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宣告開學的貓之歌

作者:飛空動煙雪│2021-02-24 23:21:42│巴幣:342│人氣:396



《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
宣告開學的貓之歌



「大雪山之戰後,裏切者小隊終於有時間好好放鬆,Mk23在薩雪蘭的細心照料下恢復了活力,兩人坦承心意,並悄悄開始恩愛的同居生活。」

「妳為什麼在對空氣自言自語。」

薩雪蘭一臉無言。

「只是怕大家忘記我們所以特地做的前情提要。」

「妳改的劇情多得我都要起雞皮疙瘩。」

「Darling還是這麼喜歡損人呢,啊...你的便當裡面居然有炸雞塊,給我吃好不好?」Mk23從後面抱住薩雪蘭。

「拿錢來換,一塊100鑽石。」

「好貴!不然...給你看胖次?」

薩雪蘭沒有任何反應的用吸管喝原汁不到5%的化工果汁。

Mk23笑嘻嘻地繞到他面前,忽然掀起了裙子。

「噗哧哧哧哧哧哧哧!妳忽然之間搞什麼鬼!差...差點沒有嗆到。」

「有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了?」

「沒有!」薩雪蘭額冒青筋,默默把噴了一地的果汁擦乾淨。

「手指不小心被割傷了,你陪我到維修站坐一會?」Mk23抱著男人的胳膊。

「隨妳。」薩雪蘭操作平板電腦、端詳著地圖。

「唔唔唔太冷淡了吧,老婆我很失望!」

「我沒空去管妳失不失望,還有妳也不是老婆。」

「那就是還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

「友達.......................戀人,大概就介於這中間吧。」

「這點也太多了!但是...」Mk23溜下了床,帶上配槍和裝備,「SAT8、真的神代指揮官、索米都遲遲沒歸隊,克魯格指揮官,我想去找她們,請指派我進行搜救任務...」

「妳擔心SAT8的理由很正確,以目前的劇本來說,神代一弦身邊沒有索米是說不過去的。想哭就哭吧,不用在我面前忍耐。」

「才不會那麼容易哭啦...只是格里芬的人形好不容易才活著返回指揮部,這樣的結果已經是非常幸運了,我也不能經常因為一點小事而落淚啊,嘿嘿...」

「我已經派出了大量的搜救妖精,妳還是優先調適機體,接下來的戰役只會更加辛苦,妳是最重要的...戰力。」薩雪蘭故意避開了與Mk23的眼神對視。

「指揮官真值得依靠,我想戀愛就像現在這樣...和喜歡的人共同面對難關、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喔。」

Mk23心中明白,在這充滿痛苦又艱辛的戰役中,她一直暗暗期盼著,直到戰火平息的那一天,兩人能從戰場活下來,真正手牽著手,像真正的情侶一樣互相確認彼此的存在,不論是以熱吻、還是擁抱。

...如果是這樣的結局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9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2|RFB|FAL|二手索米|索米|內蓋夫|少女前線|克魯格|FAL|Mk23

留言共 9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這是預告會有領便當嗎? 怕!!!

02-24 23:26

飛空動煙雪
主要還是讓主線劇情人物出來放放風[e5]02-25 00:13
北方
想問一下封面圖那些有呢?

02-24 23:32

飛空動煙雪
少女前線 Mk23 02-25 00:13
香蕉王
立旗了QQ

02-24 23:46

飛空動煙雪
雖然還是蠻喜歡這對的02-25 00:14
白煌羽
開學囉(趴

02-25 01:15

飛空動煙雪
放假完都難免惆悵呢[e8]不過還是得繼續往前進02-28 11:10
deadking
喵23:沒事的沒事的,喵有好好穿上絕對看不到胖次的鐵壁短裙啦!(因為根本沒穿胖次XD)

02-25 01:20

飛空動煙雪
完全就是故意給Darling看的喔~喵02-28 11:10
秋屬夕暮冬為晨
完蛋了最後一句...我怕

02-27 14:19

飛空動煙雪
好像離預言畫的時間貌似一年了[e17] 雖然到時候集結成書的時候應該就沒有這種感覺(?)02-28 11:12
外星狗
嗯果然......我想養貓(肯定

03-02 08:28

飛空動煙雪
愛貓就要...好好對待貓03-03 18:01
米靡弭瀰羋
咦? 等等 喵23是不是旗越來越高了OAO

04-14 15:49

飛空動煙雪
結果Mk23一直活到了現在XD01-17 00:06
GZhang
回 … 回歸的第一篇章節居然是立旗滿滿的喵 23 … ,胃好像又開始絞痛了 ( 嗚 …

01-10 09:25

飛空動煙雪
這邊是怕大家忘了還在現實中奮鬥的角色們lol01-17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