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9 GP

靜默,尊敬,尊嚴,有恆——無名軍人墓衛兵的SIG Sauer M17手槍

作者:子珅│2021-04-03 21:54:05│巴幣:1,278│人氣:1488
在美國阿靈頓國家公園內的無名軍人墓(the Tomb of the Unknown Soldier)是一座紀念美國無法辨認身分的陣亡軍人的紀念碑,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都有來自美國第三步兵團(現存最老的美軍步兵單位)的志願菁英來擔任衛兵。

從2018年10月11日起,這些衛兵的配槍正式從過去的Beretta M9手槍替換成了SIG Sauer M17手槍。

這組手槍一共有四把,兩把在日間使用,兩把在夜間和不良氣候下使用,每把都有其象徵意義。

首先,這四把手槍中在日間使用的兩把分別叫做「靜默(Silence)」與「尊敬(Respect)」;夜間的兩把則叫做「尊嚴(Dignity)」與「有恆(Perseverance)」。

四把手槍的鋁合金底把都有深深刻上對應的名字。這些名字不只有刻在底把上,也刻在了滑套內側。

在日間配戴的兩把的外表處理包含將包含一種貴金屬的總共三種材料沉積到鋁合金槍身上,然後進行拋光,最後在外表覆上類金剛石碳,讓其拋光表面非常強固抗刮傷。

日間的兩把手槍握把片是來自USS Olympia(奧林匹亞號巡洋艦)上的核桃木製成。USS Olympia在一戰結束時負責了將美國四名無名軍人遺體中的一名作為代表載回美國本土的任務,因此與無名軍人墓產生了象徵性聯繫。夜間的兩把手槍握把片只是黑色聚合物。這些握把片上有著無名軍人墓勳章,是只頒給曾經在無名軍人墓站崗的衛兵的勳章,從1958年開始頒發,也是唯二會因為在人生中曾對無名軍人墓不敬而被收回的勳章之一,到目前為止只有大約360個無名軍人墓勳章被頒給衛兵。

這些手槍的彈匣是21發彈匣,在值勤中會裝滿,底板是鋁合金,有個空間預留給值勤衛兵的標號,側邊都有刻上和平、勝利或英勇(Peace, Victory, Valor)。

在這四把手槍上使用的螢光瞄具上用來裝發光物質的小玻璃容器中混入了來自無名軍人墓本身的大理石塵,這些大理石塵是在1998年移除一名辨認出身分的陣亡軍人並刻上新的一行字(Honoring and Keeping Faith with America's Missing Servicemen, 1958-1975. )時掉落的。

在四把手槍的瞄具片上都有代表和平、勝利、英勇的立體希臘人物像,而這三個人物像與在無名軍人墓上的一模一樣: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對這個雕刻進行了掃描以及電子化,然後經由雷射雕刻刻上了瞄具片。

每一把手槍在槍身上的生產序列號都以LS開頭、02JUL37作為中間、21結尾,「靜默」是LS02JUL37A21,「尊敬」是LS02JUL37B21,「尊嚴」是LS02JUL37C21,「有恆」是LS02JUL37D21。LS開頭指的是衛兵信條第六行(Line Six):「我的標準會保持完美」,02JUL37則代表不間斷站崗開始的第一天,1937年7月2日,21則有多個含意,等一下會一起和槍的其他特色提到。

槍的滑套側邊原本普通來說會是供增加摩擦力的刻痕的位置刻上了羅馬數字XXI,也就是21。這個雕刻的深度和在無名軍人墓上的刻字深度相同。

彈匣裝彈數21發、滑套上的XXI、序列號尾數21都是因為21對無名軍人墓和軍禮的象徵意義。首先,是在軍人葬禮上的21響禮炮,接著是與無人軍人墓的關聯:在無名軍人墓前的階梯總共有21階,並且衛兵會在階梯上來回,當登上21階階梯頂之後會注視無名軍人墓21秒,然後轉身再停留21秒,之後才走下21階,這個流程會一直持續到衛兵換崗為止。

SIG Sauer不願意透漏這四把手槍的價格,稱「對這些無名軍人的紀念與墓地衛兵的貢獻不是可以計價的,被要求協助如此重要的工作才是榮幸,現在以及過去的衛兵的反應更是讓花費相較起來微不足道。」

如果你有10分鐘空閒時間,也對無名軍人墓的衛兵交接有興趣的話,我已經幫你找好了一個2015年的影片。

然後我剛好也有找到一個很特殊的照片:

這張是當時在設計階段時不同雕刻試作品的其中一個底把,這個深度的設計後來被套用到實際的衛兵手槍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3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衛兵|SIG Sauer M17|手槍|無名軍人墓|SIG Sauer|美國

留言共 7 篇留言

不意外
感覺就是傳奇武器

04-03 21:59

子珅
幹,我太晚回我自己了04-03 21:59
子珅
我猜可能會有人想說,所以我自己先留言
好酷ㄛ,好適合做電玩裡的傳奇槍隻ㄛ

04-03 21:59

CapitalistPig
幹好帥 而且設計都有象徵意義

04-03 22:15

茶葉貓
原來The Old Guard身上的手槍居然跟USS Olympia 有關,太酷啦。 記得有看過他們兇喧譁跟越線參觀民眾的影片,真的是讓人體會到即便有人身自由,還是會強調紀律的重要性,果然是美國啊

04-03 22:33

KT
幹 帥到炸天 有潮度又有深度

04-04 07:48

axit
有點希望能收藏玩具槍的版本

04-04 23:11

打工戰士
潮到出水

02-04 18: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9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墨西哥毒䲷的自殺式... 後一篇:巴哈小屋人氣又壞掉了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