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空洞騎士》「苦痛之路」 分解心得

作者:NiohShura│窟窿騎士│2021-04-04 16:07:02│巴幣:54│人氣:225

此次分享 《空洞騎士》 「苦痛之路」的心得,然後...萬神殿第五門我放棄了,打到最後面,一直在夢魘格林團長落敗,就改換挑戰「苦痛之路」。

跳跳樂對我來說還是挺有趣的,總共挑戰了五個多小時才通過,由於不知道通關以後不能再次開啟,所以只有分解的影片,沒有一次通關的影片了...殘念Orz.

1. 花費時間43秒

從白宮的隱藏點進入後,就開始「苦痛之路」的挑戰了,前面的部分還算簡單,較為困難的是18秒後的進路,不能跳太高也不能跳太低。

後面的過程從中間或者上面的通道都行,最難的部分就是24秒的部分了,因為我本身是沒有看攻略,所以來不及反應,這邊算是震撼教育吧。

容易被齒輪咬到,也容易碰到荊棘,建議先看過內容會比較好知道落地位置,最後打開第一個儲存點。

2.花費時間1分6秒

第二部分雖然距離比較長,但直到36秒都是簡單的,接著往上走的左右跳稍微練習即可,打開第二個儲存點,而右邊則是近路打開後的捷徑。

3.花費時間45秒

第三部分是很困難的...必須先往下落到齒輪 使自己的高度不會太高,避開第一個齒輪,接著由上往下不能跳太大力,以免碰到第二個齒輪。

再來就比較討厭了,除了必須掌握活動齒輪作為立足點外,衝刺的過程不能碰到最後的上面齒輪。

4.花費時間11秒

這個部分相比於前段簡單許多,來到第三個儲存點。

5.花費時間31秒


這部分看起來可怕,但只要穩住掌握節奏,雖然路線長,但其實不會太難,打開第2部分近路永久通道,順便對儲存點補血。

6.花費時間45秒


這部分也是花了我很多時間,在往上攀爬的過程中,還要注意上方的齒輪跟旁邊的荊棘,接著位於23秒時,又要避免最上面的齒輪並同時避開右邊的齒輪,這時機我很難掌握。

而往上跳的過程中是沒有立足點的,意思說必須一氣呵成,並且在攀爬時不被碰到,否則就得重來,後面的部分就容易很多,來到第四個儲存點。

7.花費時間58秒

前面都很簡單,只是距離比較常而已,但是在30秒的時候變得很難,空間很窄,但是多練習,把落地的距離掌握住時機並接連跳躍,應該可以通過。

8.花費時間1分30秒 (可能有所謂的劇透...?)

恭喜來到最後的部分了,苦痛快要結束了,如果在白宮有走過捷徑,省略一些困難,在這裡會發現往上刺的槍是躲不掉了,好好練習吧。

最難的部分就是 23秒後了,要掌握住槍刺的時機,再踩到滑動齒輪上,並且往右的衝刺不能碰到上面的齒輪,因此高度需要掌握,最後的落地時間要抓好,再次使用跳躍,然後血量要夠,順利打掉兩隻菁英雜兵即可,否則要重跑了。

恭喜完成「苦痛之路」,看到原本白宮的隱藏通道(1分23秒)已經無法打開了。

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希望這次的心得各位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3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窟窿騎士|空洞騎士|Hollow knigh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iohshu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清明開箱 ... 後一篇:【心得】「苦痛之路」 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