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遺骸都市的異世界召喚檔案 三十四章

作者:超假面·和人妻控│2021-04-10 21:09:56│巴幣:12│人氣:250
(諾雅爾跟芙蘿拉戰鬥的同時間 華凜視角)

  螢幕上,正好在播放著名叫做諾雅爾女性的戰鬥。

  她似乎是那個鸈幽靜先生的妻子的樣子。

  我腦海中浮現了曾看過的,那個金色頭髮的男性。

  我想所謂的女強人,應該就是指這樣的人吧?

  不狂妄、不傲慢。

  渾身上下散發出一種堅定、凜然的氣質。

  遇到危機的時候也不慌亂,就算遭遇到過往的摯友的時候也能明確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作為打出第一場勝負的鸈幽靜先生的妻子,接下來畫面切換到他這邊很正常。

  但是說真的這讓想觀看洛伊先生戰鬥的我十分不是滋味。

  該不會是貴族特權吧?聽說這個叫做諾雅爾的小姐好像也是很高階的貴族的樣子。

  身為第四騎士團前任副團長的我有事問妳………

  為了因應戰爭而架設的結界。

  為什麼沒有啟動?

  畫面中,諾雅爾小姐這樣問著。

  這表情確實就如同電影之中的貴族一樣威風。
  
  「诶~幽靜學長的老婆好強喔。吃了一招跟咒殺劇毒差不多的魔法還能爬起來打。」

  通常來說那是必殺的絕招吧?

  在我身旁,夜仙先生他一邊拿著剛才本來要給我的起司吃著一邊這樣說。

  儘管不知道他說自己只有十五歲這件事情到底是真是假,但感覺就像是還在發育期。從剛剛開始他就是一邊吃一邊看直播。

  其實他不是只有吃起司,還不斷地從一樓的餐廳叫吃的。桌上已經空了五個大大的盤子了,看起來他是個很會吃的人。

  「那不是當然的嗎夜仙,那是三大貴族之ㄧ啊三大貴族。不要看那個老是把本船長的武器打爛的傢伙好像跟對方打得的勢均力敵就覺得三大貴族很好搞定啊……雖然船長我不認為會輸就是了…………

  話說這些是現場直播欸,第四騎士團之後完蛋了。」

  畫面中正好撥到了諾雅爾講述的過往,但現在在旁回應的人,已經不是本來管理日本人的那位彼岸先生了(他似乎有事情離席的楊子)

  那是一個打扮的像是海賊船長風格的女性。

  翹著二郎腿綁著雙馬尾,一邊喝著紅酒。有著十分兇惡雙眼的女性。

  剛才她有做過自我介紹,不過全名真的很長所以——

  叫我希爾特就好了,或者叫我船長也行喔。

  「說起來幽靜那傢伙好像身上也有三大貴族的血統呢……謠言已經傳到大街小巷都知道了。」

  希爾特小姐所說的謠言,是指那個鸈幽靜先生的身世。聽說她的母親是目前人間蒸發的某個身為龍族的大貴族女性。

  儘管詳情不是很清楚,但聽說是那個女性愛上了幽靜先生的父親。因此有了一段悲慘故事的樣子。

  根據洛伊先生所言,幽靜先生好像很小的時候就因為頭髮的顏色不同所以早就知道這件事。

  但當事人一直沒什麼興趣。

  幽靜,你就沒想過去找找看自己的母親嗎?

  我為什麼要浪費自己的休假時間去找一個不知道想不想見我的人啊,說到底了有資格批評這件事情的只有我的父母而已。我沒什麼立場說話。

  在騎士團演武中間的三個月,洛伊先生曾在我們面前當面問過幽靜先生。而當事人面不改色的講了這些話。

  他鐵口直斷的模樣我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我也曾經在這段時間內看過幽靜先生還有諾雅爾小姐在街上買東西。

  那畫面我真的只能說是比翼連理來形容了。

  男方溫柔的微笑,女方幸福的挽著男方的手。頭靠在男方的肩膀上,看起來是真的很幸福。


  「很羨慕?」

  「哼,貼錢給我我也不要好嗎?那個完全沒有魔法防禦力的傢伙……」

  喝了一口紅酒,希爾特小姐笑著看著螢幕。不過聽到這件事情反而是夜仙很意外。

  「因為我是新人幹部所以這種事情我不是很清楚啦,幽靜學長沒有魔法防禦力這點是真的啊。我還以為是誇大——」

  「先不論螢幕上的慘狀,你覺得幽靜那蠢蛋有說謊的智商?」

  希爾特小姐這樣反問,毫不猶豫把人批評成蠢蛋,

  不過沒想到的事情是夜仙居然承認了。

  「說的也是,幽靜前輩基本上是個表裡如一的人呢。算是天然呆嗎?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我以為他是個腦袋裡面一堆策略的黑心人渣呢。」

  害我還有很長一段時間緊張兮兮的。夜仙可能是吃飽了吧?所以默默喝起了果汁這樣說著。

  「對對,大家一開始都這樣……反正他都自己自曝老底了船長我也老實說,他的確沒有任何魔法防禦力。

  無論是詛咒還是強化。總之他都只能照單全收。也確實……無論是哪種魔法只要碰觸到幽靜基本上那傢伙都會造成大規模傷害……就連妳們天宮姐妹也行喔。隨便一招他都會貧血。要不要試試看?」

  希爾特小姐她露出十分邪惡的笑容這樣對我們,不對她似乎是在看著——

  「我允許喔,去吧生悶氣小妹妹。等她回來之後用妳的一拳打在他臉上當作出氣如何?」

  不對,她在看著翠花。

  從剛剛開始,翠花就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

  「……不必了,反正看就知道打不到。」

  翠花嘟著嘴,現在的她不知道在不滿些什麼。

  但聽到這點希爾特小姐笑了。

  「看起來腦子長得不錯啊,沒錯!

  儘管幽靜的防禦力低的可以。隨便一招攻擊都能殺死他。但是大前提是要碰到,那小子在上次戰爭的時候天上掉隕石下來他照樣在那邊狂奔閃開。

  所以啊……本船長要說的只有一件事情。」

  雙腳毫不猶豫地放在桌上,這個叫做希爾特的女性提高了自己的音量。

  「給我記住剛才那個老是把我的武器打爛的,那個智障的背影。」

  高昂的聲音,但那是十分嚴肅的語氣。

  這瞬間我感覺現在這裡彷彿是一艘海賊船。船長(希爾特)正在發號施令。

  「所謂的血統不是你擁有就顯得尊貴。好像是多拉格拉吧?幽靜母親那邊的家族。

  三大貴族之中最古老、最高等級的貴族。而且還是龍族。聽起來就十分強大而且有權有勢……外加上那個身世,是不是就宛如『小說的主角』一般的血統呢?」

  這絕對不單純是告訴這個騎士團的成員而已……一定也在告訴我們。

  告訴我們這些,無意間得到魔法的日本人。

  「如果羨慕幽靜那傢伙的真的可以像他所說的,誰羨慕的誰去跟他換換看好了。

  雖然本船長這樣講很粗俗,但那傢伙每一次的戰鬥都可說是全裸上陣的危險,稍有差池就等著到海姆冥界報到。但他明知如此卻還是這樣做了…………只因為他不希望自己周遭的人死去,僅僅如此那個玻璃心就在戰場上衝刺。

  聽好了小的們,尊貴的東西乃是行為本身,血統這種東西並不是那樣的重要。」

  真正尊貴的不是血統,而是你做了什麼讓人覺得你很尊貴的行為。

  希爾特小姐這樣說著。

  「說到底,所謂的血統追朔到源頭。也是如此而已吧?自己的祖先幹了某種豐功偉業、驚天動地的大事。會讓人尊敬的是那件事情本身,血統這種東西又沒什麼了不起。」

  
  實際上,我覺得她說的沒錯。

  剛才畫面上,幽靜所說出來的話確實很讓人尊敬。

  恐怕那就是所謂的騎士吧?我是這樣想的。

  「所以小的們給我看好啦,那傢伙,還有另外一個瘋子。

  第六的元老,我『扣除前任團長,只認這兩人』所以給我把這兩人的畫面,記在心中。」

  此時希爾特小姐用手指著畫面,在畫面中能看到幽靜所製造的雪白的冰之世界。

  然而在不遠處——


  "轟"的一聲

  紅色的世界映入眼簾。

  {诶~拉成平手啊幽靜那傢伙……是不是比之前又更強了點啊?亞丁雖然變態歸變態但是強的很過份啊。}

  紅色的火焰,彷彿吞噬著世界。

  猛烈的、凶狠的。

  但同時也無比的細膩。

  火焰塑造成了無數的形體,如同刀刃、如同盾牌,甚至鎧甲。

  {那我不拚死努力說不過去啊!}

  灼熱的火焰彷彿隔著畫面也能清楚感受到,操控火焰的世界。

  我憧憬的人 洛伊先生在火海中奔馳著。

  {你這傢伙跟那個未來影像是敵隊的吧?}

  然而在火海之中,降下了無數發銀色的細雨。

  {幫自己的敵人助威,你還真是悠哉啊!}

  想當然的那並不是真正的雨水,而是洛伊先生的敵人所操控的水銀。

  掉落的水銀明顯超過雨水的速度,並且從四面八方直接以子彈一樣的速度試圖打穿洛伊先生。

  那是從剛剛開始就一直針對洛伊先生的第三騎士團團長 澤拉小姐。

  {妳應該很清楚吧,這種程度可無法讓我停下來喔!}

  但此時也真不愧是洛伊先生,他操控起火焰,形成了牆壁阻擋了水銀的子彈。

  水銀碰觸到火焰的瞬間,就因為高溫的關係而溶解——

  {你也應該很清楚死猴子,我不可能沒有任何對策就跟衝到你眼前!}

  然而,在溶解之前水銀的變形更快。澤拉小姐搶在更快的速度讓水銀變成無數把長槍直接襲擊洛伊先生。


  {那,我就連同整個策略通通砍了!}

  此時洛伊先生擺出了架式,雙手握著劍。

  我知道這是什麼,這是洛伊先生最擅長的空間魔法空間切割。

  他一定是打算連同水銀一起把澤拉小姐給打倒吧?

  現在是好機會,看到畫面的我這樣判斷著。

  但是下一秒……


  {{!?}}

  洛伊先生跟澤拉小姐似乎注意到了什麼。他們攻擊,不約而同朝著右側打了過去。

  在這時候,投影的畫面被切斷了。變成了一片黑色。

  「诶?」

  這是發生什麼了?

  我不由得往翠花那邊看,翠花也是一臉完全不知怎麼回事。

  不——

  「欸,畫面怎麼暗啦?」

  「是不是哪個團長的攻擊打到投影的魔道具?」

  其他的騎士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而在這時候我看到了。

  在二樓 學生會長五院景人 景人會長。

  本來這些人應該是在第四騎士團之中接受管轄的,但可能是礙於這次的演武。所以他們也移動到了這裡。


  「差不多了。」

  他用眼睛瞄了一下四周,並試圖起身。

  他想幹什麼?正當開始緊張的時候……

  「老闆娘,我還要加點。麻婆豆腐兩盤、牛肉炒飯跟炒麵各一盤。還要燒賣跟鍋貼,當然我都要特大份的…………

  最後,『應急用的石膏跟繃帶,也麻煩一下送過來』尤其最後這個要最先送上來喔。」

  一道身影,衝了出去。

  「什!?」

  夜仙他,一腳直接踹在景人會長的臉上。

  「本來想說你不要亂動我就不想管,讓『幽靜學長跟他老婆』自己收拾你的……在別人的老巢上,你想幹嘛?」

  景人會長被踹倒了半空中,但是這樣還沒完。

  「你知道嗎?我是這個騎士團之中的戰鬥部隊隊長 換言之平常在跟敵人廝殺的工作基本上都是我在負責的……在這個流氓團體裡面,負責這些事情的我喔。你居然敢在我眼皮底下亂搞。還真夠有膽的啊。」

  在半空中,夜仙擺出了架式。

  「欺負人家新人嗎?這樣人家很受傷喔。假哭假哭~~」

  直接一套一看就知道是中國功夫的高速連打。

  趴哩、喀拉,這樣恐怖的聲音不斷的傳入我的耳朵裡。

  很明顯的景人會長的骨頭被打碎了。不是打斷而是打碎。然而最讓我感到恐懼的是夜仙居然每一招都能準確打碎骨頭。

  「總而言之,海鵲先生跟彼岸學長,還有副團長他們應該都就位了……趕快把事情結束之後等等繼續享受美食吧。」

  最後一個踵落,把景人會場踹到一樓。

  他抬起頭說:

  「學姐~上工了喔~」

  「真拿你們沒辦法……還有夜仙你剛才忘記幫我叫也叫一份餐了。」

  希爾特小姐起身,打了一個響指。

  這瞬間,景人會長的右手被切斷了。

  鮮血,如同水柱一般的噴著。

  雖然我跟翠花還好一點,然而那充其量也只有好那麼一丁點而已。總之作為在和平時代生長的日本人,我們基本上都沒看過血腥的畫面。

  就算真的有,那也是在這裡 彼岸先生作為懲處的時候所做的事情。

  然而那終究只是懲處,換言之儘管恐怖、畏懼,但我們的心中都有著『終究不會死』這個心理層面的建設跟認知。

  換言之真的殺人的情況,我們還沒看過。

  然而這裡的人就不同了,看到夜先把人從二樓打到一樓的情況下就連一般的民眾,很迅速地把路給讓開。

  要說有特別的反應,也只是嚇了一大跳而已。

  這讓我想起洛伊先生說過,這裡剛處在戰爭過後開始邁入和平的階段。換言之這裡的人都很適應這種場面了。

  「話說回來,本船長跟夜仙兩人是不是唯二幹部群沒放到假的啊?」

  又打了一個響指,希爾特小姐莫名砍了除了五院景人之外某幾個特定的人士。

  那是就連外行人的我們看都知道是毫不猶豫地朝著要害攻擊的傷口。

  「咿,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別喊了啦幾位日本姐姐,我們打的……『不是你們的同學喔』

  你們要不要直接把臉皮扒下來啊,偽裝的根本不像。」

  可能是覺得解釋起來太麻煩了,所以夜仙直接把結論說出口。

  同時一個類似虎爪的手勢直接朝著景人會長的臉抓過去。

  「嗚嗚!?」

  而也確實如他所言,景人會長的臉部被這樣一抓。一張我完全不認識的臉出現了。

  那是一張西方人的臉孔。

  「嗯?這人是第四膽小鬼團的?」

  「不重要,反正都是要死的……小的們,給本船長把日本人給我帶到其他地方。否則砍死了很麻煩。

  天宮姊妹維持在位置上不要動。」

  希爾特小姐很迅速的下達了指令,真的就如同偉大的船長一樣。

  「你、你們這是——」

  景人,或者該說在剛才還在打扮成景人的西方男性。露出狠狠的表情看著夜仙還有希爾特小姐。

  「不必廢話了,本船長不想知道你是誰……反正大概就是幽靜他老婆說的那個吧?

  沒傳遞命令的某某中階,接近高階等級貴族?剛剛被本船長砍的應該是你的屬下?或者該說共犯?總之就是那類的人啦?對敗類的名字我沒興趣。

  老實說就像剛才夜先講的,你們乖乖不要動我們還能放過你們直到幽靜他們去抄家。可惜啦。」

  「!?」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對方整個表情變了。

  「啊,這表情看來中獎啦。難怪~一直跑來第六騎士團找麻煩,就是害怕東窗事發啊……畢竟先不說第四騎士團前任團長跟副團長的決策問題,在戰場上沒傳遞重要軍令的罪狀這可是死罪啊。

  目的是甚麼這連白癡都猜的出來,諾雅爾的身體…………不,三大貴族艾潔拉的血統吧?」

  打了第三個響指,在不同的角度出現了不同的斬擊。這次連剛才本來認為是同學的人。

  他們的臉都產生了變化,而且這些攻擊明顯砍斷了腳。現在這些人連動都沒辦法動。

  這人數,好多!?總共七個人。

  目前日本人能活動的只有二十人,在這之中的七個?

  「是有聽說第四騎士團的領地開始貴族比較多,但是這想法也真夠貴族的……目標是這樣吧?瞄準因為成為孤家寡人的諾雅爾,隨後提出貴族之間的聯姻。

  畢竟諾雅爾是個結過婚的女性,外加上還是個有問題的副團長。艾潔拉家族會很樂意把人送走……之後計劃就是生個孩子試圖爭奪三大貴族下任當家之位吧?三流以下的想法呢,本船長都快吐了。」

  「妳這女人憑什麼含血噴——」

  「憑你們這幫三流敗類要闖入鸈家的後院。還試圖攻擊幽靜結果被反殺。

  我這有幽靜的妹妹 下任鸈家當家鸈幽花的報案單外加上監視攝影喔,有人闖空門總是要報案的啊。

  我回來之後就優先比對過了所以才這樣砍人…………不過搞不好我弄錯了也說不定啦,真的有錯的話本船長親自賠禮啊,三把魔劍如何?

  由本船長 北歐維京海盜最後的血脈的本克姆林希爾特·雅恩格利佩爾船長雙手奉上啊。」

  來啊,你們這幫敗類。下賭注嗎?

  希爾特小姐狠狠的說著。

  維京海盜?這是就連我也至少知道外表的存在。

  希爾特小姐是?

  「…………!」

  然而可能是被氣勢壓倒,對方居然默默不講話了。

  「我為什麼敢做出這樣的推測是因為你們這幫三流貴族瞧不起平民、外加上把鸈家當作眼中釘當得太過火了。

  你們很不爽吧?包含這次戰鬥的全部面積以及整整一個生態園區。都是鸈家的後院 他們管轄的範圍。

  不是貴族的他們坐擁這些東西,單純只因為他們偶然間幫助了『上一任超越者』所以你們貴族從以前開始就很討厭鸈家。畢竟超越者的命令是絕對的。能違背超越者的人只有超越者。」

  聽到希爾特小姐的說明,此時我也明白了。

  「如果你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諾雅爾這個副團長嫁出去覺得丟臉,應該透過寫信請求之類的 請艾潔拉家族對陛下提出建議才對,三大貴族的建言陛下總會聽進去的吧?

  畢竟她幹出來的事情確實有錯啊,道理站在你們那裡,寫封信蓋個印章連五百塊都不到而且成功率高達九成以上………不敢這樣幹,寧可走險去闖入別人家裡。

  現在三番兩次的從第四騎士團跑來這裡撒野?說心裡沒有鬼本船長才不信呢。

  不過話又說回來——」

  你們這幫人太弱了。

  希爾特小姐這樣說著,聽到這句話的瞬間對方似乎被激怒了。

  試圖動手做些什麼。

  但下個瞬間!

  「因為在噴血會嚇死日本的各位哥哥姐姐,而且搞不好還會弄髒其他人的飯菜。所以手臂轉圈就放過你們。」

  夜仙一個動作,全部臉部做更換的人,他們的雙手雙腳通通轉了好幾圈。


  「我稍微比對一下喔,九條一彌還有其餘…………嗯,第六這邊的人都是白的。也就是說出事的全部都是第四騎士團管轄的日本人…………這軍紀是怎樣?太鬆散了吧?

  而且這些人連敵人都不算,不要說二等騎士,四等有沒有到都是問題吧?弱小成這樣是怎麼搞的?連得到魔法的日本人都能輕易打趴吧?」

  這臂章是騎士團的幹部吧?夜仙蹲下來看著這些人的手臂問著。

  「我不意外啊,現在的第四騎士團跟我們這裡一樣。是幾乎從零開始………然而跟我們不同的是,他們並沒有捨棄後面的贊助商。

  為了維持整個組織的結構安插三教九流的人物也很正常的。在本船長眼中看來能維持一般業務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那麼,現在的重點來了。」

  忽然的,希爾特小姐抓起了其中一個人問:

  「你們這幫人是假冒的日本學生。那麼………真正的去哪了?」

  「………!」

  「我建議你還是快說啊,是收了多少好處還是怎樣?維京海盜終究是海盜。不要小看本船長拷問的——」

  下個瞬間,聲音從世界裡消失了。


  那瞬間,來的很突然。

  聲音,消失了。

  地表不斷的搖晃,幾乎就是大規模的地震。

  東西不斷倒塌,光是抓穩就竭盡全力。根本不知道現在怎麼了。

  「切,早知道革命都市的會搞事所以各大騎士團的副團長跟幹部都已經就位………但他們是怎麼弄的?

  總之所有人給本船長抓穩!不管是誰都一樣!」

  希爾特小姐很慎重的下達指令。

  「等,這跟說好的不同啊!」

  無意間,剛才被打傷的好像是第四騎士團的人看到這狀況慌張地說著。

  「你們做了什麼!給我說清楚!」

  「學姐,其他幹部聯絡不上!」

  夜仙摀著自己的耳朵,似乎是在使用某種通訊魔法。

  但從這慌張的態度來看狀況不是很理想。

  「可惡………」

  希爾特小姐衝出門外,我忽然覺得四周變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終於啟動了轉移的魔法,等的我好苦啊!

  而那個聲音,從天上傳了過來。

  感謝你們喔各位逃跑的日本人,想回家、好想~回家的心態真的辛苦了。

  尤其是那個拿著石中劍的那位,覺得自己是天生的王者的中二性格也真的太感謝了~

  雖然在過來的時候設計好了轉移的魔法,但畢竟所有的騎士團都超優秀的害我們完全不能動呢。

  所以只能利用了你們這幫想回家不對……自以為自己是天選之人,不該被管理的中二病。你們真是辛苦了~如果你們乖乖被管的話可能不到半年就能回到溫暖的家了,我們的計畫也就泡湯了。

  我知道我知道,畢竟拿到力量誰都會傲慢自滿的啊。覺得自己是天生的主角之類的?真可惜~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一個很高昂的少女的聲音,她幾乎是用彷彿整人大成功的語氣在開心的笑著。

  我不知道他們的計畫是什麼,但她成功了。

  在此告知,遺骸都市的各位。我的名字是艾絲蒂亞。艾絲蒂亞·多拉格拉 為了對多拉格拉復仇而自願加入革命都市之人。

  於此刻告知,三小時 過三小時之後我等革命都市最偉大的象徵 超越者的聖女大人即將光臨於此!

  在聖女大人光臨之前,我等將徹底清掃遺骸都市 我等革命都市的敵人!不分男女老幼!

  哈哈哈哈哈哈!

  「被,看的很扁呢學姐。怎麼辦?團長大概一時半刻回不來,我猜被關起來了。

  根據作戰計畫副團長跟海鵲先生應該幾乎邊境的地帶要趕回來也很困難,彼岸學長應該在鸈家。指揮權在妳——」

  「喂,墮落天使。給我出來不要藏了有事問妳,不出來我把天宮姊妹通通砍了。」

  【………我說這還真兇暴啊維京人?】

  從翠花的口袋裡面,二頭身的露娜小姐露出了臉。

  看到這名女性的瞬間,有幾個第六騎士團的人開始騷動。

  但立刻被希爾特小姐一個眼神制止了。

  「遺跡還能開啟吧?」

  【嗯?啊………是這麼回事啊。可以啊,容納八成以上的人不是問題喔。】

  「夜仙。」

  「了解~」

  夜仙迅速的理解了指令開始行動,並且俐落的指揮著其他的第六騎士團成員。

  看來他們是打算把露娜小姐設計在這裡的遺跡當作避難所使用。

  「你們這幫日本人也來幫忙,彼岸不准你們使用魔法吧?本船長準了。雖然不知道等等會有什麼牛鬼蛇神但只要是敵人就給他轟下去。」


  「為何我們要聽妳的啊。」

  「等,拓斗你不要鬧啦!你又想變成那樣了嗎!」

  此時其中一個連我也知道的問題兒童野上拓斗,他露出不甘心的表情反問。

  他幾乎自暴自棄的說:

  「反正都是要被你們殺掉的吧?本大爺這幫漂流到這裡的日本人,打從一開始——」

  「幫我們的話說不定不會死,但是不幫忙的話一定會死、甚至生不如此。」

  但不給拓斗抱怨的機會,希爾特小姐冷冷地說著。

  「剛才半空中的聲音聽見了吧?如果那是真的可以確定你們這群日本學生有人在幫助我們的敵人。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們這些人一定是連帶懲處。百分百會死。

  最糟糕的情況下就是被當作魔法的實驗材料玩弄到生不如死………本船長無所謂啦,說到底你們這幫人除了在上面的天宮姊妹之外,全部死光我都不打緊。想要跳海去給鯊魚當飼料本船長根本不在乎。

  但是,如果你們幫助了我們………也就是切割關係的話。說不定會有活命的機會。在這裡選擇吧,你們這群日本人。」

  是陪我們賭命活下去?還是悽慘的死亡。

  現在給我在這裡二選一。

  「本船長名為克姆林希爾特·雅恩格利佩爾,第六騎士團幹部第五席 創造魔劍的矮人的混血兒。北歐神話中最後的維京族人………」

  忽然的,希爾特小姐拿出了一把武器。那是一把纏繞鎖鏈的槌子。

  「本船長賭上自己鍛造的鐵鎚,於此刻發誓………若你們這幫日本人願意幫助我們,我們也會『竭盡所能』去幫助你們的安危。

  所以自己選吧………小的們!」

  忽然,希爾特小姐吼著。

  「在作為騎士之前,本船長們是什麼!」

  「「「「我等乃為矮人後代、我等乃為維京海盜!」」」」

  四周,傳來了高昂的聲音。傳來了熱血沸騰的吶喊。

  「給我們一個能夠回家的港口的,又是哪裡的異端組織!給本船長大聲喊出來!」

  「「「「回船長!回家的港口名為異端騎士團 乃為第六騎士團!」」」」

  「現在革命都市侵略當前,難道我們又要失去了嗎?又要失去能夠回歸的港灣嗎!給本船長吼出來!」

  「「「「否、否、否!」」」」

  「給本船長把敵人的骨頭拿去鍋爐鍛造、啜飲的人的鮮血!掠奪敵人的一切吧,本船長準了!幹架的時候到啦!」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每次都吵成這樣真虧學姐他們喊不膩,旁邊的民眾都嚇傻了啦。

  那麼,日本的哥哥姐姐?這幫人是貨真價實的海盜喔。現在能站在這邊只是法外開恩而已………學姊應該多少知道怎麼讓你們走後門活著啦。想站在哪邊?」

  夜仙跳到了野上拓斗面前這樣問著。

  而答案,自然不必多說了。

  只是——

  「洛伊先生,請您一定要平安無事啊。」

  我打從心底祈禱著,憧憬的人的安危。

寫完了

首先我更換了布景,雖然很久沒玩艾爾之光了但看在最近的布景有動圖我就更換了………(雖然我還是好想要五條悟的喔QAQ(基於背景不能打字所以只能割愛)

本次更新因為戰鬥打太久了換點口味,寫點日本組的狀況。

因為希爾特這角色是朋友給的所以這次特別給她不少戲份,也順便解釋了這人為什麼一直用船長自稱,畢竟我是雪民自然不是海賊團成員阿W(聽不懂就算了)

那就這樣啦,繼續我的遊戲

帝國篇打完,聯邦篇進展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8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山梗菜
說到船長,我最近只會想到有名的VTuber的那位[e5]

04-10 23:04

超假面·和人妻控
是阿w04-10 23:06
爬蟲類亞森
結果我還是抓漏了錯字,最後幾行的夜[先](掩面)。

看來這幾天補眠很重要,不然連處理效率都低下就完蛋了。然後我必須在此聲明雖然本人是鋼鐵一味(瑪琳船長的船員)但最初我給的版本不是長這樣的,不過很有趣的狀態下就同意外型跟部分人設被更動。但首先我不能不吐槽一件事,無論歐美還是日系矮人都屬於半身人/侏儒這類的身高,維京人雖然不算是全世界最高挺的人種不過...

所以希爾特船長身為維京與矮人的末裔到底是高還是矮了?害得我現在相對高度圖出現了腦內施行錯誤還是跳好幾次。這點還請一定要正面解惑。好,吐槽結束。接下來就該講些認真的。其實就以這次的內容來說給予的訊息量龐大,相對之下並不屬於要讓讀者猜想,也就是說只要享受就好。在這種狀態下雖然澤拉的戲份還沒開始就被迫結束有些不憫,但轉念一想就是剩下幾位團長的詳細[不會是三言兩語就被說完的薄弱內容]吧?

這樣反而是好事,畢竟再怎麼優異的作品都有邏輯跟內容分配不均的問題存在,只是嚴重與輕微的差異。既然是6名騎士團團長,那就表示至少會有剩下4個騎士團的故事,亞丁的部分實則算是優待---已經提前給予他高光的時刻。關於第四騎士團沒有甚麼好講的,就是陳腐的企業文化罷了。表面功夫做得足,私底下如何骯髒都不會管;反之只要表面工夫有一層崩塌,就會盡全力的撻伐。

我並沒有在噴哪個新番動畫的製作團隊。雖然我很想,兩者確實也有相似之處。遺骸都市的制度是[領域分明],這也就造就一樣是受到重建等級的打擊,第六騎士團得以重生,第四騎士團卻昧於名為傳統的陳腐文化,不要說是回到以往的榮光,已經是繼續墮落下去的等級。這麼一想有跟蹤狂嫌疑的芙蘿拉或許趁機脫離反而更好。

04-10 23:31

超假面·和人妻控
已修正,然後希爾特身高屬於正常範疇喔04-10 23:35
爬蟲類亞森
希爾特的部分,先前我必須說反倒是變得[更有人情味]一點。當然這點我不知道是受到VT的影響,還是作者本人認為即便是騎士團的異類[死神]也會有較為人性的一面?然而在初登場後希爾特船長缺乏一個再次登場的契機,又是女皇的暗訪,又是騎士團長的演武,即便主線劇情走向注定希爾特必然會有今日這樣的出場---做為[受命召回的幹部階級之一]。

也就是說,總部就是她的船。對於船的外敵是誰,她並不在意,斬首的哪怕是天宮姊妹以外的日本學生或教師(相當懷疑是否還有活著的教師,很有可能在越界的同時已然死絕)都不會認為有問題。嗜殺?野蠻?我認為都不是。是基於一種平等,扭曲的平等,對死亡的平等。跟她被呼為[死神]相關的平等。這點就不說太多,相信在這之後並不會就此讓夜仙與希爾特沒有戲份的。

最後提一下吧,一彌在這裡是沉默的,比翠花還要沉默。發現什麼就要說個不停的[臭小鬼]在這裡登場還被提及,我不認為這只是一種順帶一晃而過而已。看來在日本組當中,心智急成長的那個少年就要加入戰局了,對革命都市的敵人要打出漂亮戰績或許太勉強了,但青梅竹馬三人組初次的合作作戰,我想就要跟著來了。

肥宅都是潛力股!

04-10 23:44

超假面·和人妻控
好啦慢慢來啦04-10 23:45
白煌羽
讚讚

04-11 00:36

超假面·和人妻控
謝謝04-11 05:53
Puffer
抓个可能有问题的部分吧
“切,早就__這幫革命都市的在搞事所以各大騎士團的副團長跟幹部都已經就位………但他們是怎麼弄的?”少了个 知道

04-11 01:03

Puffer
虽然战斗画面肯定很漂亮,但是打完架后记得身体检查,不然得了疯帽病就不好了
以及辛苦了,晚安(倒

04-11 01:09

超假面·和人妻控
都改好了,你說的身體檢查會有對應篇幅的04-11 05:52
海馬賴皮
這裡是打完臺大盃的社長
以青眼奪下三勝感覺已經算是非主流的極限(?)了
進入正題吧

本話雖然以我女兒(X)天宮華凜的視角在看
但很明顯這話主角是克林姆王(欸)
不得不說以這種寫法來說你處理的很好
不過有些小問題

⒈原本該有的演武來不及打完,打到一半就切掉觀看體驗實在是不太舒服
⒉本話主角的克林姆王既視感太重
已經很明顯是致敬寶鐘瑪琳了
中間還有一段讓我想到征服王

缺點講完了 再來談談劇情部份
果不其然的會長果然是個搞事仔
嚴格來說他也就只是不想被勞改 想要跟天宮家一樣有特殊待遇
看到就只有天宮姐妹不用被強制勞動覺得心理不平衡而暴走
拓也……我是說拓斗看起來大概是為了保命而會選擇幫助克林姆王一夥
希望他能改變那個囂張的態度改過自新
拉到露娜·路西菲爾這裡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她的技能【墮天使的戒壇】居然還能用
而且沒想到可以讓天宮家以外的人進去避難
看來是類似阿瓦隆的魔法

本話大概是以轉場為主
我想下一週大概又是血流成河+讓沒秀到的團長秀
這週我就講到這裡
以本話來說我可以給個9.2/10 以過場來說很好但有一點點小瑕疵

等你下次更新+來店裡再戰

04-11 02:07

超假面·和人妻控
你的1我沒辦法,畢竟需要顧及場面

2就.......蛇這樣給我的阿04-11 05:39
CARD
總而言之,這次先從無關的部分開始說起吧。
這次的布景雖然確實讓人湧現懷念感,但有點太亮了啊。艾拉真的很可愛,但實在有些太耀眼了吧?

開個玩笑。布景的部分多少有些不適應,但並不影響劇情的品味。儘管因為個人對於VT的涉獵幾乎趨近於零,因此希爾特身上究竟有沒有致敬的成分不得而知,但排除掉這點,他的塑造依舊相當完整而立體。從牽扯上北歐神話的名字,加上船長這種體現出掠奪面向的身分,多少讓人能夠是前猜測她是什麼樣的性格──因此,重點便是能否切入那鮮明的特質,將此一類型的豪放領袖魅力展現於讀者眼前。

從目前的步調看來,在初步印象的建立上是稱得上成功的。當然,在主要角色們齊聚一堂的重大事件中,個人的亮麗表現難免受到劇情上的妥協而被掩蓋,換個角度來說,選擇這種大場面作為出道的效果儘管卓越,但也相對艱困。

但那又如何呢?這氣勢磅礡的迎敵宣言就彷彿沒有將這另一次元的障礙放在眼中啊。接下來的表現也十分令人期待喔,船長大姊頭W

04-13 02:36

超假面·和人妻控
那你要不要跟我一樣成為雪民w04-13 1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df567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遺骸都市的異世界召喚檔案... 後一篇:遺骸都市的異世界召喚檔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