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動畫《如果究極進化的完全潛行 RPG》釋出主視覺圖、第二彈宣傳影像 預定4月7日播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03-05 17:30:34│巴幣:6│人氣:348
  由 土日月 創作、よう太 負責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預定將於 4 月播出的輕小說作品《如果究極進化的完全潛行 RPG 比現實還更像垃圾遊戲的話》 ,官方在今(5)日釋出了動畫主視覺圖、第二彈宣傳影像 並翻新 官方網站


  片頭主題曲『ANSWER』將由 前島麻由 擔任演唱,本 CD 預定會在 5 月 26 日(三)發售,售價為 1,320 日圓。


  片尾主題曲『キスイダ!』將由劇中四名角色 如月玲於奈(CV.竹達彩奈)、アリシア(CV.ファイルーズあい)、ミザリサCV.井澤詩織、結城 楓CV.古賀葵擔任演唱,本 CD 預定會在 5 月 26 日(三)發售,售價為 1,320 日圓。


  此外,官方也釋出由 とよた瑣織  與 よう太  兩位老師所繪製的《如果究極進化的完全潛行 RPG 比現實還更像垃圾遊戲的話》 以及《這個勇者明明超TUEEE卻過度謹慎》聯動宣傳圖。


  不起眼的高中生・結城宏 偶然地入手了一款完全潛行 RPG 遊戲『極任務』。與在封面寫道結合了廣大技術力所製作出的這款遊戲是「極度擬真現實」的宣傳標語不同,不管是圖形、NPC 的舉動、草木的香氣或是肌膚感受到的微風,全部都是非常究極的呈現出來 ―― 實在太過於真實,被稱作幾乎不可能過關「超級麻煩」的遊戲,除了這件事以外。「立旗指數 10,000,000,000,000,000 以上!?身體能力也和現實完全一樣阿!!」「欸欸。如果被毆打的話會很痛,被砍傷的話會傷口好幾天都不會治好。這是史上最逼真的遊戲啊!」報酬僅只是成就感。沒辦法抱持輕鬆的心情遊玩,將史上最令人緊張刺激的遊戲攻略吧!


  動畫《如果究極進化的完全潛行 RPG 比現實還更像垃圾遊戲的話》預定將在 2021 年 4 日 7 日起於日本播出。


STAFF
原作:土日月(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KADOKAWA MF文庫J刊)
角色原案:よう太
監督:三浦和也
系列構成・劇本:猪原健太
角色設計:監物ケビン雄太
動畫製作:ENGI

CAST
結城宏:山下大輝
如月玲於奈:竹達彩奈
アリシア: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ミザリサ:井澤詩織
結城楓:古賀葵
マーチン:石谷春貴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刊/究極進化した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7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