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人生整理20210221

作者:夏目上將│2021-02-21 23:03:47│巴幣:10│人氣:170
連假後症候群,幾乎沒做到啥事。

工作當然還是按部就班在做,但就是走一步看一步。

現在比較麻煩的還是身體問題,依然沒辦法睡很長時間,已經有點不妙的感覺了。

只能說是應調整還沒做好,依然想寫東西,即使有在克制。

新作第一章連載完畢,第二章為了寫得更好花了點心思,結果就是晚睡。

下午反而沒辦法寫,畢竟要分心工作。只好拿來寫一些背景設定,我還欠好幾篇背景設定沒寫。

手遊的部分又停掉一款,現在大概剩兩三款還在玩了。不過我覺得這不是問題就是,因為我有感覺捯遊玩時間減少了。

家裡的部分沒啥問題,過完年處理掉一堆,現在再度進入穩定期。

社群經營,過年又腦衝開了一個新社團,真的是在找死,不過這次的社團不用花太多心思,只要逛逛GOOGLE MAP,找一些有趣的照片貼就好。

體重微妙地降不下來,明明已經戒掉零食了,看來不加重運動量很難繼續瘦。現在是嘗試上班多喝一罐水,不然感覺結石又要變大顆了。

雜七雜八說一大堆,其實都算小事了。

現在比較大的問題在於慾望衰退這件事,有點漸漸地不知道自己還有甚麼可以享受的。

小說?追的幾部還沒完結就是都看完了,提不起勁看自己買的電子書。

食慾?現在要減肥,而且就算想多吃,想吃的餐點都吃過了,要再挑就得找更貴更容易發胖的。我想我還是先努力減肥吧。

運動?實在是天冷,再等等。

打掃?還是算了,沒動力。

其他的雜七雜八,也是漸漸失去興趣。連音樂也是,漸漸地YOUTUBE也找不到想聽的,不然都聽過了。

年紀漸長,沒想到慾望也會衰退。算好事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如果一直找不到想做的事恐怕會很不妙,身邊有些例子在。

其實主因還是在於懶,沒動力,要克服這個身體就得養好。

要做的事,想做的事不是沒有,而是沒動力。

這才是最麻煩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7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九方思想貓
連假之後超級沒動力的,尤其是放的連假幾乎都在Social的時候更是如此

02-24 12:51

夏目上將
過年放的連價真的沒辦法放鬆哀哀
02-24 1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食記:二樓西湖店骰子牛... 後一篇:世界樹文明文獻:星幽體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