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雜談】《魔界王子與魅惑的夢魔》標題被佔了一大半啦!

阿燐☆ | 2021-03-20 19:39:46 | 巴幣 4 | 人氣 256

今天要來聊聊的是這一款

魔界王子と魅惑のナイトメア(魔界王子與魅惑的夢魔)

其實這一款遊戲我沒有玩(小聲),因為我有固定追蹤一位日本男性UP實況的乙女遊戲,在看他的魔約影片的同時,想說練習日文聽力就翻著翻著翻到了這款遊戲。

實在是太想來吐槽(聊)吐槽(聊)這款遊戲了

個人覺得魔界王子(下面簡稱魔王好了)這部其實比較輕熟女向,也不是說要年齡大才能玩,只是我覺得這分類可能要分個R15,感覺像是做給之前我介紹過的僧侶番的受眾遊玩的遊戲。

因為內容真的超級牙白啊!

女主的作用大概是個插座吧(?),呃等等,這介紹不對。女主的作用大概是個發電廠,這群男的只要接觸女主,身上就會燃燒起他們各自代表色的火焰,然後魔力大增的狀態,而其中目前我看到第五章?實況的時候,以親吻的方式效力最高。

序章吧?還第一章?女主就被上圖那位黑髮紅眼的吻了,吻了之後說了一些類似霸道總裁的「妳是我的」之類的話;

之後劇情上白紫色毛的那位長髮先生也一直說著一些勾引人的話,三不五時就要用古代魔法命令女主坐到他大腿上甚至在舞會開辦的時候在花園裡調戲女主說一些近乎「在這裡為愛鼓掌好像很不錯」--

更慘的是白紫毛的調戲之所以被打斷是因為有龍來襲,之後上圖的藍毛跟綠毛發現這龍有點硬他們的魔法奈何不了,於是要求女主褪下封魔石,接著繼黑毛之後,藍毛白毛都給自己親了下去充了電..............

不太能接受這種劇情有處情結的建議不要玩,大概率會暴走。反正我是很想笑,然後這兩人親完之後開完火焰氣場就去打怪了,接著綠毛(小野賢章CV)軟軟的說,我不會親妳的,然後就靠近女主保護她。

啊--綠毛可愛母性被激發了!我目前看下來最推的是毒舌又凶又傲嬌的藍毛,跟軟萌軟萌的小綠毛,還有總會吸引我的太陽系男孩橘毛(然而他在海報上莫得姓名)

話說這設定啊,我總覺得在主線裡這麼刺激已經被三個人親過了,真的不會出現超級修羅場嗎

貌似全程被兜帽遮臉的學院長也會參戰,故事中有個劇情是女主應綠毛的邀約去參加舞會,但是穿越過來的女主哪來的禮服啊?於是各男主們都送了禮服給她,然後女主為了要見學院長穿了學院長送的白色禮裙。

白紫毛看到這衣服,就發表了許多類似「這衣服就讓人想玷汙(大概吧?)」、「送這衣服的人抱持著OOXX的想法喔」之類的言論,所以說、這真的、很糟糕wwwwwwww

以及後面又多了兩位魔界王子,還有根據三周年宣傳PV來看,連各王子的從者都會參戰。那我可以跟白紫毛的美麗大姊姊從者百合嗎!

嘛,因為我只看了一點點,外加找不到漢化的字幕只能用聽的跟非常廢的日文慢慢跟進,所以內容有出現偏差。目前看下來是沒有看到啥CG,但總之劇情是真的蠻「刺激」的,因為等23號我要去玩掌門太忙,如果玩完還有空我會考慮下載,到時候有玩下去會再上來聊聊感想的

那麼,這裡是簡短聊過的涼君我們下篇日誌/小說再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