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四期創作】迫近-暫時的總結

作者:最高に貧弱│2021-03-30 11:16:14│巴幣:8│人氣:120
~~~世界樹廣場附近某間鈦族有限公司商店的房間裡~~~

「看起來,事情暫時告一段落...雖然我也認同,這只是個開始,畢竟無法離開這個世界的現象依舊存在...」奈美爾寫著日記,不過他自己好像沒意識到自己邊寫邊把內容念了出來

『哎唷喂~這麼認真~那這次有什麼印象深刻的點嗎~?』深知這時的奈美爾很好誘導的黑禰莎,開始悠哉地發問

「這次...好像沒有我必須出場的場合...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後勤處理,說實話,除了那次威力偵查以外,有點...太空閒了...?所以也沒有測試新的心理技術,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說起來,導遊小姐跟我們一起回來了,他似乎就是黑禰莎嘴中叨念的熟人之類的...?我以為會是外表年紀很大的人呢...」寫,寫,寫,基本上都是些簡單的記述

『唉呀~?你這麼覺得嗎~?雖然那傢伙到現在還沒承認就是了~』黑禰莎也在一旁說著

「找我嗎?兩位大人~」導遊小姐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了,還很順手的抱起了黑禰莎

「她自稱幻想鳰,是個難以捉摸的女性的樣子...在要跟我們到自由之城前,她自己還先去某個地方的樣子,聽說是報平安啦...對了,她那時展現出來的速度真是令人驚訝,沒想到真有人能跑得跟車子一樣快...聽說那還是通常速度而不是一時的爆發呢...」

「奈美爾大人從剛剛就在寫東西的說,您怎麼看呢,黑禰莎桑~?」幻想鳰(發音為入~)把一小瓶某物交給黑禰莎,黑禰莎看到,就興高采烈地把瓶子丟進自己嘴裡

『你還記得我喜歡吃什麼~真好~至於你的問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黑禰莎從幻想鳰的懷裡跳出來,湊到奈美爾身邊

「我完全不曉得您在說什麼呢黑禰莎桑~」幻想鳰也跟著湊到一旁

「不過她不是像黑禰莎那樣穿著全套的青綠色衣衫就是了...聽說主要是玉簪、青絲衫和青綠色的絲履組成的...說起來,她也是我第一個見過敢直接抱黑禰莎的人類呢...或許光就這一點,我就該堤防她...」與平常的口頭交談相比,詳細的多的紀錄(?)

「奈美爾大人太過分了的說!」
「啊~笨~」
聽到最後這段,幻想鳰忍不住叫了出來,此舉終於中斷了奈美爾的心流狀態(?)

「...」

「...」

「...」

三人相對無語,隨後有兩個機器人進來,給黑禰莎和幻想鳰各來頓親切的紙扇BONK(?)

「這...這是誤會,咱只是正好路過的說!」

『不疼~一點都不疼~所以不要再打了~』

看著二人被打得滿地亂滾(?),奈美爾嘆了口氣說

「好了...可以停了...你們兩位,有什麼事嗎...?不會只是來偷聽偷窺的吧...?」
兩名機器人得到命令後,就從房間裡退出去了

「咱是走著走著就掉進影子裡然後被送進來了~」

『是~這樣嗎~?那我只是基於關心需求前來進行適當的探視與指導而已~』
搗蛋二人組說(?)

「那還真是謝謝你喔...?這杯酒給你喝,不要打擾我...導遊小姐,你能幫我我一些之前送我的香包嗎...?」

『太好啦~有黃金閃電泡芙嗎~?』
得寸進尺

「這個嘛~~~奈美爾大人想要的話,大概要一個禮拜才能到吧?老樣子請給我一些通用貨幣就好的說」
好像沒想到還會被點到,所以有點慌張的樣子

「外面冰箱,慢走不送,不要再回來了謝謝...」
「現在可真不方便...啊,我不是說錢的事...是在抱怨現在的時空結構...那我想要1年版的,拜託你了...」
交錢,黑禰莎在奈美爾說話時就離開房間去吃她的東西了

「好咧,交給咱吧!咱這就託人帶貨的說,順便到外頭晃晃~」
幻想鳰也到外面去了,房間裡的氣氛一下就冷了下來

「唉呀...總算安靜了,我剛剛寫到哪了...?我看看...」
奈美爾翻了翻日記

「恩...導遊小姐的事嗎...?寫到會抱起不該抱的東西...感覺抱她像是抱住末日巨獸之類的一樣...?不過那個東方小香包倒是真的不錯...現在的香包味道已經很淡了...」

『降臨~諸風迫近諸風~降臨~一首簡短的對稱詩就這麼完成了~無論如何,陰謀漸漸地浮出水面~但就像環球影城中~體型最大的影子一樣~大家都知道有天大的陰謀,卻通通視而不見~』
黑禰莎彈著無聲的名琴,又回到房間裡

「在這件事上,我...還不全相信聯邦,其實我猜與會的各國也是如此,但無論聯邦是否為造成此事態的兇手,總得要派個人來看看...接下來是...空間實驗沒有取得更多進展,下一步也沒有著落...但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一向如此...為了避免人們問出太多無謂的問題...」

『悲傷的超人~你自己到底撿了多少不必要的負擔~?我會在適當的時候絆倒你~讓你只需要看著眼前的泥土,而不是那讓人錯亂的群星~甚至群星間那片亙古就存在的永恆黑暗~』

「煩心事多如雨滴,而我卻失去了傘...那也沒關係,如果雨下得太久,我也能撥開雲層...只是雲層後不見得是太陽罷了...」

『我絲毫不懷疑你的能力~說不定你是想看到奇怪的彩虹呢~噗噗~這樣我是不是太自戀了~?總之,希望你到時不會用力過度,連太陽都打穿~』

「知曉真相總是比較好的,假如真相實在太殘酷,那就改變自己吧...不過,這裡的事應該沒到這種地步...只是我還不知道要付出多少代價罷了...」

『我覺得文青風到這裡應該就能告一段落了~那有什麼有趣的事嗎~?』

「恩...這個,我只覺得回來這裡後還是滿輕鬆的,畢竟當外國人被整天看著精神上會有壓力...我也不是什麼珍禽異獸吧,更何況我的頭髮跟他們一樣是黑的...只有這時我才會覺得,我的黑髮是個優點...」

『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人嗎~?』

「在那之前,完全沒想到沙狐國王會出現,我只是覺得會有某種出乎意料的是發生而已...所以印象還滿深的...東方國上層之間的恩怨情仇對外人有些撲朔迷離了,如果沒有其他資訊,那我也懶得繼續從這條線上追線索了...有點累,先這樣吧...」

「恩...?你吃完東西回來了,還有剩嗎...?還有的話我就叫機器人拿了...」
奈美爾端起茶杯後才注意到黑禰莎的存在

『剛剛回來的~應該是沒剩了,叫機器人用貓熊買吧~補充存貨~』
無復胖噠(?)

「要養你真是會花不少錢,我大概知道守護者為什麼常對你生氣...但偶爾又會腆著臉來跟你要東西了...」

『是~這樣嗎~?謝謝誇獎~但我不太喜歡那個肥佬~你等一下要出去嗎~?我等一下要去跟鳥女孩(?)玩~』

「今天...不太想出門,以後再說吧,而且我覺得,應該有新的事要發生了...」
奈美爾這麼說著,一邊打開電腦

『那我就出去啦~拜~』
黑禰莎又出門了,房間裡只剩奈美爾,和無數發光的螢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8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3487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印斯茅...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家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