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我幹你娘真的不要拿吸塵器吸ㄐㄐ

作者:苡宸♡♡會考模式│2021-03-03 01:39:25│巴幣:54│人氣:1845
前幾天時值228連假,小妹在家無聊,心血來潮就想起家裡的吸塵器,標榜超強吸力,有效清楚99.9%細菌。

「拿來吸ㄐㄐ一定很好玩。」我靈光一閃。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我二話不說,馬上拿出吸塵器,拔掉前面的吸頭,褲子一脫就把ㄐㄐ往吸塵器裡放,然後打開開關。

馬達啟動。

「梗更更更更更更更更。」

吸塵器甫一啟動,我就感覺一股微熱的電流通過了我的ㄐㄐ,不,那不是電流,那是吸塵器的吸力,夾帶著微風,對著我的ㄐㄐ吸吮著。

就如同大草原上的一股微風,不知何處來,也不知何處去,卻滋潤了每一片土地,撫過了每一寸草葉,這股微風,弱一分顯太淡,無法舞枝動葉,強一分又顯太過,唯恐損花折木,這種恰如其分,吹在ㄐㄐ上,實感人生至樂,莫過如此。

那吸力撫慰了我的ㄐㄐ,也撫慰了我荒蕪的心靈,使我因學測爆炸而產生的煩悶,瞬間消弭於無形。

「阿斯~」太過於舒服使我發出了不太妙的叫聲,身體也開始隨著吸塵器左右擺動。

但這樣豈能滿足我,我將馬達調強了一階,又帶來了不同的感受。

忽地增強的吸力如電閃,如雷鳴,我避舞可避,只能正面承受,我的ㄐㄐ如同汪洋中的一葉扁舟,在洶湧浪濤中載浮載沉,每一秒都接近沉沒,也每一秒都亟欲破浪而起。

ㄐㄐ就那麼在狂風暴雨中找尋一個平衡點,那股時進時退的瘋狂,使我大呼過癮。

但身為一個男人,就必須挑戰極限,一位睿智的男人曾說過:「給庫!為什麼不幫我發大絕極靈!」代表若有極靈大絕,他一定能夠以一挑五,逆轉戰局,此話就證明了:男人,必須挑戰極限。

於是我咬緊牙關,將吸塵器的吸力開到最強。

馬達開始極限運轉。

「喔幹幹幹幹幹幹!」

這下好玩了,我的整隻ㄐㄐ被強大的吸力吸附,卡在了吸塵器裡,而且因為過於強大的吸力,蛋蛋皮也被吸了進去。

「幹你娘超痛!」

過於疼痛使我忍不住大爆粗口,而且突如其來的巨大吸力使我腦筋一片空白,竟忘了可以關掉吸塵器的開關。

於是我就直接把吸塵器用力一扯。

你問扯掉了嗎?

不要瞎掰好嗎。

我的手勁帶著巨大的吸力又帶著我的ㄐㄐ,直接把ㄐㄐ扯了一個爽,差點沒連根拔起。

那種感覺就好像叫一台四驅車綁著你的ㄐㄐ往前全力加速的感覺,如果無法想像,你他媽的可以試試看。

更好笑的是我因為無法承受拉扯的痛楚,手直接鬆開了吸塵器手把。

然後吸塵器藉著吸力又「彈」了回去,直接命中了我的兩顆睪丸,double kill~

「呃啊啊啊啊啊~」我人瞬間倒地,再度大叫出聲,聲音之大驚動了在房間看書的我媽。

我媽本來以為今天她兒子多麼自動自發,竟然想到要吸地板,實在可喜可賀。

結果跑出房間看到的是一個沒穿褲子,正用小ㄐㄐ甩著整台吸塵器,然後倒在地上抽蓄,滾來滾去,滿臉眼淚的低能兒。

我幹你娘。

事實證明,千萬不要拿吸塵器去吸自己的ㄐㄐ,因為這吸塵器會將你的尊嚴,連同那99.9%的細菌,一同吸的一乾二淨。

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5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合成
這就是我要的幹文,但其實不用最強,稍微吸一下就沒了

03-03 02:02

這樣對得起馬祖嗎?
不畏他人眼光,勇於表現自我特色的筆風令人欽佩,堪稱新世代文壇的超新星

03-03 10:25

unknown
必須給推

03-03 13:11

阿茲萊爾
https://youtu.be/5cA6c7DTLpI
↑這是你拍的廣告嗎www

03-21 11:51

凱留
你新發那篇4幻想文嗎

05-16 11:04

渡水波風
笑死 我也是看新的那篇找到這個,弟弟很會玩欸

05-17 12:36

擅長被不回的宅宅同學
真空吸引

02-14 2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ddmin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剛剛,我去麥當勞點了卡拉... 後一篇:我拉出來的屎太臭 只好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