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台灣的配音員加油=x=b

作者:紅鬼M│2008-05-02 21:11:50│巴幣:6│人氣:379
我覺得台灣配音員實在是很強

在一部動畫裡面要配許多人(一定很辛苦),也必須配到盡善盡美

舉例:航海王

詹雅菁小姐配的魯夫和喬巴與薇薇

符爽先生所配的艾斯、騙人布

許淑嬪小姐所配娜美、羅賓、與麗加

宋克軍先生所配的索隆、瓦爾波(驚)

孫中台先生所配香吉士、鷹眼

在下如果沒有去網站查資料,根本就不知道這麼驚人的事實!!

可見台灣的配音員的實力是不輸給日配滴!!

加油吧中配!!不要被一些專罵中配的人擊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灣配音員加油!!|

留言共 5 篇留言

闇光
雖然和日配必較起來實在還差的很,不過相信他們已經努力了……

05-02 21:36


沒錯!!!中配大好!!!!

07-30 12:22

蒼月
中配真的很辛苦,要一人分飾多角
請大家以鼓勵代替謾罵吧

03-22 11:17

YANG
詹雅菁配的魯夫很有魯夫的活力
他配得喬巴也很可愛

其他人也配得很好,OP的中配真的很到位~~

05-27 00:37

Tom
對阿!!中配配音員 無奈預算不足 只好1人分飾多角來配 被環境逼得好像快精神分裂了!!
再加上不只要配動漫 還要配韓劇 廣告 聲帶真的是要超級耐超才行!! 但是更糟的是這麼辛苦配音所得的報酬竟然不多 部分男性配音員還要發展副業才能夠生存 所以要在這麼嚴苛又辛苦的行業工作實在相當不容易啊!! 若不是他們真的熱愛配音 願意犧牲奉獻 刻苦為中配撐下去 工作熱誠才能維持很久 要是我的話可能在跟班時就受不了 中途就想退出了!! 這麼辛苦的這群人 但最後卻被人說:沒FU 悲劇 還是日配好 中配根本不夠看 等等 我看到實在是覺得 感嘆社會真的是變了 變得好沒人情 好無情 沒同理心 許多人盲目一味地追求最好的 鄙視其他自己所不喜歡的東西!感嘆!

05-27 0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ty122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轉貼】「又是劉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