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新主題小說『超次元病毒』前導

作者: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2021-04-06 12:29:32│巴幣:8│人氣:155
位於亞熱帶國度,風寒等疾病是很常見的季節性病毒。

只要季節一到,便會產生一股流行風潮,這很常見。

只是越普通的事物,背後往往有著複雜的原因。

人們漸漸發現,病毒越來不受控制。


亞洲流行病毒學權威,柯博士,在一天閒來無聊的空檔。

為了測試自己心愛的夥伴電腦,隨手整理了一手龐大的風寒流行病因資料庫。

此舉動,讓他發現了多年來一直沒觀察到的盲點。

『人心的堅毅程度,能影響病毒。』

簡單來說,就是內心越堅強,越不容易感冒。

多事的他寫了一篇論文回傳國際醫療組。

想當然的柯博士被痛罵了一頓。

就在柯博士發完無聊論文不久,一種幾乎是很常見的病毒,正在某地區快速變異。

「我們知道你的論文核心價值在哪裡,但請你不要開這種玩笑,這要付出代價的。」

柯博士的論文內容,除了病毒學。

還有未來會因病毒產生的魔獸,與新興人類的產生,這簡直就是天方夜談。

「柯博士,你討論病毒我們很感激,可是怪獸是怎麼回事。」

為此,柯宇宙天天被罵醒。

但柯博士不知道,此刻的崑崙八仙島,已經淪為魔獸之地。

這是他無法想像的,或者已經想到了。

這些魔獸體內都有同樣的特徵。

就是在內臟特定部位,會產生一顆結石,目前成分不明,

只要有結石的動物,便會變異成魔獸。

此刻的世界,將會如何對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5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roka1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的公會受付娘不想努力... 後一篇:超次元病毒-第一集:『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