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10 追尋線索

作者:亞爾斯特│2021-04-20 08:54:52│巴幣:12│人氣:375

  在梅達洛克與貝爾托傑的戰鬥已經到了最高點,最後羅伊德駕駛艾斯瓦隆尼對皇帝發出最後的一擊,貝爾托傑看著逐漸逼近自己的艾斯瓦隆尼就開始絞盡腦汁思考著該如何應對。

  然而在即將攻擊到的那一瞬間,一架狼人形的龍晶戰鎧突然出現並且擋下了艾斯瓦隆尼的攻擊,羅伊德見攻擊沒有成功便迅速往後退,與狼人龍晶戰鎧拉開距離。

  一看到眼前的狼人形龍晶戰鎧,貝爾托傑就立刻質問:「哈札,你為什麼來這裡?」

  「打擾大公您的興趣屬下深感抱歉,但是現在還不是您送死的時候。」哈札冷靜的回答貝爾托傑:「奧茲馬爾塔的軍隊已經正在接近這裡了,在這裡戰鬥只會讓情況變得更加複雜,另外屬下還有事情要稟報。」

  「稟告?到底是怎麼回事?」貝爾脫節對於哈札的話有些疑惑,所以就對哈札問:「到底是什麼事情不惜讓你打斷我的興致也要出手的?」

  「是黑之皇陛下他要包括您在內的所有三大公全部聚集到魔賓館集合,聽說是要討論某件事情,所以還請大公您迅速回到國境內。」

  「陛下?」貝爾托傑對哈札的話感到疑惑,沒有想到黑之皇居然會主動召集三大公,貝爾托傑認為召集三大公代表有非同小可的事態,於是便對哈札說:「我知道了,既然這是陛下的召集那我就先回塞巴哈了。」

  聽到了貝爾托傑的答覆,哈札也沒有必要再多說什麼了,於是他們決定立刻離開梅達洛克,羅伊德見狀就大喊:「站住!貝爾托傑!」

  「這場決鬥的結果就留到下一次吧,在那之前你要好好磨練自己的實力!」貝爾托傑話一剛出,皇帝就變成了龍形飛向天空,而哈札他操控自己的龍晶戰鎧奮力一跳,抓住了皇帝的腳後也跟著離開。

  看著逐漸遠去的皇帝,羅伊德心中浮現了贏了卻輸了的想法,贏的地方在於成功擊退了貝爾托傑與塞巴哈的龍晶騎士,保護了梅達洛克。輸的地方在於沒能給貝爾托傑致命一擊。

  但是這樣的結果也不壞,羅伊德駕駛艾斯瓦隆尼去扶起克莉絲的伊切維爾,看著變得殘破不堪的伊切維爾,卡農擔心的問:「克莉絲,妳沒事吧?」

  「沒事啦,不過伊切維爾變成這個樣子,事後可要向弗雷雅小姐道歉了呢。」克莉絲面露苦笑地說,不過這也難怪,這架伊切維爾可是弗雷雅努力做出來的龍晶戰鎧,看到伊切維爾變成這個樣子,弗雷雅說不定會生氣呢。

  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所有人都還活著,因為只要活著就可以面對未來,所以羅伊德他們三人回到了眾人的身邊。


  奧茲馬爾塔的士兵聽聞塞巴哈的士兵攻擊梅達洛克便以最快的速度趕來,但是在他們趕來的時候,塞巴哈的士兵就已經離開了,而且他們也還從沒達洛克的居民那裡聽說是有幾架不知身分的龍晶戰鎧早在奧茲馬爾塔的士兵們趕來之前就先將塞巴哈擊退了。

  聽聞這件事的奧茲馬爾塔士兵們開始在梅達洛克尋找搶先他們一步與塞巴哈戰鬥的龍晶騎士,不過他們還不知道,擊退塞巴哈的龍晶騎士們現在正待在洛爾的工廠休息呢。

  在與貝爾托傑和吉克他們的戰鬥結束後,洛爾和弗雷雅正在幫眾人的龍晶戰鎧維修,畢竟經歷那麼大的戰鬥,若是不趕快維修的話,那麼什麼時候發生狀況都不是問題。

  而羅伊德他們也正在客廳中享用伊格尼斯親手做的料理,因為今天發生了許多的事情,所以伊格尼斯他去做料理來犒勞所有人,格拉迪歐吃完飯後就感嘆的說:「不過今天還真是辛苦的一天,沒有想到我們居然能夠在那個貝爾托傑的手中活下來了。」

  「沒錯,更重要的事情是艾斯瓦隆尼居然有所謂的龍魂覺醒,這就代表著艾斯瓦隆尼的力量可能遠超乎我們的想像。」伊格尼斯清洗著碗盤說道。

  「沒錯,不過我可是抱持著會被責罵的心態去見弗雷雅小姐的,結果她居然很高興我能夠活下來。」聽到克莉絲的抱怨,納爾努斯也只是冷靜地喝了一口茶,「這也難怪,面對三大公還能平安無事就已經算是奇蹟了,而且伊切維爾也不算損害的太過嚴重,所以也不用抱持著會被責罵的心態。」

  「沒錯,不管是誰都還活著,這真的是太好了。」卡農她眼眶泛淚的說出這句話,聽見這句話的眾人也不禁露出了嚴肅的神情,因為他們知道卡農她當時是多麼的擔心,她擔心著眾人是否可以平安無事的歸來,一想到會有人死去就讓卡農對此感到畏懼。

  羅伊德看著這樣的卡農就只是走到她的面前,輕輕地摸了她的頭說:「放心吧,不管是我還是其他人,大家都絕對不會輕易的死去。」

  聽到羅伊得這麼說,卡農她也看著眾人露出自信的笑容,彷彿是在告訴她我們不會有事的,卡農她看著這樣的笑容不禁破涕而笑,自己也放心地說:「嗯,我也相信大家絕對不會輕易地死去的。」

  「但是,艾斯瓦隆尼的龍魂覺醒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拉哈路特他對於艾斯瓦隆尼發生的事情備感疑惑,「根據洛爾的描述,龍魂覺醒是非常罕見的現象,為什麼艾斯瓦隆尼會那麼剛好的發生那樣的現象呢?」

  確實,眾人不明白為什麼艾斯瓦隆尼會那麼剛好的發生龍魂覺醒,也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然而就在眾人思索著艾斯瓦隆尼的問題時,洛爾和弗雷雅兩人就走進了房間,納爾努斯見狀就問:「洛爾先生,龍晶戰鎧的修復怎麼樣了?」

  「沒什麼,只要我和弗雷雅兩人一起合作,自然在明天就可以完全修復,只是艾斯瓦隆尼發生的事情令我有點在意。」

  「有點在意?」羅伊德對洛爾的話語備感疑惑,於是便出聲問道:「你不是優秀的龍晶戰鎧技師嗎?怎麼會對艾斯瓦隆尼的事情感到在意呢?」

  「就是因為不了解所以我才會在意的。」洛爾他撫摸了自己的鬍子說道:「因為艾斯瓦隆尼的狀況跟我所熟知的龍魂覺醒的狀況實在是截然不同。」

  一聽到這句話,眾人也不理解這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弗雷雅她見狀也只是向眾人解說洛爾不明白的狀況:「在我們口中的龍魂覺醒是個非常罕見的現象,我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原因才導致作為龍晶戰鎧動力的龍晶產生這樣的現象,而且如果是平常的話應該是不會像現在這樣乖乖讓人來駕駛的。」

  「這是什麼意思?」卡農對這點就有些不解地問。

  「因為所有龍晶戰鎧的龍晶全部都是從獸龍的身體裡面取出來的,就算龍魂覺醒也是以獸龍的形式復活,所以龍魂覺醒的龍晶戰鎧理所當然地也會變得跟獸龍一樣只會橫衝直撞的野獸才對。」

  「所以艾斯瓦隆尼龍魂覺醒的時候也會變得跟獸龍一樣,是這個意思嗎?」對於羅伊德的這個疑問,洛爾和弗雷雅點頭表示這個猜想沒錯,但是艾斯瓦隆尼並沒有變成像洛爾他們講述的那樣,所以這讓眾人對此感到疑惑。

  「另外,我們在調查艾斯瓦隆尼的時候,艾斯瓦隆尼它突然傳出了聲音,一直聽到它說真龍…七位聚集…世界…」

  一聽到洛爾的話,眾人對此露出了驚訝的神情,這也難怪,因為真龍曾是這片德拉格尼亞的主人,根據傳說他們可以像艾斯瓦隆尼和皇帝一樣可以從人形和龍形之間自由變化,據說他們擁有的力量比獸龍還要強大。

  但是不知什麼原因,真龍從這片地上消失了,消失的確切原因並沒有人知道,只知道自從那一天起,人類和亞人等這類智慧生命體開始在德拉格尼亞建築起文明,成為了這片土地的新霸主。

  而到了現在,雖然世人知道真龍確實是存在的,但是因為歲月流逝的緣故使真龍的故事變得像傳說一樣了,然而眾人一聽到真龍的名字就對此備感困惑。

  「這是怎麼回事啊?」克莉絲她懷疑的說:「真龍不是已經消失了嗎?怎麼會說聚集在一起的這種話呢?」

  「不,這的確是有可能的。」納爾努斯他冷靜地對眾人說:「其實真龍好像有七隻倖存下來,而這倖存下來的七隻個別代表著火、水、土、風、雷、光明與黑暗等這七個屬性,據說他們所擁有的力量是勝過世上所有的真龍與獸龍,也有傳聞說他們的力量可以輕鬆將兩座山夷為平地。」

  「那這和艾斯瓦隆尼的事情有什麼關係呢?」格拉迪歐疑惑地說。

  「雖然這和艾斯瓦隆尼的事情可能沒什麼關聯,但是我覺得事情的關鍵就在卡農陛下身上。」聽到納爾努斯這麼一說,讓眾人對此覺得困惑,特別是卡農不理解納爾努斯這麼說究竟有什麼目的。

  「納爾努斯,既然你會這麼認為就表示有自己的見解吧?何不說來給我們聽聽。」伊格尼斯推著自己的眼鏡對納爾努斯說,而眾人也跟伊格尼斯一樣也想要知道那爾努斯有什麼樣的想法。

  「之前你們提過卡農陛下在剛出生的時候差點殞命的事情吧?當時是一名神秘的女性拯救了她的性命,而我聽說水之真龍的身上擁有著可以包治百病的力量,如果我的猜測沒錯的話,那麼那名女性拯救了卡農陛下的性命,而這大概也成為了卡農陛下被塞巴哈盯上的原因。」

  「那為什麼卡農還是會被盯上呢?」羅伊德問:「如果是那名女子真的是真龍的話,那卡農被盯上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這我也不曉得,不過關於真龍的所在位置我還是略有耳聞。」納爾努斯他拿起一張描寫著德拉格尼亞全土地形的地圖,他指著地圖說道:「據說土之真龍就在位於奧茲馬爾塔東邊群山的某個地方,從這裡走過去至少也要花上十天,但如果傳聞屬實的話…」

  「就可以知道我被盯上的理由了嗎?」卡農搶先一步說出納爾努斯要說的話,而納爾努斯沒有要否認的意思,而眾人也已經決定好下一個目的地了,那就是前往東部群山。

  「那麼我的徒弟就交給你們了。」洛爾他自豪的說:「弗雷雅她是名非常優秀的龍晶戰鎧技師,如果她陪在你們身邊應該可以幫助你們解決龍晶戰鎧的維修問題。」

  眾人聽到洛爾的話就感到吃驚,特別是弗雷雅,因為他們萬萬沒有想到洛爾他居然會把弗雷雅交給眾人,弗雷雅也對此疑惑的問了洛爾:「這樣真的好嗎?師傅,我真的可以和他們一起去嗎?」

  「當然可以啊,妳忘記妳做的伊切維爾了嗎?」洛爾他看著在一旁的克利斯說:「那個女孩可是平安無事的活下來,這就代表妳創造出來的是可以保護龍晶騎士的優秀龍晶戰鎧,不過妳待在這裡也沒有辦法學習更多,出外遊歷一切也是可以提升自己經驗的辦法。」

  「師傅…」聽到這句話的弗雷亞非常震驚,因為通常這句話在龍晶戰鎧技師之中就代表承認弟子可以出師了,再加上洛爾也認為自己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傳授給弗雷雅了,所以他認為是時候該讓弗雷雅出門了,弗雷雅她笑著說:「謝謝師傅,我絕對會做出一台非常優秀的龍晶戰鎧的!」

  「我期待妳的表現,不過在那之前先休息一下,明天早上在出發。」

  就這樣,眾人在洛爾的工廠休息一晚,等到明天一早就立刻出發,但是納爾努斯對於之後的事情感到不安,因為他以前聽說關於真龍消失的傳說,據說真龍是因為某種外來事物而消失的,至於那是什麼樣的外來事物他也不是很明白,只知道那樣的外來事物出現的話,一定會造成無法想像的災難。


  位於塞巴哈東南部有一棟外觀像城堡一樣的建築,這棟建築看起來非常華麗,但這並非黑之皇所居住的皇宮,而是一棟名為魔賓館的建築。

  這棟魔賓館是塞巴哈的宰相,夏基所管理的建築,這棟建築內有著各式各樣的設施,比方提供娛樂的遊樂設施、製造龍晶戰鎧的工廠、介紹傭兵的集會所,最後還有保管所有資料的資料室。

  由於各方面都一應俱全,所以這裡成為了塞巴哈境內所有貴族的交流地點,但是這次魔賓館來了幾位非同小可的客人。

  在魔賓館的大廳中,許多各式各樣的亞人貴族正在彼此交談著,當他們注意到門口來了新的客人,他們的臉全部都是露出驚愕的神情。

  因為來到這裡的客人不是別人正是塞巴哈的三大公,他們個別分為是金剛族的格里拉爾、虎族的狄卡亞、以及魔人族的貝爾托傑。

  「看到了嗎?那就是塞巴哈最強的龍晶騎士,塞巴哈的三大公。」

  「爆裂的金剛,格里拉爾大公依舊看起來那麼的壯碩,看那個樣子,不管是什麼敵人都會被他輕易捏碎?」

  「還有鮮血的智將,狄卡亞大公,聽說他為了這次的戰爭好像準備了許多的計策。」

  「比起他們,在三大公最令人畏懼的應該是貝爾托傑大公吧?只要皇帝能拿出真本事,我看不管對手是誰都會被輕易消滅的。」

  所有的貴族都看著貝爾托傑他們的英姿,感覺就好像是看到朝思暮想的英雄一樣,不過這也難怪,畢竟塞巴哈的三大公可是塞巴哈境內最強的龍晶騎士,恐怕在塞巴哈境內是找不到和他們匹敵的對手了。

  而他們三人幾乎不在乎他人的眼光就前往了魔賓館的會議室,而在那裡等待他們的不單只有夏基,還有塞巴哈的皇帝黑之皇,他們三人一看到黑之皇就立刻單膝跪下。

  「不用那麼拘謹,你們可以起來了。」聽見黑之皇的話,貝爾托傑他們就站起身坐在各自的位置上,打算聽取黑之皇召集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黑之皇他看著三大公只是冷冷地說:「各位,想必你們應該知道我與奧茲馬爾塔發起戰爭了吧?」

  「當然知道,雖然貝爾托傑那傢伙來搗亂,但是我的部下在梅達洛克引起了很大的騷動,很適合當這次戰爭的開場呢!」格里拉爾的話語帶有著對貝爾托傑的不滿,但是貝爾托傑絲毫不在意。

  「陛下,我們三大公的軍隊已經隨時都可以準備進行這場骯髒的遊戲了,您找我們不是來進行精神喊話的吧?」狄卡亞在意黑之皇找他們來談話的目的,而黑之皇也絲毫不忌諱的把召集他們來這裡的目的告訴他們。

  「我叫你們來這裡的目的不單只有關於與奧茲馬爾塔戰爭的事情,同時也要警告你們一件事,那就是混沌已經逼近了。」黑之皇口中的混沌讓三大公都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而黑之皇他也露出認真的神情對他們說:「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在混沌完全將世界吞噬之前將其餘的六隻真龍全部聚在一起,這全都是為了守護這個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7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