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很累

作者:海盜滷味新竹美食│2021-04-22 02:42:34│巴幣:10│人氣:214
幾個禮拜之前
想開一個新的反女權大樓
想分享各種文章觀念來宣導為甚麼我們不該支持女權
不過後來沒什麼人鳥就先擱置了
而且每天看這些新聞其實很傷心情
會覺得人類真的是絕對無法互相理解的
因為人總是雙重標準的
我雙標你的雙標
平行線的討論怎麼可能會有結果呢?

舉個例子好了
fb專頁"海人"於4/20日中午發布了一篇貼文如下節選

""太多男性還是覺得有間房子有拿錢回家,就會有女性認命的犧牲人生幫他在家生小孩,這種把少子化全部歸因房價與收入的男性,基本上都要列為不能嫁的清單""

這種言論除了分化男女,我想不出其他的目的
首先
""太多男性還是覺得""是一種主觀認知,而這種主觀認知是從哪來的?
還不是女權們有房有車父母雙亡
嗜血貪婪的擇偶標準造成的
要賺錢要顧家,錢這麼好賺我幹嘛不自己花?
保守主義所主張的家庭觀就是建基於人類社會千百年來的經驗
不是不能改變,是不能像文化大革命一樣亂改變
要改變的應該是男性作為家庭的獨裁者
以及女性不能表達自己的自由意志這種狀況

並且
""把少子化全部歸因房價與收入的男性,基本上都要列為不能嫁的清單""
所以
""把所有社會問題通通推給父權的雙標女性,基本上都要列為避開的名單""
也是成立的對吧
房價跟收入對於這些人而言
只是入場券
至於後面這些女權份子們
如何慕強擇偶,給自己的伴侶戴綠帽還洋洋得意
又或是利用工具人及提款機,還高呼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心情真的極糟
邏輯不見得完整
可以討論拒絕辱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8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琪琪醬
我感覺你反對的不是女權,起碼你說的我就沒有想過要做,而且男人不自律停止供奉那些觀音(我曾經也是一尊,但原因比較複雜),我也幫不到他們,或者男生最初開始就要表明是希望交往。如果你真的有誠意聽不同想法的人意見,就可以問問我,我可以說很多所謂的困難都是男人自己強行製造出來。嚴格而言我不是女權分子,但是我的確反父權。

04-22 18:46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那我可以明確地跟你說,父權是個假議題,從一開始就不存在,存在的只有社會傳統規範跟未經修正的保守主義,女權最喜歡制定名詞,例如"男性說教",當然"父權"就是最早的名詞,言盡於此04-22 19:07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我也不喜歡傳統的保守主義過於死板的固守觀念,但是文革式的女權主義行的就是文革之事04-22 19:07
琪琪醬
你用的男性說教是美國的吧,而且大部分人都不認同,我不知道你平日看的是甚麼東西,但都是那些右翼資訊吧。只是你們的很多行為在我眼中是不必要的自爆而已。最近稍為開導了一些男生看開一點,不要甚麼經濟問題都上身,按你們的理念我就是在培養媽寶吧。而且隨意用文革這類字,和動不動用希特勒形容討厭的人差不多,好看一點的人身攻擊而已,所以你當然不能理解她們了。

04-22 19:18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我平常看的是甚麼東西"?我這篇文章已經示範了我平常看了些甚麼東西了啊,基本上,當妳看到任何一篇文章對於男性開玩笑的時候,將男性女性在文章中的身分互換,試想一下風向會如何變化,就知道為甚麼了,我前天有看到但是我忘記出觸了,因此我現在無法提出案例,敬請見諒04-22 19:26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出處04-22 19:27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經濟問題上身,啊不就被擇偶標準害的,但是我個人對於擇偶這件事沒半點興趣(反正也沒人要我,科)所以無須對我說,因為我就是"不上進"的人04-22 19:29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最後一小段,文革提倡的是甚麼,破除舊習建立新習;女權其中一個目標是甚麼,破除、否定傳統家庭制度,或許對於同志族群這是需要的,但我不認同(先說是否定破除家庭而不是否定同志)04-22 19:33
琪琪醬
你的反應我有點奇怪,感覺都不是在說女權。我好像沒聽過女權主張沒有家庭,其實頂樓有一點也一樣,我就沒聽過女權主張出軌。

而且我反對的正正就是那種男人的上進心。但是似乎男人自己就是認為女生只喜歡富有的,觀察一下身邊的夫婦,這肯定是不符現實的。你是從父母聽來的吧,我感覺男人要上進都是父母控制男孩子的手段,最少我之前接觸的男生大部分,尤其是父親,都很爛,但又要求兒子給力。如果你的形容是真,所以你自己是父權受害者,但反而支持父權,實在太M了。(不過我看過很多年輕男生都覺得自己一輩子沒女人,無比自信的只有自己的失敗)題外話,我覺得這些男的,或許都隱藏著對單身的歧視。

我理解文革,是中國那種真的要殺人那種,如果是你理解的文革其實在西方每一年都在發生。

04-22 19:51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原來有房有車父母雙亡都是假的,蒸蚌,好,我們退一步討論,妳不是這樣,可以,但這些都是實實在在每天都在發生的事情,妳引起了我持續寫這類文章的動力,歡迎繼續來見識一下甚麼是女權04-22 19:59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不好意思我家確實很要求上進,但我爸媽一點都不爛,無須猜測。但我就爛,而且今天的新法實施以後,不好意思,以後我不只進電梯要雙手舉高,連走在女性身後我都要避免了04-22 20:01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還有重講一次,所謂父母要求男孩子要上進,那叫傳統家庭觀念,並且是需要被改進的一部分,用父權這種虛構詞來概括很不必要04-22 20:06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妳不喜歡我對文革的解釋那就聽聽就好,我不會強迫妳一定要接受,反正不要曲解我想傳達的意思就好04-22 20:08
琪琪醬
你父母要求你上進,你可能很愛他們,但其實他們已經符合我爛的定義。。。幾乎說我看見的抑鬱男生都有類似元素,很多對自己要求不合理的男生都是父權(台灣的傳統家庭觀念就是父權)的產物。不過我也還未下定決心自己給他們的一些建議是對的,畢竟自己思想仍然有少許封建,但是最少我希望你們認同自己沒有欠任何人(父母阿,女生阿甚麼的)。

女生都要有房有車父母雙亡當然是假的了,一看就知是情緒化描述,因為身邊那些廿歲多的同學已經結婚的很多都是衝動而行,相處的來便可以了;而那些生活一般般的夫婦更有很多是月光族。而且就算真的有拜金女這樣想,輿論最少對他們不利的。你可以替身邊的夫婦列一個表,破除迷信最好是靠學習。而我父母的生活圈子另當別論,如果你們是非千金小姐不娶我是沒辦法的,當然更不是區區一棵房子就足夠。

我先泡泡浴一下,一會再來玩吧。

04-22 20:29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妳這段話也沒啥好討論的,我還真不知道要"玩"甚麼,但我還是要再次強調沒有父權這種東西,只有封建的社會制度導致的傳統家庭觀念,把父權壓迫、父權凝視、父權說教這些用語排除在外才有好好說話的可能性,這些都從"父權"來的04-22 20:37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如果要"玩"的話,可以去樓上那一篇,不然我來寫寫最近吵得很兇的月子中心爭議也可以,今天講話多少有點火藥味,因為我真的氣到不行,但我應該有控制好用詞04-22 20:40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突然想到昨天出現在我清醒夢裡的一個詞,"理所當然",這個要是討論下去女權肯定會說我父權沙豬,不過有興趣的話講這個也可以04-22 20:46
琪琪醬
你可以等心情好一點再看或者不看也沒問題,玩就是來串串門的意思,沒必要過份解讀。我本來就不是來給你壓力的,不過放著不管又好像不太好。。因為你跟我說(主要是下面回覆)的其實我看過很多次,而你們就是會繼續強化那些印象的。

不過我稍為有點沒看時間,泡了太長,而我十時一定要睡,明天再說吧。

04-22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585858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論奴性與控制狂文化以及一... 後一篇:男性走在路上就會被告的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