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好不容易的半篇空想:阻擋x (1/30)

作者:Fxzc墮落鴛鴦│2009-01-30 08:05:08│巴幣:0│人氣:389
作者簡介

其實只是一場空想而已,沒有特別的理由和原因,僅此。

奮力阻擋的騙子

三天了。屈指數來,已經足足三天了。

這三天裏,作為反恐警察的我們卻都待在這充滿惡臭,腐繡發酸卻雪白亮麗的警察局裏。

作為下級的我沒有權力知道太多,我只知道這一切等待終會有結果的,因為就在這個警局底下關著一個會引來敵人的女人,或許那些人都是衝著求歡吧?

至少我確定,我不會去和一位前是第一級間諜的女人求歡,那樣我肯定會搞砸所有的事情。

所以我繼續等待就行了。不過對方顯然不想讓我等太久。

「嗡------」宛如次空襲警報刺耳的饗盪著,紅光搭配可不是讓人陶醉的紅酒晚宴。

我跟著身邊已經嚴正以待許久的同伴,抓緊了手裡那把配發給我這種火力隊員的K1。

「到外頭去!他們很快就要到達了!」我想我不需要介紹太多,法普利警官就是掛著小搓鬍子的老樣子,他也是一本正經的人。我想我也差不多。

奔跑在平時常走動的警局,我就像蠢蛋一樣,身上全副武裝的不只是防彈衣,還有輕型護甲、護膝等等。

稱不上是重裝備,但是平時只穿制服的我頓時不怎麼習慣呀。

踏出警局時,比想像中赤裸的太陽更叫我喉嚨一陣乾枯。

「應該多喝點水的。」

我下了階梯,碰撞地靠在加了鐵板的沙包下,對身旁的同胞–哈姆德訴苦,儘管我隻道沒有機會喝水了。

他笑笑,從觀察沙包縫細轉來,惹我生氣的說「水肥的話等等可跑不動!」

我只罵他一句你好樣的,就聽到了法普利的指令,所有人都必須埋伏起來。

雖然沒有表達,我仍然覺得這樣躲在沙包下面反而更加顯眼。

「不要想太多,力德!」我小聲喊著自己的名字,並且不時確認K1已經上膛並不會有卡彈或跳彈的疑慮。

「你緊張的像被強姦一樣幹麻?」那傢伙這麼損著,讓我狠狠瞪他一眼。

當我準備開口罵他,嘴巴開了一半,耳裏卻傳來這樣的聲響「咻-----砰!」

震動並非地面而是我,沙包也開始漏,我敢保證那一定是那些瘋狂的恐怖份子幹的,沒能探頭很可惜,但是我已經能想像出前面一排的人通通都因為一發火箭彈而倒臥。

這種不能馬上把敵人咬的死死的感覺怪難受的。

「他媽的,這些娘們就不會快點嗎?」不是我,在我右手不遠的法普利警官毫不留情的罵著。

我以為有人會哀嚎,不過很幸運的是沒有。

因為要死的已經死了。不死的全沒事情,這是在指揮第一排的隊長清點人數時,不巧聽到而有的感想。

「喂,力德,你覺得戰場上最可怕的是什麼?」
「啥?」

我詢問著他問題底下的確切答案,並且很肯定這樣的問題,標準答案肯定不只一個。

「我覺得還沒開打我會先窒息,你呢?」

我笑笑「沒好到哪裡去。」

此時此刻,我赫然察覺後頭有變化,於是回過頭去。

抬頭一看,警局的國旗居然降了下來。

「法普利!法普利!」我喊著,這讓戴著重裝備和防彈防風頭盔的他不耐的回過頭。

等他看到上頭的旗幟,眼睛彷彿有一到曙光。

「突擊----」旗子降到了底,卻沒有人去把他收上去。

忽然之間,我沒能反應過來,周圍已經是槍林彈雨!

「搞什麼?!」我趕忙抬起頭,沒想到好死不死一發子彈就落在我眼前,嚇的縮緊。

「別像個娘們,開……」那傢伙原本想要逞威風的,結果才站起來放個五發,他的頭就飛了。我想我不會想念你,哈姆德。

馬上回過頭來對前頭忙亂衝出的蒙面俠們開火。好幾個恰巧登場不到兩秒的傢伙,在震肥肉的三秒後就軟的倒在地上,那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沒多久,我赫然笑不出來,四輛車從警局左斜面的巷子飛地衝出來,最糟糕的是上面都各有一艇火力十足的.50機槍,那種娘砲差點把我頭也打飛了。

幸好在隊員的火力與我的盲目放鎗下,四輛車上頭沒有護甲保護的肉身男子就倒了下來。

不過這也讓我們嚐了很大的代價:「長官,第一排幾乎都陣亡了!需要醫護兵!」

「飛利浦,閉上你的鳥嘴繼續開槍!還有一分鐘!一分鐘之後增援馬上會幫你忙!」

我沒有多看幾眼,就怕在看那場好戲時,我的頭就飛了。

畢竟沙包擋住了身體,露出去的只有頭。

心裏想像著第一排隊長和警官吵架的狀況,我不由得分心了一會。

「砰!」
「迫擊砲----」

這一砲可震的夠力了!我額頭上輕巧的頭盔差點就要掉下來。

「幹!誰去解決那般鳥傢伙?」法普利還是一樣咒罵著。

「力德上兵!」這個名字叫我心還沒被打爛,先涼了一半。

看著那傢伙毫不考慮的表情,我不禁要問「你他娘們的,我跟你是結了幾佰世的仇?」當然是心裏話。

「你去解決那些迫擊小隊,讓艾德二兵跟著你!」說的簡單,找起來可難了。

但是我沒辦法遲疑,做個樣子說老套的話後,我馬上往左前到艾德的位置旁,告訴他那傢伙的蠢計畫。

他和我有類似的反應,不過我也只能很無奈的回答「士兵,走吧。」

位置恐怕是恰恰好,但是在到達左手邊巷子是有一點暴露空間的,很可能衝出去就被暴頭。

「砰!」不是砲擊也不是飛彈亂舞,我在閃亮的空中看到了一管空氣線。

下意識道出了我正要了解的事情「原來是狙擊手。」

「幹的好,洋基40,先從頂樓上的開始!」法普利正振奮地說著。

「走吧!艾德!」我拍拍那不情願的人的背,抓準了敵人因為狙擊手而短暫喪失的理智,趁他們對空亂掃時跑了過去,手裡握著沉重的M249的艾德就跟在後頭。

巷子裏幾乎沒有人,不過還是有的。

我才前進沒多久就看到了一團黑影從轉角跑來,聽他們說著母語,顯然不是美軍。

「艾德!火力突擊!」我對躲在後頭的他指令,接著再往前,因為那正好有一個凹槽甚深的死巷,避免我也成了M249槍口下的肉靶。

當我看到那群蒙面人跑出來時,激烈不斷,宛如是煙火般瞬間綻放的火花就在身旁穿梭。

哦呵呵呵……用一把機槍幹掉一整個小隊。

可惜那個人不是我,所以繼續前進吧。

「咻!砰!」一發迫擊砲莫名其妙落在前頭屋簷,那把牆壁給炸坍了。

極度妒爛,顯然我和艾德已經成了那些火砲小隊的頭號目標。

「要用腳了!」我說完,飛快奔跑,在同時身後以然是一發迫擊砲落在巷子裡頭。

幸好艾德有保持距離,才不被那一發迫擊砲炸死。

我幾乎像塊撞牆一樣勉強彎過巷子,而且是一再的,直到我和艾德遠離了迫擊砲攻擊的範圍。

「還能呼吸嗎?」
「可以!」

他深深地喘了口氣,而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耳尖聽到了奇怪的話語,我赫然停住了喘息,識像的艾德也是。

慢慢進入到我的視線範圍裏,原本艾德想要開火的,不過我制止了。

在看清楚那是三個蒙面俠,其中還有人搬著迫擊砲時我就笑了。

「開始吧!艾德!」扭扭脖子,我接著彎過身子,看清楚他們。

火光開始之間,這種殺人的快感簡直會讓我瘋狂迷戀。

哦,幹掉敵人的感覺真是不錯,起碼我的頭不會飛起來了。

我接著退到艾德後頭,抓起麥克風開心的大叫「回報,法普利,我們已經把迫擊班幹掉了!安全啦!」

「他媽的漂亮呀!」艾德更是興奮的插話道。

「很不錯,力德上士,增援已經到了……看一下你的GPS,到G32和我們會合,我們要攔截他們。」

我想起來了。其實守住警察局不過就是個騙局罷了。

我們先反擊一波,再假裝傷亡過重而失守,狙擊手沒有撤離。

偵查到敵人把目標人物帶走之後,我們會比他們早到達敵方非經過不可的路線。

「艾頓大橋,我知道了。」那離這裏大概有三千公尺左右,不過車隊要花更久的時間,因為城市道路因為戰爭而顯的非常混亂,他們起碼要花走一公里的時間才能到。

那足夠我們準備好炸他們頭了。



--

以上,橋墩為下集,不過可能吳期吧?

先看各位覺得好不好看吧XD。

打發時間的空想也能拿出來貼,我好像真的是沒堅持啦?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xzc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衝突世界... 後一篇:哦哦哦哦~~~終於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