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01 重生後的新世界

作者:亞爾斯特│2021-05-07 08:58:36│巴幣:24│人氣:333
  「奇怪?我記得我應該已經被車子輾過了…」黑髮的少年緩緩地起身,發現自己的眼前有一望無際的大海,但是他完全無法想透自己為什麼會看到大海,在他的印象中他依稀記得自己原本是想去便利商店買個零食,但是碰巧看到一個小孩子要被車子撞到,然後在下意識的情況下代替那名小孩子了。

  然而在他還沒有搞清楚狀況,一道女童的聲音傳進他的腦海裡:「歡迎你,最終境界的任務者,請領取你的新手包,然後完成這個世界的任務吧。」

  最終境界?任務者?新手包?聽到這些莫名其妙的名詞,少年根本就沒有辦法摸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隨後一道立體的文字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任務世界:黑執事 劇場版 豪華客船編

D級主線:護衛『謝爾•凡多姆海伍』存活至登上救援船,坎帕尼亞號沉沒後不可距離護衛目標200公尺以上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數

此劇情為12人劇本。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不死鳥的戰隊--五人一組的情況下,依序報出紅、藍、黃、黑、粉紅後,做出不死鳥戰隊的POSE:境界點數500,又、每次出擊戰鬥前或任務達成時進行此行為所達成的支線獎勵翻倍

我是世界之王--在任務者以外20名以上見證者的面前,於坎帕尼亞號船頭展開雙臂迎向大海高喊「我是世界之王」,見證者全員需生存至登上救援船:1000境界點數,2點強化點

尋求靈魂的亡者--擊殺此事件的復活亡者:每1體30境界點數,每30體1點強化點

金色除草師--擊敗羅納德•諾克斯:2000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

紅色的變態--擊敗格雷爾•沙多克里夫:2500境界點數,4點強化點

南無的男人--擊敗葬儀社:3000境界點數,6點強化點

任務者們注意喔!若是沒有搭上坎帕尼亞號將會被抹殺!

  看到這些的少年強忍自己想謾罵髒話的念頭,先不說要得到點數就必須做出那種丟臉的事情,要是沒有搭船成功的話就會被抹煞這不管怎麼想都太可怕了,但是左手掌心傳出了燒灼的感覺,少年急忙張開自己的左手想要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是當他看到自己的左手掌心的時候他的眼睛瞪得比啞鈴還大,嘴巴也處於張開的狀態。

  自己的手正在慢慢浮現出一個黑色的圓形,裡頭的圖案似乎是一名少女,看到這個的時候少年也有些吃驚,不過在圖案完成的瞬間疼痛感也煙消雲散,看樣子剛剛的疼痛是因為這個圖案還沒有完成呢。

  「世界進入保護將在十分鐘後結束,請所有任務者做好開始任務的準備。」女童的聲音在說出這句話後就不見了,看著這個狀況少年實在是感到糊裡糊塗的,但是現在也沒有人可以回答他的問題,但是他至少知道現在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現在的狀況根本就是進入了無限流小說的世界觀一樣。

  無限流,是一種小說的流派,其中最大的代表無疑是無限恐懼,在無線恐懼和大部分無限流故事內的主角將會穿梭於各個世界冒險並收集點數與能力,最後在收集到足夠的點數後回到現實世界又或是過上自己認為的幸福美滿的故事,但是這些都是後話,路過的每一個世界紛紛都是危機重重,如果不做好萬全的準備那麼少年敢保證那會死得比任何人都要難看。

  「說到底這個印記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如果這個印記可以回答我就好了。」少年就這樣半開玩笑地對印記如此說道,但是他想不到那時女童的聲音直接在少年的腦海裡迴響,「這是最終印記喔!不管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為你解惑,也同時可以檢查你個人的狀態與存放物品,好好利用喔!」

  聽到女童的聲音少年有些吃驚,不過他並沒有時間吃驚,首先他打開了所謂的個人狀態,這個所謂的狀態面板就好像是網路遊戲中角色的面板一樣,隨後他看著自己個人的狀態:

名稱:林祐誠

國籍:台灣

性別:男

年齡:18

專精項目:空手道

天賦能力數值:體質:30 力量: 20  精神:30 速度:40 魅力:30 幸運:30

已學會能力:無

能量條:無

已擁有物品:新手包

境界點數:無

強化點數:無

血量顯示:關閉中

  看到這個介紹後,林祐誠也就只是無奈地嘆一口氣,不過這也難怪,他也只是一位新手,還沒有兌換過任何道具與能力,所以現在這樣的評價也是難怪的,不過比起這些他更注意所謂的新手包,也想起那個女童提到可以存放物品,也就是說那個新手包就是放在印記裡面嗎?

  「那個,出來吧。」林祐誠將左手張開,隨後一個包裝精緻倒像是生日禮物才會用的盒子出現在他的手中,看到這個盒子林祐誠馬上坐在地上並開始小心翼翼地拆開包裝,打開盒子後就發現裡面有一台折疊式手機,一張卡片,還有一顆現在未開封的扭蛋。

『全語言理解技能』,能力解說:以安裝,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文字。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

『新手寶物轉蛋』,物品解說:最終境界新手任務者都可以得到的轉蛋,隨機得到主神賦予的新手寶物。

  「可以理解所有的語言啊,這對我而言可是非常有幫助的。」林祐誠看著卡片上的字條有些高興,畢竟黑執事的舞台主要是在英國,雖然是日本的漫畫但是語言應該還是以英語為主,自己的英語成績並不怎麼理想,所以這個全語言理解技能可謂是及時雨。

  「說起來無限恐怖的主角他們到底是怎麼會馬上理解其他國家的語言啊?難不成他們也有這樣的技能嗎?」林祐誠馬上就吐槽一下無限恐怖中主角和恐怖片裡的人以及其他隊伍的人完全沒有語言隔閡,不過他馬上把這些事情放在一旁,畢竟重頭戲是那個主神所送的那顆扭蛋,他在一次細心的調查了物品介紹。

  「看來這個樣子是很注重運氣的,祈禱我可以拿到強力的新手寶物吧。」林祐誠看完介紹後感到一點壓力,雖然不知道新手寶物到底是有什麼樣的東西,但是如果是可以讓他能保住小命的道具的話就可以了,當然他內心默默祈禱著不是航海王的惡魔果實與妖精尾巴的滅龍魔法就是了。

  惡魔果實都有著不可思議的能力,也就是只要吃下一口那麼那個人就可以得到該果實的能力,但是所有惡魔果實能力者都有一個最大的弱點,那就是如果浸泡在海水裡那麼惡魔果實能力者就會失去行動能力也就是變成一個旱鴨子,而滅龍魔法雖然可以得到近乎於傳說生物龍的體質,但是他們只要搭上交通工具就會頭昏腦脹,在交通工具上根本就不能算作戰力。

  這次的世界就算沒有看過也知道這會是在大海中行動的故事,前者的話是還好,但是如果沈船的時候還來不及找到救生船的話那麼就有可能會因為惡魔果實的副作用而喪失逃生的能力呢。

  抱持著這樣忐忑不安的心情,林祐誠鼓起勇氣轉開了這顆扭蛋,裝在裡面的是一顆有著藍色,且四角形的寶石,而這顆寶石的簡介也出來了。

『電流推動能力石』,物品解說:使用後消失,可獲得電流推動的超能力,出自海虎,能用意志力把身體的細胞高速磨擦,制造正負兩極的『電流推動』產生電流力量。

這等級的力量以伏特為單位。

  「是電流推動嗎?看樣子幸運之神還是眷顧我的。」看到物品解說後,林祐誠的臉上浮現出笑意,電流推動,如果說只是看名字的話那麼就有可能會以為這只是一個善於放電的能力,不過好在他有看過海虎這一部漫畫所以他多少也知道電流推動的特性,電流推動和其他電流能力者有兩個完全截然不同的點,那就是可以強化自身與透過修練來強化能力。

  在海虎的世界觀中,所有使用電流推動的人都可以獲得到所有飛禽走獸的能力,比方說老鷹的動態勢力,狗的嗅覺,蝙蝠的聽力等等,只要依靠這樣的能力,那麼要在這個世界活下去自然就是不成問題了,而且這個能力只要透過練習就能變成更高階的磁場轉動,只要練到磁場轉動的話,只要不是鬼片就應該無須擔憂了,不過現在也就只要應用動物的能力還有電流能力過關就好了。

  懷抱著這樣的心情,林祐誠開始調查這個石頭,畢竟他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用這顆石頭,林祐誠對印記問道:「我問你,能力石到底要怎麼用?」

  「關於這點請將能力石默默拿在手上並說出使用或把他含在嘴裡就可以了。」印記回答了林祐誠的問題,隨後林祐誠毫不猶豫地選擇前者,他拿著能力石認真的說道:「使用。」

  話音剛落,能力石瞬間就碎成肉眼看不見的粉末,同時林祐誠的身上發出淡淡的藍光,身上並沒有什麼不適感,他看著自己手上的折疊式手機默默地說道:「收回。」

  原本在林祐誠手上的手機瞬間就消失不見,但是林祐誠知道手機並沒有消失不見,他只是待在自己的印記空間,只要他想那麼手機就會自動出現了,隨後他又在一次的看了自己的狀態面板:

名稱:林祐誠

國籍:台灣

性別:男

年齡:18

專精項目:空手道

天賦能力數值:體質:30 力量: 20  精神:30 速度:40 魅力:30 幸運:30

已學會能力:全語言理解技能,電流推動

能量條:無

已擁有物品:萬能世界通訊手機

境界點數:無

強化點數:無

血量顯示:關閉中

  「看樣子面板會依照我現在的狀況更新呢。」林祐誠看完這點後就冷靜的說道,隨後女童的聲音再度響起:「通知,保護時間結束,現在所有任務者都進行任務。」

  「已經開始任務啦,那麼接下來到底要做什麼事才好呢?不過不管要做什麼搭上坎帕尼亞號是必須的。」林祐誠開始認真的思考接下來到底要做什麼事才好,如果說未能搭上坎帕尼亞號的話,那麼想必『主辦方』是絕對會不留情面的將自己得到的第二條命給收回來的。

  「對了,如果說沒有辦法完成主線任務或主線任務失敗的話會怎麼樣呢?」

  「扣除五千點境界點,扣除後成負數的任務者當場抹殺。」

  林祐誠聽到印記的回答後就吞了一下口水,看樣子這點還是在和無線恐懼是一樣,一旦是負數的話那麼自己就會完蛋,不過林祐誠並不怎麼擔心,畢竟主線的護衛目標謝爾可是有一位超強的執事兼保鑣在保護他,但基於任務需求還是稍微看看狀況而行動還是比較好。

  「不過這所謂的支線嗎?相較對比下還是第三項比較不會丟臉也不會有太多的危險吧?」林祐誠再複習一次後開始覺得解決掉復活亡者這點應該不至於會有太多的危險,畢竟復活亡者說穿了也就只是一群會走動的屍體,如果是手無寸鐵的一般人對付他們可能會有危險,但是如果是已經有電流推動超能力的自己應該是不會有太多的危險,而且根據上面的獎勵,打倒一百隻的話就有機會獲得到三千點的境界點數和九點強化點數,如果打倒一千隻的話…

  「算了,別想那麼多了,現在先去找其他任務者還是比較實在。」林祐誠默默地搖頭便起身去尋找其他的任務者,雖然一口氣解決掉一千隻就可以得到大量的點數與強化點,但是這種想法本身就還是有點不太實際。

  首先,在這個到底有多少復活亡者是一個未知數,想必其他任務者會去狩獵復活亡者,而且復活亡者也不會一直待在同一地方太久,在這種情況下能否狩獵到一千隻都是不知道的,再來電流推動本身只是賦予動物與電流能力,並不是什麼神丹妙藥,如果被一千隻復活亡者們包圍的話也就只是無端的浪費體力而已,到最後就會被復活亡者們給吃得一乾二淨。

  就這樣,林祐誠為了保住自己幸運得到的第二條命便開始行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2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3 篇留言

希無冀
我超愛你封面的這個mv 歌好聽畫面也很多情懷

05-07 10:15

第三書語
4208/210

05-08 15:39

葉鋒
草,居然是電流推動

10-04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勇者,化為...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