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就說要天天做運動(1)

作者:我是潑泥│2021-03-24 15:31:05│巴幣:504│人氣:155
咳!這世就到此為止了嗎…
看著慢慢沒入我腹中的長劍,疼痛感逐漸的明顯了起來,難道這次也要在這裡失敗了嗎,這樣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做到…

「阿皮,快點,換你做了」

眼前一個身形碩大的男子叫我來做臥推,我了解到自己新的一次輪迴又開始了。那個身形碩大的男子是我大學的同學,而這個時間點是在我上一輪死亡點的3年前,也就是我大學一年級的時候。在第一輪輪迴時的我,還不知道在未來等待著我的是什麼樣的命運…

「欸阿皮!你在幹嘛,怎麼在發呆呀?」

同學不停的催促著我去做臥推,而剛從結束上一次輪迴回過神的我才趕緊去進行臥推。

「時間已經不多了」

在做著臥推的我無意識的脫口說出了這句話,而我的同學只是當成我的中二病發作了,除了在旁邊偷笑著,沒有做出其他的回應。這也不能怪他,畢竟他不知道在不遠將來的我們會面對怎麼樣的命運…而知道未來的我,必須要承擔起責任,才能真正的拯救大家。

目前首當其衝的就是必須要加強我對於自己鍛鍊,在那個經歷了那個術式之後,我的身體強度早已不是第一輪輪迴那時的我所能比較的。在前一世的終點,我的身體強度甚至已經能將知名健身房“鐵木真”的負責人-觀帳視為土雞瓦狗。

但儘管有了術式的加成,那也只不過是將我身體的上限提升而已,此刻的我依舊和第一次輪迴的我一樣不夠強壯,若要在這個輪迴取勝,我必須至少達到…不!必須超越上一世巔峰時的我,這樣才能保護我的愛人,守護那些重要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3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聽海壓哭的聲音
為什麼突然中二起來

03-24 17:29

我是潑泥
幫同學寫小說03-24 1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ffffff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勝利勇造... 後一篇:主角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