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四季》釋出前導視覺圖、主要製作團隊 預定 10 月播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03-07 15:39:14│巴幣:20│人氣:427
  由 橘公司 所著、つなこ 負責插畫,並多次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官方在今(7)日進行的「ライトノベルEXPO2020 デート・ア・ライブ ステージ」當中,釋出了動畫第四季前導視覺圖、主要製作團隊 等資訊。


  主要製作團隊的部分,將由 中川淳 擔任 監督、志茂文彦 擔任 系列構成、中村直人 擔任 角色設計、坂部剛 擔任 音樂、GEEKTOYS 則是負責 動畫的製作。


  主要角色名單的部分,將由 島﨑信長 飾演 五河士道、井上麻里奈 飾演 夜刀神十香、富樫美鈴 飾演 鳶一折紙、竹達彩奈 飾演 五河琴里、野水伊織 飾演 四糸乃、真田アサミ 飾演 時崎狂三、内田真礼 飾演 八舞耶倶矢、ブリドカット セーラ 恵美 飾演 八舞夕弦、茅原実里 飾演 誘宵美九、真野あゆみ 則是飾演 七罪,官方網站 內也刊載了各聲優帶來的 訊息留言。


  同時,《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10 周年企劃正式啟動,即將在 3 月 19 日《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就要迎來 10 周年,為此紀念將會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企劃,預定會在日後來公開。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故事描述,「精靈」──是毀滅世界的災難。能阻止精靈的方法有兩種,殲滅或是對話。平凡的高中生五河士道所選擇的方法是與精靈約會,並讓她迷戀上自己!?人類的命運託付在五河士道身上,新世代男女愛情故事終於揭幕。


  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四季》預定將在 2021 年 10 月於日本播出。

STAFF
原作:橘公司/原作插畫:つなこ
(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監督:中川 淳
系列構成:志茂文彦
角色設計:中村直人
音樂:坂部 剛
動畫制作:GEEKTOYS

CAST
五河士道:島﨑信長
夜刀神十香:井上麻里奈
鳶一折紙:富樫美鈴
五河琴里:竹達彩奈
四糸乃:野水伊織
時崎狂三:真田アサミ
八舞耶倶矢:内田真礼
八舞夕弦:ブリドカット セーラ 恵美
誘宵美九:茅原実里
七罪:真野あゆみ

© 2021 橘公司・つなこ/KADOKAWA/「デート・ア・ライブⅣ」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9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橘公司|つなこ|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GNN 新聞

留言共 5 篇留言

指名者路法斯
第四季

03-07 17:19

從地獄歸來的嚮往速度
來吧
開始我們的
戰爭(DATE)吧!

03-07 17:19

世紀之止
沒有元永慶太郎,讚

03-07 19:31

翼決(KYC)
新角色聲優還沒找嗎?
只希望不要再崩壞了...

03-07 19:54

Hikari
頭痛這麼多次,竟然可以出到第四季

03-07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 後一篇:動畫《IDOLY PR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