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回歸,以及自我期許

作者:幻蝶│2021-04-10 19:39:50│巴幣:24│人氣:149
老實說,也不知該怎麼講才好。

除去上個月的短篇,我最後一次發表文章是在2015年,都已經從國中生變成大學生了,看看我都在幹嘛……(๑꒪⌓꒪๑)

說好要努力更新也食言了,真的是很抱歉
(。ŏ﹏ŏ)

到了最近才有在構想文章的事情,不然之前都一直在潛水。

之前的我老是一直覺得沒有靈感,寫不出什麼像樣的東西,或許自己在不知不覺中被這種感覺給吞沒了也說不定。

所以,就不再更新。

在這段時間內,我和許多事物相遇了,也面臨許多不得不道別的場合。

而我,仍然停留在原地。

我回到巴哈,看著過去與我互動的那些人,有些人仍然每天上線、有些人則是在某一個日期就不再上線,他們去了哪呢?這些我無從得知。

而那些會看我文章人,或許已經沒有半個了。

我抱著這樣的想法,更新了我最近想出的短篇。

──結果出乎我的意料。

兩個過去的熟面孔及兩個不認識的新面孔各自給了gp的通知出現在我的通知欄裡。

這樣的結果讓我感到超級開心的<( ̄︶ ̄)>

接著是,之後的打算吧。

從去年六月的時候,我有在構想一個長篇,不過跟以往寫的東西不太相同,但本質上我想還是相同的。(不過我還沒想好名字,內容倒是到了先打到一定的量了。

雖然有想過會不會讓過去有在看我文章的人感到突兀,不過既然我潛水了這麼久,也該是一甩過去的風格再次開始了。

另外說個題外話,最近有在觀望一個可以發表小說的網站,可能名字想好後,會連同巴哈一起發展,總之到時候我應該會再發個日誌告知。

然後是自我期許的部分( ╹▽╹ )

希望我可以勤勉一點,一個月更新一次吧。(但願啦(öᴗ<๑)

那麼,我是幻蝶,我回來了,還請各位再次指教<(_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8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randArch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音樂盒... 後一篇:彼方之海 第一章 相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