンガー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8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A. WORKS|白砂的 Aquatope|GNN 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言以對
上限成神,下限成神之日

05-18 10:00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很期待的動畫.

05-18 20:52

招財喵
根據這間公司以往作品的紀錄,這間水族館我看是關定了...

05-20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賈希大人不氣餒!》... 後一篇:聲優歌手・小倉唯 宣布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