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魔影深域】地嚎魔之軍

作者:聖盔夜風│2021-04-20 20:00:54│巴幣:14│人氣:185
地嚎魔之軍
地嚎魔之軍主要由數量龐大的地穴食屍鬼與劣鬼步兵組成,輔搭一些如蛛鬼、跚步鬼、葬魂傀這樣的輔助部隊,也有如闇影巨蛛這般的巨獸單位,但總體而言仍就是缺乏機動性與遠程火力的一支軍隊。

此外,劣鬼實際上是最為重要的基幹。下至兵士、上至高級將帥,都是由劣鬼所擔任。地嚎魔甚少參與進戰爭,尤其是在第二次地嚎魔戰爭失敗以後。而當牠們進入到軍隊的時候,多半仍舊是聽從那些首歌麾下的督軍領主們指揮。

每個穢邪之巢都擁有自己的軍事力量,並擁有至少一位的督軍領主統率。督軍領主可能晉升自任何一支單位,但多半是來自長角劣鬼戰群的一眾督軍。

近戰步兵
地穴食屍鬼獵群 Cypt Ghoul Huntpack
臭氣薰天、數量龐大的地穴食屍鬼,通常被當作還堪使用的開路先鋒與砲灰群。它們瘦小、力量並不比大型犬強上多少,但當成千上百的一擁而上時,再強悍的防禦陣列也可能被沖垮……或著單純被臭垮。

巨爪食屍鬼戰群 Greatclaw Ghoul Warpack
有些吃得特別好、特別兇暴的地穴食屍鬼,就會生長著特別巨大的爪子。這讓它們在移動時顯得較笨拙,但一但被近身,便是比其同類更加致命難纏的嗜肉怪物。

裂鬼長矛戰群 Reikal Spears Warpack
地嚎魔培育以侍奉、娛樂自己的僕役種族。牠們也構成了穢邪之巢的基層部隊。
儘管配備尖刺方盾以及簡陋的長矛,但個體的戰力並不比地穴食屍鬼好上太多。但在有能力的督軍與督軍領主統率下,牠們還是能夠集結成一支頗具威脅性的軍隊。

裂鬼屠斧戰群 Reikal Butcher-Axes Warpack
地嚎魔培育以侍奉、娛樂自己的僕役種族。牠們也構成了穢邪之巢的基層部隊。
儘管配備尖刺方盾以及屠夫斧(一種結構簡單、便宜、笨重的短兵器,特徵是無護手與具有些微弧度的長方形刃身),但威脅性並不比地穴食屍鬼好上太多。

長角戰群 Ongthrx Warpack
長角劣鬼乃是劣鬼的上位亞種,擁有更加壯碩的肉體、智慧與紀律。組建成戰群的長角劣鬼通常又是同類裡最「弱小」的那群,牠們被裝備了較完備的護甲,手持戰刀與大圓盾。

巨角戰群 Adthrx Warpack
巨角劣鬼並非獨立的品種,而是一群身型特別高大、角也特別大一號的長角劣鬼。牠們通常會擔任督軍手下的貼身近衛或是下級軍官,能擁有更加精良的裝備及嚴苛的訓練。一些菁英巨角劣鬼部隊的素質和戰積,甚至能比擬矮人軍團。
└巨角屠戮者 Adthrx Slaughterer
 督軍領主烏扎克.灰燼烙印的直屬親衛部隊,由「斷脊者」格納奇寇親自挑選、訓練。兩名直屬上司皆是身列傳奇者,而這些最大號、最兇猛、最忠誠的巨角劣鬼其聲名也不遑多讓。還沒有其他哪支巨角劣鬼衛隊,能夠建立像牠們那樣豐富恐怖的戰績與聲名。
 巨角屠戮者裝備品質精良的大戟,左手臂甲加厚,安裝上方盾及拳刃,使他們在一些較狹窄的地形可以選擇棄置大戟,靠著攻防一體的盾與拳刃繼續向前推進。

蛛鬼戰群 Shtekal Warpack
這些劣鬼與阿塔查巨蛛的混血生物生長著可憎的六足蛛身與多目的狹長頭顱,生著一對至三對的手臂。他們通常裝備殺人網和標槍,組成較為精銳的輔助部隊。有時也會被當作是騎兵運用,用以攻擊敵方側翼。

蛛鬼躍襲者戰群 Shtekal Jumper Warpack
躍襲者是一些血統較優秀的蛛鬼,能夠和巨蛛一樣沿著石壁進行移動。因此牠們最常使用的戰術,便是隱伏在上方石壁,等待著缺乏良好偵查的敵人自行送上門,接著再一躍而下,用牠們的長肢和裝備的圓月鐮進行屠殺。

潛影妖 Shadefiend
潛影妖是以強大生靈被剝下的影子所製作而成。它們是地底世界諸多嚇人故事與駭人傳說的來源,是地嚎魔麾下最恐怖致命的刺客及密探。
有些時候,它們會被集中起來,組成一支獵殺小隊以供督軍領主們驅使。在戰場上,它們會悄然越過激烈廝殺的前線,直接擊殺敵方的指揮官及魔法師這樣的高價值目標。

跚步鬼 Limper
許多初次接觸跚步鬼的人,總把它當成是受亡靈法術操弄的笨重殭屍。他們通常沒機會體認到自己的錯誤,因為接下來不是成為地上的碎肉,就是半死不活地被拖回穢邪之巢,成為儲備糧食,或是新的卵巢。
跚步鬼裝備最為沉重的鎧甲、使用最為沉重的武器,踏著蹣跚踉蹌的步伐走向它們的敵人。當敵方出現在攻擊範圍內後,它們就會變成世上最無情兇猛的殺戮機械之一。

泣嚎凶魂 Lamented Wraith
慘死於穢邪之巢裡的女性們,肉身雖腐,靈魂卻依舊被拘禁在泣魂石廳裡,為地嚎魔提供娛樂,而不得解脫。它們有時會被釋放出來,成為地嚎魔之軍的秘密殺器,被投放至敵陣裡,放聲狂嚎出自己深沉的咒怨,撕裂生者的耳膜,乃至心魂。
它們無法被以驅逐和淨化,只有摧毀泣嚎石廳,才能解脫它們的苦。

遠程步兵
劣鬼游獵者戰群 Reikal Safarier Warpack
游獵者乃是劣鬼裡最狡猾殘忍的一群,也是淺層住民最常見到的深域邪物。牠們平常組成獵群,遊走於地底諸王國的重要通道間伺機而動,突襲車隊、劫掠村落,甚至於大膽到潛入城塞裡強擄走女性。
在戰場裡,游獵者則集結為戰群,裝備輕盾、劇毒標槍、爆蝕標槍、拌索等武器作為輕裝輔助部隊。
└寂靜放血者 Silence Bleeders
 唯一一支具有獨特名號的游獵者戰群,由督軍納格多爾所率領。這些游獵者安靜地像是潛影妖一般,具有比同類更加敏銳的身手反應與感知。在睡眠裡被牠們肢解、放乾血液的矮人、人類不計其數,甚至包含不少的高等食屍鬼與吸血鬼。

劣鬼嘶嚎者戰群 Reikal Howeler Warpack
嘶嚎者是一群使用厲嚎之牙機弩的劣鬼戰士,這種小型機弩能於中距離投射出大量塗上劇毒的刺錐,專門用以消滅那些裝備較輕型的敵軍輔助部隊,或是清掃較低劣的砲灰部隊,為己方節省精力。
除了厲嚎之牙機弩,牠們通常也會配備輕甲、圓盾、屠夫斧來應對近戰。

咬嚙之牙戰群 Biting-Fangs Warpack
這些長角劣鬼裝備等身高的大弓,用以將那殘忍的巨矢射入敵陣。特製的箭頭在嚐到血肉之後,便會鑽出帶有毒液的多重利刺,既便未命中重要部位,也會難以被清除,還能使人迅速失去戰力。

怪獸騎兵
影蛛獸騎手 Damorak Riders
影蛛獸是由阿塔查白巨蛛的平民階層遭轉化而來。這些可憐的生命失去他們原本為之驕傲的形體,變成像是甲蟲與獸類的混合體。長達兩米的身軀上長滿堅硬剛毛,背部如同癟掉或是拉長了的蜘蛛毒囊。原本的人身則長滿硬骨與棘刺,伸出粗壯的獸形雙臂。
騎乘在牠們身上的長角劣鬼,只是負責操控,讓牠們能衝向正確的方向,然後想盡辦法不在牠們大殺四方的時候被甩下。

巨獸
葬魂傀 Anshak Unujad
葬魂傀是地嚎魔與手底下的血肉雕塑師們所共同創造的可怖「藝術品」。它們可能是生滿了人臉、不斷滾動著的肉球爆彈,可能是長著四足類龍軀體,生了三、四顆頭與多條手臂的可怕怪獸。可能是多塊縫合在一起的皮膚上,刻滿各式褻瀆符號與邪術法陣,不斷重複生前的哭嚎、渴求著死亡的人形(或非人形)。
對於精神感應敏銳的生靈而言,僅僅是查覺到他們的存在,都可能引發極其強烈的生理排斥乃至於精神崩潰。(雖然一般心理能力較弱的人,直視這些可悲的東西以後,可能也會)

渴肉魔 Flesh Desirer
從厄索昂克的雕塑室誕生的葬魂傀,是強行將地龍、長角劣鬼、血魔、地穴食屍鬼的肉體與靈魂強行縫合後的可怕產物。牠們的身軀臃腫龐大,且四肢五官也幾乎不斷地在溶解、「游移」,只有吃下新鮮的血肉,牠們的身軀才會趨於穩定。
最可怕的是,渴肉魔不同於一般的葬魂傀,其體內的每個靈魂都還保有各自清醒的意識,承受著終極的痛苦,不斷爭搶這具肉身的控制權,同時還有對血肉的無盡渴望。
渴肉魔僅僅是存在於戰場上,就足以對絕大部分的凡靈軍隊造成打擊。實際上,連一般的劣鬼部隊都會畏懼、不敢直視這些令人作嘔的可悲怪物。

闇影巨蛛 Damlaid
那些投降了的阿塔查貴族勇士,如今都遭到了腐化,轉變成醜陋扭曲的駭人怪物,並且危險致命更勝從前。他們平均身長超過六公尺、身高有兩公尺,六隻手臂上都被改裝上了巨大斧刃和撕肉長鞭。腰部連接處開始有一道開裂至咽喉的開口,兩旁長滿聳動的利牙,裡頭伸出多道口器,會噴灑劇毒液體,也會伸出長滿尖刺的長長觸手,進行鞭打攻擊。

巨蛛屍后神衛Damlaid Queensguard
死戰至最後的阿塔查神后禁衛,其身軀與君主一樣,都遭到了終極的褻瀆,如今都淪為了地嚎魔邪惡大軍的一員。
屍后神衛體型最為巨大,身長超過十公尺,體高能達至五公尺,僅有四臂,上臂使用碎堡巨鎚、下臂則使用一把長柄雙頭寬刀,身上披了重甲。

戰爭機械
爆蝕蟲投射器Kret Thrower
這些投射器會將數個完整的爆蝕蟲巢囊扔進敵陣,讓那些體內裝滿腐蝕液體的憤怒蟲群傾巢而出,炸開自己,造成殺傷,亦或損壞敵方的裝備及戰爭器械。

厲歌石投射器Violag Thrower
呈不規則多邊形的金屬塊,實際是地嚎魔使用的「錄音器」,用以錄下那些雛聲、唱者的失敗歌聲,以供娛樂、嘲弄或教訓用。後來則被運用成了其大軍的戰爭器械。
地嚎魔的歌聲乃是世間最令人恐怖、難以忍受的聲音之一,遠遠超過了大軍裡其他成員、裝備所能發出的聲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7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魔影深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一次... 後一篇:【RPG十周年回顧】他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