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倒敘更新法ep.6

作者:小阿比│2021-04-21 00:35:10│巴幣:0│人氣:149
(格式跟字體等等的還在慢慢建構,就暫時隨意打吧)

老實講剛剛在洗澡的時候才在回想要打的題材,直接一個短暫失憶...

最近晚上在房間完成每日給自己訂的一些事項後總覺得力不從心,也想過是不是白天太累了但是白天也沒在幹嘛阿XD。在試圖改變現有生活且朝更好的生活品質邁進與「裝忙」之間取得平衡這個部份我屢屢找不到平衡點。為甚麼是裝忙呢? 因為往往我們在嘗試一項新事物時,還不能知道未來的預期成果與很多不穩定參數,導致是否被歸為「裝忙」還有待確定(當然成果跟過程也相當重要但不在此論述,我是結果派的)。然後在一天之尾開始迷惘說這樣未來的我到底會到達哪裡,確實是沒有一個像「考試」的目標在等待著我,或許是台灣人的通病吧。

隨著天氣越來越悶熱,街道上的女生們也逐漸將春裝收起並穿起夏裝,藉此我想談點外貌美。

也許是受母親的影響吧,從小我認為的女性反而是有點中性化的女生。不塗指甲油、鮮少化妝、經常穿長褲是我習以為常的樣貌。現今的社會風氣開放,有不少女生穿極短褲(真理褲...)、露肚(胸)裝、甚至整個開背的肩帶小可愛等等。當然理由千百萬種,覺得熱啊、自信阿、身體自主權阿、審美觀阿之類的。老實說我認為論美來講,露出身體部位是最低階且沒有興致的方式,也太好預測了。要我來講的話,我喜歡的美是穿著的美,例如近期我很喜歡細肩帶洋裝裡面再搭一件薄長袖當打底,顏色像是咖啡、淺綠到基本黑白都不錯。簡而言之,我的審美觀並不覺得穿的露等於外貌美。

早上太陽正大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白癡的事情。由於上周的體育課太多人沒搞懂規則就開始測1600,所以這周我們機掰的體育老師又要我們重考。他這次很嚴肅地說一定要遵守在跑得時候旁邊要有一個partner,然後總共跑兩次。接著呢,我跟我的好基友就邊走邊聊從司令台走到操場。在老師說跑的那一霎那,我們兩個互看對方,然後......然後沒了XD。我心想說: 幹白癡不是他先跑嗎,不是阿我站在這裡跟其他的記時的人在一起我怎麼會先跑。接著我跟他一頓隔空超氣比手畫腳,走到了對方面前還在爭。

「ㄟ不是你在哭吧,我一來不是就跟你說我剛喝豆漿很飽你先跑,阿你怎麼還站在這裡。」

「幹我是站在這裡ㄟ,你站那邊很明顯是你要跑吧。」

之後想要找老師補救就被臭罵一頓了。比較好笑的是另一個基友遲到結果沒partner也沒得跑。最終只好苦求老師妥協說找另一個班上同學一個人幫忙記三個(社交能力直接Lv.1>Lv.3)。結果三個人一起跑第二輪超好笑,雖然我跑12分56秒ㄏ,根本不在乎。

好我要去吃特濃巧克力小熊餅乾配優酪乳了。


               ----

試試看按照兩個討論主題跟一件事情做倒敘會不會比較看得下去
之後幾天想打個小說或單純討論就不會放到這系列了
自介文應該找的假日打,不過下禮拜期中考ㄏ
然後現在風超大一直在打我的窗戶跟門,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8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すぅわえらんぱーら

04-21 02:12

小阿比
[e28]04-21 1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269473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倒敘更新法ep.5... 後一篇:禮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