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YouTube觀察】女Pewdiepie?

作者:YouTube研究員│2021-03-21 21:31:30│巴幣:6│人氣:549



對!很簡單的一篇文章,簡單介紹一下國外目前「流量最多」的個人Youtuber《SSSniperWolf》,我應該不會稱她是目前「最紅」,因為「知名度」來講她還不是,但她在歐美確實已經很紅了,只是亞洲人不多人認識她就是了。





什麼稱她是女Pewdiepie是因為他們的生涯演進真的非常像,經營方式也很像,兩個都是遊戲起家的,但最早玩遊戲時都沒有那麼多人看,後來才慢慢爆開,像是Pewdiepie靠恐怖遊戲爆開,SSSniperWolf則是靠Fortnite爆開,然後生涯顛峰都是做「日常評論or時事反應」,也就是目前現在這樣,並且兩人也都是「日更」,所以整個頻道的數據成長才會這麼驚人。





Pewdiepie流量最顛峰的時期是在2018~2019年這段期間,受惠於和T-Series的較量,單月曾創下6億次觀看的紀錄,但SSSniperWolf更是驚人,最近四個月平均都有超過6億!連續120天每天都大約2000萬次觀看的增加,真的是羨煞不少同行,連已經能號令整個英國YouTube界的Sidemen(團體),之前也都表示SSSniperWolf的流量是真的很驚人。





實我完全沒想到超越Pewdiepie的人竟然是...說來慚愧,我完全不認識的人,我原本以為會是MrBeast或David Dobrik其中之一,但這兩個一個是策略不同,一個則是做的很隨興,所以都沒有超越過Pewdiepie,反倒是半路殺出的SSSniperWolf,達成了這項創舉。





前阿神那篇有人回說「自己不努力,卻怪台灣市場小。」我是這樣認為啦...華語市場確實是比較小啦,今天你影片做得再好,老歐老美不想看非英語系的影片,就是不想看,舉個極端的例子,假設SSSniperWolf影片形式完全不變但卻講華語,還能做出月觀看量6億的成績嗎?我想是不行,但是!如果改成她是亞洲人卻講英語,然後做一樣的影片,那可能還是能做出現在的成績,也就是真的還是語言市場的問題。





不是說只要市場大就能隨便亂做騙流量,我的意思只是在說,「市場的差異性」,造就台灣再怎麼做,都無法有國外這樣的成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1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偽藍
牛排阿,最近我觀察他也想吃歐美市場,推幾隻無講話的影片,有一隻還幾千萬點閱,但其他隻就普普~

03-26 21:23

YouTube研究員
對 感覺他有在嘗試03-27 1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dfg846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YouTube時事】阿... 後一篇:【YouTube經營】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