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補偶像大師深情之星漫畫版

藍筆猴魚 | 2021-05-14 11:50:43 | 巴幣 10 | 人氣 477



原作還沒補,不清楚和漫畫的劇情差異。

先補的漫畫。
剛開始被違和的詭異畫風嚇到而差點卻步,其實是太被低估被埋沒的高品質良作,構圖和分鏡非常用心良好,偽娘和LGBT類偶像聖典,非常推薦!!
兩隊友反而戲份太少,不像團隊或對手反而只是同事,和另外兩個漫畫故事發展違和像平行世界。
明明是二創的「のワの」在這官方大量客串!XD

接著是愛篇。
不知是否遵從原作所致,漫畫偏向幼稚和白癡,構圖和分鏡也最平乏,三路線中最多出現三人或他人互動的路線。
可能口味不合,之前偏見想她難度或內部衝突最少,其實都一樣是在處理當下的困難,出生在長輩或別人比自己強勢的環境真的很辛苦,很多事情只有或只能由自己背負。
(對於長期受虐者和失去夢想生命的人感覺好矛盾和不公
只有自己能創造自己的路,才能逆向想到也許涼才是受到最多幫助的人,苦命但也只是凡人不是英雄
和涼篇最後都故意安排讓人懷疑的怯場戲。

最後是繪理篇。
最強調夢想和現實的社交虛實差距,最注重追逐夢想和自我建立的渴望,也因此產生對於信任和託付的質疑和動搖TheBlindSide)。
其實繪理的角色設定比我想像中還要好,漫畫原本能成為不輸涼篇的良作,卻遵從原作在後期強塞詭異動機的大陰謀,牽強到讓我感覺爛尾,非常失望和可惜。






「僕が、こうして、男の子アイドルとして、最高の舞台に立てたように……も!」

創作回應

小緣
請問藍大漫畫可以在哪裡看,是自己買的單行本嗎?
2021-05-15 23:54:48
藍筆猴魚
這張圖其實對應原作和漫畫版中秋月涼偽娘時期扮演仙子小叮噹的情節,把兩人的恩愛氣氛用光影畫得非常到位!<3
https://www.plurk.com/s/p/ohmp9e
2021-07-31 12:37: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