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64 尋找夥伴

作者:亞爾斯特│2021-03-05 09:04:06│巴幣:18│人氣:242
  始還有雷克斯面對面的站著,只是現在的始已經穿上了葡萄戰甲,成為了假面騎士龍玄,始就認真地對雷克斯下令:「雷克斯,你就朝我用力的攻擊吧。」

  雷克斯聽到這個命令後便對自己的主人發動龍爪,雖然對主人不好意思但是也只能夠下手,但是始什麼都沒有做只是默默的看著朝自己發動攻擊的雷克斯,而在那鋒利的爪子抓到始的身上的時候並沒有給他任何的損傷,就連葡萄戰甲上面都沒有半點破損,雷克斯看了後就有些失落的低下頭了。

  「不要太介意,只是因為這個世界的規則你的能力暫時發揮不了而已。等離開這個世界之後你就可以發揮實力了。」始走到雷克斯的旁邊安慰道,雷克斯在聽到這樣的安慰的時候也就發出了小小的低吼,似乎表示自己已經明白自己主人的意思。

  「不過說真的,你竟然叫那傢伙攻擊你。我該說你是勇敢還是不知死活啊。」士用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表情望著始,畢竟雷克斯看起來相當的兇猛,如果說一個不小心的話就會被他宰掉了,哪還會站在這裡和他們一起說話。

  「不好意思,只是我想要確認一下,不過在與巴克斯還有雷克斯的戰鬥下,我已經確認了一些很重要的事物,這個之後再說。」始解除變身之後就露出自信的笑容,士雖然不知道這個笑容代表的自信不過他也一樣露出笑容,而且在剛剛的實驗中始已經知道這個世界的規則了,那就是只有變身體才有能力對抗變身體。

  這項規則雖然看起來和神奇寶貝世界並沒有什麼差別,但是還是有實際上的差別,在神奇寶貝世界中只有神奇寶貝對戰才會被主神認可為對戰成功,然而在這個世界中只有變身體的能力才有辦法戰勝變身體,就這點來看那就是這個世界絕對的規則。

  「不過事情是這樣的話那感覺好像有一些頭痛,那就表示除了這個東西以外就沒有什麼辦法對付巴斯克甚至是真-DECADE了。」始看著手中的腰帶露出認真的神情,如果說這個規則是這麼走的話,那麼他可以使用的能力也就只有作為新手寶物的HUNDRED POWER與單純強化肉體與精神的基因鎖,按照這個規則神奇寶貝們也無法發揮作用,雖然亥會使用變身但是基本上還是與變身體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也沒有辦法戰鬥吧。

  「或許是吧,想不到這樣的傢伙也沒有辦法派上用場。」士他對雷克斯有些無奈地說道,畢竟剛開始看到他的時候就有些被嚇到,但是看他這樣中看不中用的時候有些沮喪,而雷克斯似乎是察覺到了士的話語和心思,所以立刻張開大嘴,朝著毫無防備的士用力地朝頭咬下去,士在被咬住後就用手不斷拍打雷克斯的臉,「哇!快住手,你這個傢伙!始,快把牠弄走!」

  「真是的,雷克斯你不要太在意,在下一個世界自然也會有你表現的機會啦。」始將寶貝球拿出來將雷克斯收回去,不過好在雷克斯並沒有真的要痛下殺手,雄介看到後便無奈地說道:「總覺得如果他可以對大修卡的人造成傷害的話那麼他應該就會是很優秀的夥伴。」

  「是啊,不過那傢伙是從你們的世界中帶出來的嗎?」士疑惑的看著始,始聽到後便無奈的說道:「是阿。不過有一點要更正,雷克斯他們的世界並不是我土生土長的世界,我是因為某位神明的惡作劇才會展開旅程的。」

  「這樣啊。」士他聽完後就有些無奈,畢竟他的人生也算是因為神的惡作劇才開始的,不過始並沒有在意,隨後便將視線放在堇的身上,「堇,你身上的衣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你說這個啊?」堇將自己的麥克風拿出來,然後輕聲細語道:「在此高歌一切吧。」

  在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堇的身體似乎被白色的光芒壟罩,最後畫作類似於偶像歌手的模樣,看到這副模樣的時候始就好奇的問:「堇,這到底是什麼世界的變身體啊?」

  「這似乎是聲音X魔法世界的調音師的系統,不過我拿到的似乎並不是變身道具,而是這張契約書。」堇將契約書從自己的印記空間中拿出來,隨後始就有些擔心的問道:「我說,那和名叫丘比的傢伙所訂下的契約是不一樣的吧?」

  丘比是魔法少女小圓這一部作品中的一名主要角色,只要是與他簽下契約,那名少女就會成為魔法少女,丘比則是會負責實現她的願望,但是這部作品中的魔法少女的身上都會出現一個名叫靈魂寶石的變身道具,要是過度變身與使用魔法少女的力量的話就會變成魔女,始可不希望自己的夥伴在這個世界就變成敵人。

  「放心吧,這和小圓的契約是不一樣的,唯一的副作用就是如果契約書被毀掉的話那麼我就會變成男生這點而已。」堇笑笑地把契約書收回印記空間,始聽到後便鬆口氣,不過也想到要是魔法少女小圓世界中的魔女出現的話那麼事情也並不會那麼的簡單,畢竟超級戰隊系列的反派角色都出現了,其他世界的反派出現也不會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始,雖然這是我的想法,但是我想這個世界會出現的敵人應該是只有變身體作品裡的反派吧。」堇看著始有些認真的說道,始他聽了之後也相當的認同,畢竟假面騎士與超級戰隊還有聲音X魔法的共通點就是故事的角色會變身,所以才會被主神認定是變身體,不過這樣的資訊就算是知道也並沒有什麼重要的。

  「我說,你們到底是在說什麼啊?」士對於始他們之間的對話感到困惑,就連一旁的雄介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話,始看著困惑的兩人便無奈地說道:「總而言之那些事情就先擺到旁邊,現在要先去想想我們要怎麼對付大修卡還有那個真-DEACDE的這些比較重要的事情吧。」

  「這倒是真的,現在還不知道夏蜜柑人跑到哪裡去了,萬一被大修卡的人抓住的話那麼就糟糕了。」士的語氣中透露出他的擔憂,夏蜜柑也就是故事的女主角夏海並不在這裡,可以解讀成在躲避大修卡的追殺的時候便與士等人失散,始看到士的時候也開始提議:「再加上光靠我們去對付大修卡實在是顯得勢單力薄,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將一些世界的英雄叫過來對付大修卡會比較實在。」

  「這我們也是有想過的,只是剛剛那個叫巴克斯的傢伙所使用的鑰匙你們也應該知道了吧?恐怕他們也已經去過不少的世界,並把一些騎士甚至是英雄變成這副模樣,又或是將他們的力量奪走好為他們所用。」士將亞馬遜的鑰匙拿在手中的時候露出嚴肅的神色,如果說事情真的如同士所想的一樣,那麼現在唯一可以和真-DECADE對抗的人恐怕就只剩下他們了,一想到這一點士就把鑰匙緊緊的握在手中。

  「這點不用擔心,雖然是有些英雄被打敗了,但並不是全部的英雄都被打敗了。」一位黑色短髮的少女慢慢地走出來,這讓所有人相當的吃驚,士他看著這名少女用難以置信的語氣問:「小夜,妳怎麼會在這裡?」

  「你認識這名少女?」始看到這麼慌忙的士顯得有些疑惑,畢竟他對假面騎士DECADE的認識也就只有到電視影集的程度,如果是劇場版的角色的話那麼他壓根就不認識,而少女似乎是看到始與堇兩人的時候便微微鞠躬進行自我介紹:「初次見面,我的名字叫門矢小夜,是這個人的妹妹,也是大修卡前神官,還請多多指教。」

  「喔,請多指教。」始看著這名少女有些無言,畢竟他根本就不知道士有一位妹妹,不過現在想想她也是劇場版的角色,始在和小夜打招呼後便轉頭看著在自己背後的士,一臉疑惑地說道:「士,你確定那個真-DECADE不是你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嗎?」

  「怎麼可能會有那種事情,況且我打從有記憶一來就根本不認識那種會隨便說別人是冒牌貨的雙胞胎兄弟…」似乎是提到有關真-DECADE的事情,士的整張臉都變得難看,不過始並不在乎士是如何看待那位所謂的真-DECADE,便認真地看著小夜說道:「妳說不是所有的英雄被打敗了?意思就是還有其他倖存者嗎?」

  「一點都沒有錯,哥哥你們曾經應該去過有武士戰隊,真劍者的世界吧?那個世界還沒有完全被敵人攻佔下來,而且也有些英雄也流落到那個世界了,當然也包括那位叫夏海的女生。」

  「是丈瑠他們的世界嗎?」士一聽到真劍者的世界的時候露出感嘆的神情,畢竟過去的他們也是和真劍者有過恩怨的,始看著大家便認真的說道:「好了,現在想那麼多也沒有用,我們還是出發到真劍者的世界吧,也希望真劍者還有其他流落到那個世界的人會願意幫忙。」

  「放心吧,以丈瑠的性格他應該會願意為我們兩肋插刀,也只是希望那個世界不會被大修卡給攻擊。」士對於可以再見到丈瑠一面感到一點高興,但是也同時在擔憂著大修卡的事情,過去的他們可是因為DECADE是世界的破壞者這件事情為此差點大打出手,現在大修卡正在對其他的世界進行侵略活動,如果說與他們對上的話別說是幫忙了,沒有戰鬥讓大修卡漁翁得利也算不錯了。

  「士,我知道你在擔憂什麼,但是既然你願意信任他的話那麼我們就應該去尋求他的幫助。」聽到始的話後,士也只是微微點頭,隨後眾人便準備前往真劍者的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7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304/165

03-05 09:47

希無冀
神主牌XD

03-05 1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