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阿偉馬克兔』嚴肅輕小說《86-不存在的戰區-》改編動畫,劇情綱要「影音推」

作者:赤紅時夜│86-不存在的戰區-│2021-04-14 02:46:21│巴幣:61│人氣:615

『阿偉馬克兔』

【86】四月輕改霸權番劇開創機甲類新紀元!
一部影片帶你看86到底講了什麼故事?



  《86 -不存在的戰區-》是日本作家安里アサト所撰寫的輕小說作品,しらび負責插畫,I-IV負責機器設定。小說由ASCII Media Works的電擊文庫出版。

  2020年3月16日宣布改編為電視動畫,由A-1 Pictures製作。於2021年4月10日播放。




故事簡介

  聖瑪格諾利亞共和國每天都遭受著鄰國「帝國」的無人兵器「軍團Legion」的侵略。萬幸的是,共和國也成功研發出同型兵器以應對其攻勢,並勉強在沒有人員傷亡的情況下,化解了來自鄰國的威脅。

  明面上確實沒有人員傷亡,可是,實際上傷亡者並非為零。因為在共和國85區之外,還存在著一個不存在的「第86區」,而被烙上「86」印記的少年少女們會駕駛著「有人駕駛的無人機Regios」,並日以繼夜地戰鬥著。

  率領著年輕士兵昂首邁向黃泉的少年辛,與從大後方通過某種特殊的通信手段指揮著他們作戰、名為蕾娜的少女指揮管制官(Handler),發生在他們兩人之間激烈又悲慘的戰鬥以及離別的故事,在此拉開帷幕。





舉凡戰鬥機械,男孩遇見女孩,反烏托邦等等,
宛如大雜燴一般的本作,要是能有一項要素,能夠引發你的共鳴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1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86-不存在的戰區-|戰鬥機械|自動兵器|無人機|反烏托邦|男孩遇見女孩|種族屠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語】鬥爭,人性對其於... 後一篇:【書語】失聯的連結感,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