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O同人文]Ultima Kiss me sunlights

Cecil | 2009-02-07 00:09:48 | 巴幣 0 | 人氣 1618




Ultima是以仙境傳說RO世界觀為主扭曲故事原意的同人小說。故事圍繞Final Fantasy Tactics的Agrias Oaks在最後的戰鬥後墮入了盧恩‧米德加爾特之中。在那裡她擁有另一個人的身份,另一個人的記憶,在記憶的交錯下,Agrias的記憶比較起來更加不像現實一樣,對於回到故鄉的絕望,她唯有融入這個社會之中……然而這就如St.Ajora所說,依巴利斯只是其中一個被堆砌出來的世界。

在盧恩‧米德加爾特中的「仙境傳說」- 人永遠不死的永恆樂土,相傳這是太古巨人賜予大地,人類藉由此從而得到如伊甸園一樣的樂土……



「消散…這是一件多麼悲哀的事情…」Agrias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我也不想再剩下自己一個人。我一直以來也是這樣……」Angelus

再也沒有要奮鬥的動力,並不是因為這裡……失去了方向的我,又要做些什麼?



一直追尋的是什麼?一直渴望的又是什麼?

「英勇的勇士…我的名字是Alli Pixie。我代表普隆德拉感謝妳的勇氣。」Priest Alli



我們就是正確嗎?在我們享受永恆樂土時,我們真的是永遠地無條件地享受嗎?

「魔族?我們一出生就成為了魔族哩!我們從一出生開始已經是『壞人』!」少年



再一次把劍拔起,我為了什麼而戰?我已經心中有數…

儘管我再也回不了去,



我就是為此而生










網址: http://wingr2000.web.fc2.com/novel/ro-ultima-kms
網址: http://wingred.hp.infoseek.co.jp/novel/ultindex.htm

Beta One , Beta World

Kiss Me Sunlights

Beyond the Bounds(棄置設定) (2003年)




P.S. : 這個故事由2004年開始編寫,於2005年時完結。
P.S. 2 : 2013年更新連結…差不多一年才發現這裡寫INFOSEEK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