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卡特】【工作】【收割委託】

作者:基金會│2021-03-10 22:37:59│巴幣:4│人氣:104
(中央城附近的村莊)

卡特帶著自己的部下們與莎莉葉來到中央城附近的一座村莊,自從赫辛走後,那些僥倖逃過一劫的村莊居民們紛紛從城市與荒郊森林走出開始重建他們的家園,也讓很多村莊多了很多臨時性的工作來填補部分空缺,而卡特就是在這樣的機緣下從酒館接了一個附近村莊接了這樣的委託,而今天,卡特來酒館找一個人結清他們的費用。

「歡迎光......哎呀,是蒙面的傭兵大人啊。」一進門,卡特便看見身材壯碩的酒館老闆熱情地跟他打招呼,卡特來到這裡的第一件事情便先幫助他整修了這間能夠暫時遮風避雨的酒館,這讓很多肚子餓的村民直接來這邊花點小錢解決三餐,讓他發了一筆小財。

「......村長呢?」卡特點點頭表示回禮後便詢問酒保。

「村長的話他正在那邊喝酒。」酒保說完便指向角落那一桌,一個有些白髮的老人坐在那邊靜靜的喝酒,卡特向對方道謝後便來到村長面前並坐下。

「傭兵,今天你也來啦,找我這糟老頭要幹嗎?」老人看到卡特後露出笑意說道。

「委託到今天已經都全部完成了,那些還能收割的作物我讓部下們放到你指定的倉庫,那些食物應該能夠足夠你們撐到明年,該修理的建築也已經都好了。」卡特回答。

「不錯,你們這群人還真是厲害,當初看到你們來時我還有些不屑,想說你們這群傭兵怎麼可能了解種田的辛苦,現在看來我錯怪你們了。」村長說完邊喝了一大口酒並發出了滿足的聲音。

「我們的工作已經完成了,你說的報酬呢?」一如往常,卡特除非必要不然很少跟人拐彎抹角。

「真是的,現在的年輕人總是這麼著急......陪我去看看那些小夥子的狀況吧。」村長搖搖頭說道起身準備離開酒館,卡特也跟在身後,兩人就這樣離開酒館來到村莊外的一大片空地,一部分的年輕小伙子正在卡特部下的監督下進行訓練。

「看看這些年輕小夥,還有那些建好的水利設施與耕種好的田地,看來今年會是一個收穫豐盛的年。」村長自豪地說道,同時拿出一袋裝有金幣的袋子交給卡特,卡特將錢收過來後首先點錢確定金額無誤才把錢袋收起。

「真是,難道你不信任我這個老頭子?」村長似乎有些埋怨道。

「......錢這種東西最好還是當面點清比較好,而且過幾天後我就要帶部下們前往維也納了,那邊正在打仗,賺錢機會更多。」卡特沒有在意村長不滿的心情回答。

「這個世道到處都是戰爭,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村長說完還嘆了一口氣,他也是因為那個該死的強盜"赫辛"到處掠劫村莊才被迫帶著自己的妻子躲到在中央城里做警備隊的兒子那邊。

「誰知道,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紛爭,最後會變成戰爭了。」卡特說出自己的看法,就他的經驗來看,那些國王只要有利益與足夠的藉口就會發起一場戰爭來爭奪想擴張的地盤,而且他也不認為這種事情會有停止的一天。

在那些年輕小夥的訓練結束後,卡特便讓莎莉葉召集自己的部下返回中央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2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只要與利益有關的話,多少都會有衝突,只是要看規模大小
不過當面點果然比較安全w

05-02 07:42

基金會
沒錯 錢還是當面算清就好(愛茵摸摸頭)05-02 0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b97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卡特】【工作】【賞金委... 後一篇:【卡特】【第一季聖戰】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