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12 土之真龍

作者:亞爾斯特│2021-04-26 08:13:40│巴幣:10│人氣:259

  在羅伊德帶著蹬羚長老前往艾斯瓦隆尼所在地的同時,位在東部群山附近的蹬羚族聚落這裡有將近十名披著斗篷的人與五台頭部造型類似於虎,肩膀上搭配兩門大砲的龍晶戰鎧,他們是在三大公之一的狄卡亞手下工作的機密暗殺部隊,黑色獅虎。

  他們從事著暗殺與情報蒐集的工作,黑色獅虎的人在這裡的原因是趁著奧茲馬爾塔與塞巴哈之間的戰爭期間偷偷在奧茲馬爾塔境內尋找其他真龍的情報。

  而黑色獅虎之所以在這座蹬羚族部落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有關於土之真龍的事情,所以他們才會待在這裡並監視著所有在聚落裡的人們,而聚落的人們也為了避免惹禍上身所以就盡可能的低調行事。

  留下來的黑色獅虎成員全都是為了避免蹬羚長老出爾反爾才留下來的,因為要是蹬羚長老別有居心的話就立刻把聚落的居民全部殺掉以示警告。

  只是從先遣隊帶著蹬羚長老出發的那一刻起就沒有任何回應,這讓負責留守的黑色獅虎成員開始有些擔憂且困惑。

  「真是奇怪?先遣隊的傢伙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耐心一點,前往土之真龍的所在地恐怕會花上很多時間,所以我們才會叫那個老人幫我們帶路的。」

  「但要是他把我們的人引到很危險的地方該怎麼辦啊?」

  「到時候就殺光這座聚落的人啊,這還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嗎?」

  「千萬別這麼說,我們可是答應那位長老絕對不會動聚落的人,要是在這個時候違反約定只會造成反效果。」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留守的黑色獅虎成員開始擔心先遣隊是否遇到了什麼困難,所以打算駕駛他們帶來的龍晶戰鎧黑豹去探查先遣隊到底是出了什麼事情。

  然而正當他們準備出發的時候,附近傳出了猛獸的叫聲,駕駛黑豹的龍晶騎士與還沒搭乘的黑色獅虎成員開始警戒四周環境,他們將感官放到最大,堤防隨時都有可能會出現的東西。

  但是他們還沒來的及反應,一架黑豹就被巨大的黑手給貫穿,然後被貫穿的黑豹就被黑色拖到附近的樹林之中了。

  面對這樣突如其來的狀況,黑色獅虎開始對此畏懼,畢竟巨大的龍晶戰鎧被不知從哪裡來的怪手給抓走了,照這樣看來,在裡面的龍晶騎士恐怕也在劫難逃。

  「剛才那是什麼東西?」

  「居然那麼輕易的把龍晶戰鎧貫穿並將其拖走,這到底是什麼怪物啊!」

  「總之還是先盡可能保持冷靜,絕對要找出那個攻擊我們的怪物!」

  話雖然這麼說,但是不安的情緒已經蔓延整個黑色獅虎之中了,隊員們對於不知道從何時何地發動攻擊的神祕敵人感到畏懼,畢竟他們可是親眼看到了一台龍晶戰鎧黑豹被拖走了。

  因為剛才的經驗,導致隊員們開始認為先遣隊的失蹤跟剛才抓走黑豹的怪手有關連,所以一名耐不住性子的隊員開始駕駛黑豹衝去剛才怪手消失的地方。

  然而在黑豹前往那個樹叢的瞬間,一個黑影一躍而起壓制住黑豹,因為黑影的出現讓許多人親眼看到了抓走黑豹的那個怪手究竟是什麼樣子的人,那是一個有著八個肢體,體長差不多十二公尺有著人臉的黑色怪物。

  看著壓制在黑豹身上的怪物,駕駛艙裡頭的龍晶騎士害怕且慌亂的對怪物發動砲擊,被炮彈擊中的怪物被迫從黑豹身上離開,其他的黑豹也趁著這個機會對怪物發動總砲擊。

  但是怪物在被炮彈擊中的瞬間就趕緊離開,雖然怪物看起來是離開了,但是黑色獅虎他們依舊不敢掉以輕心,他們警戒周圍環境,堤防這隻隨時都有可能會出現的怪物。

  「剛才那隻怪物到底是什麼?」

  「先遣隊是被牠給吃了嗎?」

  「那樣的話我們也會被…」

  本來不安的情緒在怪物出現的時候更加激化,甚至開始讓部分成員有想要立刻逃離這裡的想法,但是他們知道要是分散絕對會立刻被那隻怪物給殺死的,所以黑色獅虎的成員不敢單獨一人行動。

  然而他們卻不知道,襲擊他們的怪物並不是只有一隻,剛才同樣的怪物出現了兩隻,這讓黑色獅虎陷入了絕望之中,而他們就這樣抱持著絕望被怪物吞噬殆盡。


  羅伊德帶著蹬羚長老到了艾斯瓦隆尼的去處,在確認周遭的環境就立刻駕駛艾斯瓦隆尼阻止混沌始者繼續前進,羅伊德他問後面的蹬羚長老:「長老,聚落的方向在哪裡?」

  「就在前方不遠處,但是應該會有塞巴哈的人在看守。」

  「那好,請抓緊一點,我們要趕過去了!」羅伊德讓艾斯瓦隆尼便龍形後就以最快的速度飛起來,想要趕在混沌使徒到聚落之前阻止他們。

  但是在天空中,羅伊德看到了前方有一陣濃煙,這讓羅伊德和長老感到些許不安,於是他們趕緊去看,結果他們卻在天空中發現了被破壞的龍晶戰鎧以及人的遺骸。

  「那些是塞巴哈的龍晶戰鎧黑豹!為什麼全都被破壞了?而且塞巴哈的人為什麼會…」

  蹬羚長老一見到被破壞的黑豹與被殺害的人就露出恐懼且困惑的神情,羅伊德他看到的時候就發覺這是混沌使者做的好事,但是羅伊德知道現在情況已經刻不容緩了。

  於是羅伊德他們趕緊加快速度,可在來到蹬羚族聚落的時候,兩隻混沌使者正在對聚落發動攻擊,好像正在尋找人一樣,看著被破壞的聚落,羅伊德不甘的說:「可惡,沒能趕上嗎?」

  「不,我們平常就有預防如果獸龍襲擊聚落的準備,如果大家都有注意到混沌使者來了的話,那麼現在他們應該躲在位於聚落地底下的避難場所。」

  蹬羚長老看著眼前的景象說出了自己的推論,如果說聚落的居民們聽到了黑豹與混沌使者的戰鬥,那麼他們應該會提前做好準備前往避難所,可是現在還是沒有辦法確認他們是否安全。

  何況混沌使者還在聚落橫行,他們發現躲起來的居民也只是遲早的事情,所以羅伊德趕緊讓艾斯瓦隆尼去從天而將抓住其中一隻混沌使者,另外一隻似乎是注意到艾斯瓦隆尼便以最快的速度發起攻擊。

  但是艾斯瓦隆尼在被混沌使者抓住前就先把自己抓到的那一隻丟出去,兩隻混沌使者因此相撞了起來。

  羅伊德趁著混沌使者還沒恢復意識前就先讓蹬羚長老離開,「長老,你待在這裡去尋找是否有倖存者,我去把他們引開!」

  「我知道了!但是你千萬要小心!」

  蹬羚長老在對羅伊德說出這句話後就立刻前往地下避難所的道路,而羅伊德在面對恢復意識的混沌使者就冷靜的帶著他們離開,畢竟要是待在聚落絕對會影響到倖存者他們。

  而為了讓混沌使者確實跟上他的腳步,羅伊德讓艾斯瓦隆尼處在可以被追上的距離,這樣就可以讓混沌使者對自己產生興趣,而混沌使者為了抓住艾斯瓦隆尼就不斷伸長手臂,而羅伊德為了避免自己被抓住就使出全部的力氣控制艾斯瓦隆尼。

  在把混沌使者引導至離聚落至少二十公尺的地方的瞬間,羅伊德認為可以將其討伐便立刻讓艾斯瓦隆尼變回人形揮劍將一隻混沌使者的首級斬下去,這樣一來就已經先解決一隻了。

  羅伊德看著另一隻混沌使者,想要盡快將牠斬殺,只是那隻混沌使者居然不對艾斯瓦隆尼發動攻擊,反倒開始吞噬被艾斯瓦隆尼斬殺的混沌使者的屍體,這讓羅伊德對此感到疑惑。

  然而再將遺體吞噬殆盡的混沌使者的身體開始產生劇烈變化,牠可以用最後面的雙腳站起,而且體型也已經和艾斯瓦隆尼差不多了,這樣的變化讓羅伊德大吃一驚。

  但是羅伊德並沒有因此退縮,他凝視著眼前的混沌使者,一刻都不敢大意,他握緊操作桿,只要混沌使者有任何的行動,他就會立刻駕駛艾斯瓦隆尼對其發動攻擊。

  混沌使者在完成轉變後就張開嘴巴,嘴巴裡有數條觸手開始對艾斯瓦隆尼發動攻擊,艾斯瓦隆尼則是在這些物體纏住他之前就揮劍全數砍斷。

  但是在艾斯瓦隆尼砍斷觸手的瞬間,混沌使者以最快的速度衝向艾斯瓦隆尼,因為羅伊德沒有做出反應,艾斯瓦隆尼就被混沌使者給撞飛了,對於混沌使者的力量,羅伊德雖然感到驚訝但是他趕緊駕駛艾斯瓦隆尼,盡可能的不要讓他倒地。

  可是混沌使者依舊不斷發起猛攻,羅伊德逼不得已只能讓艾斯瓦隆尼進入守勢,但是這個並非長久之計,只要被混沌使者逮到機會,那麼羅伊德就會被混沌使者吃掉。

  所以羅伊德在防守的期間尋找對方攻擊的空隙,只要一找到空隙就立刻駕駛艾斯瓦隆尼殺死對手,只是對方的攻擊過於激烈,要找出空隙並不是簡單的事情。

  只是羅伊德只注意眼前的混沌使者,卻忽略了腳邊的東西,一條觸手綁住了艾斯瓦隆尼的左腳,在羅伊德注意到的瞬間就用力一拉,將艾斯瓦隆尼拉倒在地。

  在被艾斯瓦隆尼倒地的瞬間,混沌使者便一躍而起跳到艾斯瓦隆尼的身上,羅伊德見狀便趕緊讓艾斯瓦隆尼用手中的劍阻擋混沌使者,避免牠吃了自己。

  眼看這樣危機關頭,艾斯瓦隆尼用腳踢開了混沌使者,但是這樣也並非完全解決之道,要是混沌使者在艾斯瓦隆尼擺好架式之前就攻擊的話,那麼羅伊德就會成為混沌使者的食物。

  但是在混沌使者準備發動攻擊的時候,地面突然隆起了一個巨大的岩山刺穿了混沌使者,羅伊德雖然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但這是個絕佳的機會。

  艾斯瓦隆尼順應著羅伊德的操控就直接揮劍將混沌使者切成兩半,混沌使者因為被擊中致命傷而消失了。

  「這樣一來就結束了,不曉得所有人怎麼樣了?」羅伊德看著鄧齡族聚落的方向,擔心著所有人是否平安無事,可是忽然間聽到了巨大的腳步聲,羅伊德原以為是還有混沌使者,結果看到的是格拉迪歐他們的龍晶戰鎧。

  「格拉迪歐,大家,你們都來了?」羅伊德見到他們就驚訝的問。

  「就是因為擔心你所以才火速趕來的,不過看這樣子應該是不需要我們幫助了。」格拉迪歐看到了在艾斯瓦隆尼後面被岩石刺穿的混沌使者便用嚴肅的語氣問了羅伊德:「羅伊德,那個怪物是怎麼回事?」

  「這件事先回到鄧齡族的聚落再說,因為那裡有個比我清楚這件事的人。」


  結束了戰鬥的羅伊德和格拉迪歐他們回到蹬羚族的聚落,雖然聚落被混沌使者破壞殆盡,但是正如蹬羚長老之前講的一樣,聚落的人們都在混沌使者攻擊之前就先到地下避難了,所以蹬羚族並沒有任何的死傷。

  而羅伊德他們也到了蹬羚長老那裡去聽關於混沌使者的故事,蹬羚長老看著羅伊德說:「真的是非常謝謝你們保護了我們的族人。」

  「沒什麼,只是沒能在混沌使者來之前阻止我還是覺得遺憾。」羅伊德的語氣聽來有些失落,畢竟要重建蹬羚族的聚落是需要時間的,如果能夠趕在混沌使者來之前阻止他們的話,那麼就可以避免蹬羚族的損失了。

  「不用介意,只要這條命還在,不管是田地還是房子都還可以重建,不過話說回來你們來這裡應該不只是單純想要問我關於混沌使者的事情吧?」

  聽到蹬羚族的話,眾人也都露出了嚴肅且認真的神情,卡農她率先出聲說:「沒錯,我們來這裡最初的原因是想要找土之真龍問些事情。」

  「找土之真龍大人問些事情?」雖然蹬羚長老對於卡農的理由有些疑惑,但是看在之前羅伊德幫助他們的事情,所以蹬羚長老出於好奇的問:「到底是什麼事情。」

  「其實…」

  卡農她把至今為止發生的事情告訴給蹬羚長老,不管是法伊斯被攻擊的事和艾斯瓦隆尼龍魂覺醒的事情都一五一十的告訴蹬羚長老,蹬羚長老聽完後就疑惑的問:「所以這就是你們想要找土之真龍大人的原因?」

  「沒錯,我不奢望你相信我,但是我想要知道我的身體到底是出了什麼事情!」

  看著卡農認真的神情與態度,蹬羚長老深深地認為他們和之前來到此地的黑色獅虎完全不同,所以就將一張地圖交給卡農他們,「這張地圖明確表示了土之真龍大人的所在位置,我還必須要重建聚落所以不能帶你們去。」

  「長老!真的太感謝你了!」卡農她笑容滿面的表達謝意,而眾人也已經決定要盡快前往土之真龍所在的地方,但是在眾人離開之前,蹬羚長老就對眾人說:「各位,雖然我很不希望事情變成這樣,但我希望你們可以看看土之真龍大人的狀況嗎?」

  「這話是什麼意思?」伊格尼斯疑惑的問。

  「因為混沌使者出現的時候,我心裡一直都有個疑惑,會不會世界要發生什麼大事了,所以請幫我去看看土之真龍大人的狀況,我希望他平安無事。」

  聽到了蹬羚長老的心願,羅伊德就意志堅定地說:「我知道了,我們會去看看土之真龍的狀況到底怎麼樣了。」

  「那就拜託你們了。」

  眾人在與蹬羚長老談完後就立刻駕駛龍晶戰鎧,往地圖上標示的地方前進,克莉絲聽到這件事就疑惑地說:「不過話說回來,塞巴哈的傢伙為什麼要請長老幫她們帶路呢?只要拿到地圖不就好了嗎?」

  「大概是基於一種保險吧。」格拉迪歐說:「他們擔心自己拿到的是假地圖,所以才會要長老幫他們帶路。」

  「而且只要長老有任何一絲想要反抗的心態,他們就會殺死聚落的人們來以示警告,這大概是最好的方法了。」拉哈路特說。

  「只是…」卡農她露出了擔心的神情說:「為什麼混沌會突然出現呢?這樣簡直就好像是在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即將發生大事一樣。」

  「確實,但是現在思考這些也無濟於事。」羅伊德他露出了堅定的神情說:「只要找到土之真龍,請他把事情說明清楚不就好了嗎?」

  聽了羅伊德的話,眾人也認為這句話的確是真的,現在思考這些事情也無濟於事,所以為了知道關於卡農和混沌的事情,必須要找到土之真龍才能夠釐清事情的始末。

  而眾人依循著地圖的指引,來到了一座巨山面前,眼前除了岩石以外幾乎什麼都沒有,這讓弗雷雅對此有些困惑,「土之真龍真的是在這裡嗎?這裡什麼都沒有的樣子。」

  「不管怎麼說還是先去下面找找看,說不定真龍就躲在這些岩石裡。」納爾努斯像是開玩笑地說出這句話,但是地面突然為之震動,這讓眾人一度以為是發生地震了。

  可是接下來的事情卻出乎眾人的意料之外,因為在他們面前出現的是一頭有著紅褐色軀體,背上有著巨大的翅膀,鼻子前端有一隻長長的角,體積和一座小山差不多的巨龍,眾人一看到這隻巨龍就立刻擺出備戰姿態。

  但是卡農並不一樣,她看著眼前的巨龍問:「請問一下,你該不會就是土之真龍吧?」

  「沒錯,我就是代表土的真龍,你們來這裡是有事情想問我,我會把我知道的事情都一一告訴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2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土之真龍感覺很沉穩,一般來說見到作為客人的陌生人準備戰鬥姿勢,身為主人多少還是會感到不快w

02-06 0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