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ream《雲綱》(情人節賀文系列之九)

作者:楓宸│2021-04-10 14:13:01│巴幣:0│人氣:84

情人節系列賀文之九:紫色情人節賀文


所謂夜長夢多大概就是像這樣,雲雀恭彌忽然累得根本不能入睡。里包恩是知曉的,那些夢,不是六道骸的惡作劇,也不是雲雀恭彌還未適應黑手黨的世界,是綱──澤田綱吉的,詛咒。

不知道是忘不了,還是不能忘。在澤田綱吉死亡之後的第三年,一切都好不容易平靜了的那時,眾人都釋懷的露出笑顏的那刻。久違了的名字、人、聲音、影像,忽閃忽明的浮現在腦海中。他們說,這是忘記的懲罰。

經不起誘惑就只剩下死亡一途。遠遠的,雲雀恭彌發現六道骸似乎發瘋了,對著空氣講話,甚至哭出了聲音,清澈的淚痕。他們相信絕望只是剛開始。當守護者都淪陷的差不多時,彭哥列都謠傳雲雀恭彌對彭哥列十代的效忠其實是假的,也許是被彭哥列十代用什麼收買了。錢、地位、權力、性。雲雀恭彌暗自嘲諷如果真是那樣就好了。

輾轉反轍。他自認為自己對澤田綱吉的愛並不次於對並中的愛,然後呢?親眼目睹澤田綱吉死亡時沒有掉淚,收拾他的遺體時甚至連眉頭都沒皺一下。平淡。只是在他胸前放了他們純潔的愛──白玫瑰。沒有親吻,也沒有告別。再見,晚安,全都不想說出口。就這樣,就這樣靜靜的。

他為自己沖了一杯咖啡。深夜,屋外卻燈火通明。他們曾那樣靜靜的在這樣的夜晚擁抱對方。純純的愛在他一時衝動下變得火熱,終結,在所有的慾望和佔有中。

雲雀恭彌淺淺的笑了,床的另一邊彷彿還殘留著他熟悉的體溫,索求了無數次的眷戀。他是這麼認為的,他比起其他守護者應該更愛澤田綱吉,然而最先發瘋的卻是六道骸。他們的關係總不會比六道骸和澤田綱吉還微弱吧?

思及此,雲雀恭彌忽然疑惑了。
他和澤田綱吉是不是唯一?

「你懷疑嗎?」

「當然。」

「還真是惡劣。」

那一日,雲雀恭彌又做了夢,一如以往,夢裡的澤田綱吉天真的笑著,卻成熟了許多,過度的經驗渲染著他成為了那個樣子。雲雀恭彌知道有一部分是他的錯,他執意把一個男孩變成一個大人。

澤田綱吉在夢裡吻了雲雀恭彌。輕吻、深吻,然後又是一次一發不可收拾的火熱。
他為他穿上衣服,眷戀的再次輕吻了後頸,加重,然後強行留下了記號。

接連著好幾夜、好幾夜,雲雀恭彌厭倦了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的日子,更害怕夜晚不再只有甜蜜的肉體交纏。或許哪一天他還會在夢到澤田綱吉出事死亡前一晚的那個夢。

玄關掛著現任首領加框的布製油畫。那天他在彭哥列宅巡視,遠遠的他和澤田綱吉相視而笑,平靜,卻只有那麼一秒。刮刀從畫布的右上角開始一點一點往下刮花,整個澤田綱吉就這樣被吞噬了。下頭是毀壞如廢墟的彭哥列宅。

縱使做了這些事,澤田綱吉仍舊笑得一臉天真。鮮血模糊了他,倏然從雲雀恭彌眼前消失。走廊上掛著已故首領畫像的地方,每一張、每一幅都替換成了彭哥列十代首領。死亡,原來如此令人畏懼。

雲雀恭彌輕輕的泡了一杯咖啡,並開了一罐深怕失眠而準備的安眠藥。他要得很簡單,永遠的安穩和澤田綱吉的笑臉。像六道骸那樣發瘋實在太可惜了,他們在夢裡能做的事還有太多太多。至少都是愉悅的。

「おやすみ。

他對自己輕聲的說著,加了一罐子安眠藥而凝滯的咖啡黏稠的就像毒藥。飲下,不,是吃下。那樣熟睡的死亡,雲雀恭彌十分確定一定能讓他做夢。夢裡,澤田綱吉會輕喚著他的名並露出他們都再熟悉不過的笑臉。


Dream夢《完》
by.FengChern


後記:

又是一篇久違的文章(囧)
不知不覺不可愛的情人節賀文系列也已經十篇了耶(哇~
再過不久這個坑就結束啦(開香檳)
然後我就會乖乖的把【無法分割】的番外結束(?)
把一切都搞定之後,
我就要來玩楓紅最期待(並沒有)社團畫師強烈罷工的(汗)ALL綱八點檔連續劇啦ˇ

不過在那之前,
小小的(?)惡搞意味很重的(囧)行前記者會一定不會忘記啦XD
聽說我要先整理一下人物角色設定的問題。

這篇文章其實沒有什麼好講解的(汗)
唯一詭異的地方是那個雲雀在綱吉死亡前做的那個夢,
那是某天晚上思念綱吉過度(應該吧)我夢到綱吉自己做的夢(汗)

夢的後續是:被那個夢驚醒的綱吉汗溼了身上的衣服(誘人的白襯衫),
然後雲雀緊張的問他怎麼了(我確定那時是夢到他們兩個睡在一起)並輕輕安撫他,
隨後骸慌張的破門衝進房間。

(頭上帶著藍色圓點點睡帽,身上是藍色圓點點睡衣,手裡抱著我的夢想─特製的綱吉樣式抱枕)

綱吉撫著頭說沒什麼,
隨即在骸跟雲雀的注視下有些不安穩的入睡。

夢的最後是,隔天中午綱吉應邀前去和白蘭會面,
死亡確認。

這大概對我而言才是真正的惡夢(囧)

那麼,祝看文愉快(笑)

2010/05/15</fon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8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教|雲綱|1827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ns11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得《雲綱》(情人節賀文... 後一篇:雨天《雲綱》(情人節賀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