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各種近況閒聊

作者:SK│2021-03-12 23:15:33│巴幣:2│人氣:138
去請牙醫把智齒拔了,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整整一天什麼事都不想做…到晚上才終於有點動力打開各種遊戲‥

視聽
最近開始當VT的歌台DD了,都是被朋友帶入坑的(?
不過很少去看烤肉台,畢竟我不是真正入坑(?)主要是歌台開著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做個1~3小時,超方便的。


遊戲王
最近有個視訊決鬥的活動,我也默默的去拿了序號卡~
本來以為台灣的卡套六日兩天就會發完,禮拜天就趕快克難的架個手機然後隨機開打。實際上到這禮拜四(3/11)才發完,真是失策。早知道就慢慢架好環境再來打了,用手機真的是很不方便。是說這個活動也是感覺倉促舉辦的,甚至裁判自己都不知道規則,直接給了錯誤的解答。特別是問題根本是規則裡面有明文寫出來的,這樣都可以搞錯我覺得不行。更不要說視訊決鬥有多容易作弊了,根本是魔術決鬥。而且一包卡套裡面居然才35張…什麼爛數字,要就40張啊,難道我牌組可以35張就開打ㄇ
總之是個BUG很多的奇妙活動,隨便了。

GBF
七周年慶祝活動好評舉辦中!每天有轉盤、刮刮樂,還有各種體半跟掉率提升,真的是太佛啦!不過我自己最近是有點遇到瓶頸啦,只能慢慢把以前偷懶沒弄的武器、角色、轉世等等農出來…下個月還有古戰耶,希望趕快農出能夠FA100甚至150的隊伍。

FGO
耍廢很久了。
情人節打完忘記領巧克力,超虧。
白情好懶…可交換素材滿好的,覺得好像應該至少農一下把缺的素材換一換,但沒農具又不想抽…說起來白情活動的剪影PV滿有趣的,故事也比情人節活動的好多了,至少有滿多和一般活動劇情不太相同的部分,我覺得滿有意思的。但是這並不能提升更多的動力就是了…

MLTD&CGSS
奈緒跟奈緒的新卡哪時出?

其他就沒什麼了,平平淡淡的一個禮拜?
還要安排時間去看FGO第六章的劇場版,雖然評價很低但還是希望至少能看啦…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3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心得】日本神話大戰... 後一篇:【嚐毒】只是小蝦米-丹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