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雜談】零零總總的事情

作者:相羽│2021-02-23 19:41:23│巴幣:30│人氣:201




大家好,這裡是近期開學的相羽。

哦,要去上課之後回來還要敲小說真的是很累。

真的是今天累得不想寫東西,所以就來閒聊。

原本是想要暴這邊經營小屋時的黑幕的,還有我不爽一些巴友的點,我後來想想算了。

(原本打了五百字負面情緒文然後後面又刪掉了)

這個是剛剛有稍微和另一個巴友聊過的啦。

聊到時間分配上,拿來管雜事和管專業。

專精於小說這種。

然後就提到了:

『同樣的時間分配給兩個人,一個人掌握了思考的訣竅,另一個人只會埋頭苦幹,產生的結果就會不同。』

的觀點這樣子。

這個觀點是沒有問題的,我先說。

但是這套用在我身上,我就有異議了。

會讓她說這句話,是因為前面說一個人寫的小說富有詩意與情感,非常好看。

但這樣讓我聯想到:『那我不就是那個把時間投資在寫作上可是完全沒有任何進步的浪子嗎?』

這樣子。

所以我就回說

我覺得我有掌握好我的分析模式,我沒有自暴自棄到喪失理智。

一直以來我都在嘗試某些改變。

從一個人經營,到成立幻想仙境,隨後現在配合學業和小說同步進行。

最近也算是埋頭苦肝寫作了。

但是結果論是什麼?

『回饋變少了、我的追隨也他媽的掉了。』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現在在想的問題。

到底是我的人品太差了?

還是我作品太差?

還是別人不敢或著連留言都懶了。

又或著說這篇小說真的沒有吸引力。

這個思想徘徊足足了一個月。

那篇三周前發的志向公告也是在這個月中自暴自棄發出來的。

最嚴重的是說,因為這一個月的低沉想法,讓我現在有點被害妄想症。

這一個月來我對我在網路所做的事物還有我的作品越來越增加了懷疑度。

結果我昨天跟那個朋友說了『奇幻少女的旅途』後方的劇情編排,因為我已經懷疑這個編排繼續下去不會有人看了。

你知道為什麼我要把這句話說出來嗎?

因為之前我有說過,如果給別人看了劇情,別人幫你改了,那作品就不是純100%是自己的。

這個行動無疑是打破了我之前希望大家不要做的事情。

今天想了想,我到底為什麼要去和別人談『奇幻少女的旅途』的劇情編排啊?

啊我這樣不就是成為了我最討厭的那種人了嗎?

哦,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要相信過去的自己還是替我解答的好友了。

所以,你們看到了這邊。

沒錯,我現在本人混亂的要命,但我還是繼續寫著。

我不知道繼續懷著這個情緒繼續去寫,後面會不會有什麼慘劇。

又或著說作品可能會變好。

至少我現在是不想管,畢竟‥‥‥呵呵,該發的還是要發嘛。

要說的話我現在對每件事情都深感懷疑,但我沒有明說,我也感覺到這一個月來我情緒有點敏感。

雖然敏感但也都藏在心裡‥‥‥

是說我2021也過得不是很好

呃、在除夕夜當天與我爸大吵一架差點解除父子關係還有手機被老爸摔暴以外,什麼特別的事情都沒發生。(冷汗)

哦,手機爆掉就算了,那過年家裡也沒有好氣氛過,回到宿舍拿了新手機開LINE結果登不進去。

後來是通過客服認證了,好險是有拿回來。

不過說真的,2021年感覺會是會讓我過得不是很好的一年。

新年一開始就經營上面出問題,在來是情緒方面,之後還和我老爸大吵一下,自己手機爆炸。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接下來還有什麼壞是等著我啊??

哦,隨便了拉,反正這就是最近的心情了。

再來是預告,因為我已經抵達2400GP了。

在此預告2500GP時會有一個小屋活動,敬請大家期待。

不過看了這年初剛發生的一大堆事情,我覺得這個活動可能不會很順利。

希望他能順利啦!希望!啦。

好啦,這次閒聊就這樣囉,說這麼多心情也輕鬆了。

不然在悶下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一次大爆炸。(嘆)

在更新一下,今天早上在宿舍的時候突然傳來牽車廣播,因為我們宿舍好像門口那邊燒出大夥來了,消防隊也來了。

哇塞,2021,不平靜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8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相羽辛苦了(摸摸頭

02-23 19:57

相羽
謝謝城主QWQ
最近壓力真的有點大,而且發生很多事情QQ02-24 16:11
小瀀
摸摸頭

02-23 20:32

相羽
謝謝小瀀OWO02-24 16:11
路邊的野貓
感覺真的發生了不少事...辛苦相羽了[e15]

02-23 20:47

相羽
最近很多很瞎的事情都冒出來了,希望之後可以過的穩定一點QWQ02-24 19:35
井爵
辛苦了(汗),雖然2021一開始就不怎麼平靜,

但是會有否極泰來的時候,至少每天都被幻聽折磨的我,也只能這麼想。(汗)

希望今年您的計畫能夠順利,也祝您和小狐能夠平安度過每一天。

02-23 20:51

相羽
計畫順利是最好的,也希望每一天都跟平常一樣穩定02-24 19:41
電璃球 Twilight
沒事的相羽……暴風雨過後總是會有彩虹的嘛~希望相羽的彩虹快點到來(擁抱

02-23 20:56

相羽
謝謝電璃球QWQ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情,有點讓心情雜亂了02-25 1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dw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奇幻冒險... 後一篇:[達人專欄] 【奇幻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