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拖四月該生出來的東西拖到五月
我還欠各位一個好友第一印象介紹文ㄟ
晚點再來打啦><
對,我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
1.搖曳露營△ 第二季
百合、日常、露營、知識、賣萌、芳文
神作BJ4
OP跟一期一樣讚,ED跟一期一樣神
畫面跟一期一樣神、內容跟一期一樣讚
作畫跟一期一樣讚,音樂跟一期一樣神
ㄜ......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了,但真的很推
跟一期一樣睡前一集保證睡很好,但是會很餓,愈看愈想吃東西==
動畫瘋有,我覺得每個人都該去看
可以先看一期再看二期
2..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二季(上半部)
開掛、戰鬥、冒險、異世界、後宮(?)
打鬥什麼的跟上一季一樣優質
OP跟ED我自己是沒到很喜歡
劇情方面我覺得還算可以啦
但能感覺到製作組很明顯的想拖時間
我自己是不會很討厭,畢竟我都隔好幾星期再一次看==
動畫瘋有,先看一期再來看二期吧
推薦喜歡史萊姆、開掛、戰鬥、異世界的人
3.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
開掛、後宮、戰鬥、日常、喜劇
開掛的日常故事,但主角完全感受不到自己很強
故事很快,常常一個故事發生後,然後就突然結束了
想當一部有主線的番來看的話,我覺得不太行
當日常就還不錯,而且內容也蠻好笑的
OP跟ED就很冒險番的感覺
聽說做這部的動畫公司四開,所以作畫普普,偶爾會小崩
動畫瘋有,推薦喜歡喜劇跟開掛的人
4.裏世界遠足
異世界、百合、冒險、微戰鬥、都市傳說、微恐怖
當初看到都市傳說來看的,這名字聽說讓很多人都誤會,裏...裏番
OP很熱血,很有前前前世的感覺,ED蠻好聽的
內容還可以,但我比較推漫畫,動畫都沒把感情描述出來,挺可惜的
四開之一,所以作畫有點母湯,但還可以接受
偶爾會有恐怖的畫面,但動畫和諧很多,沒漫畫那麼恐怖
動畫瘋有,推薦喜歡都市傳說、百合、冒險的人
5.工作細胞 Black
職場、教育、微戰鬥、熱血、寫實
工作細胞黑暗版,過於真實,愈看愈有壓力==
對,畢竟我都熬夜看的==
OP太熱血,騙人OP+1,ED太歡樂,騙人ED+1
四開之一,作畫還可以接受,沒有上面兩部慘
工作細胞大家都嘻嘻笑笑的,這邊就是真實的職場世界
動畫瘋有,我不知道要推薦給哪種人,但有不好習慣的人可以看看
6.工作細胞 第二季
職場、教育、戰鬥、熱血、喜劇
樓上是黑暗的代表,本傳大概是光明的代表吧
跟一期差不多,就介紹一些細菌跟一些病狀,還有細胞會做什麼
OP跟ED跟一期風格類似,不錯聽
作畫比一期好,很舒服,紅血球跟學妹更婆了
動畫瘋有,推薦喜歡喜劇、教育性質的人
7.PUI PUI 天竺鼠車車
這我就簡單講了
推薦所有人看,反正是泡麵番才三分鐘而已嘛
我覺得蠻治癒的,車車也很可愛
沒心得,就很可愛的天竺鼠變成車車
對
然後是21年1月半年番
8.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沒播完,所以沒心得
哈哈,我就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