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基襪三連戰,Two Down, One To Go

作者:天道者│2008-04-13 12:26:12│巴幣:0│人氣:342
  其實我並不討厭洋基,我從來沒有要看洋基不爽過,洋基的YES轉撥員Michael Key是我最欣賞的轉撥員,洋基的游擊手Derek Jeter是我最喜歡的游擊手,洋基的終結者Mariano Rivera是我最尊敬的救援投手,甚至洋基的左投王牌Andy Pettitte也能在我最喜歡的左投中排名前三,但是身為紅襪迷,不希望洋基輸球是不應該的,每一次基襪對決,我都會抱著這種心態看球:尊重洋基,但是希望紅襪贏!不管有沒有王建民都是一樣的,可能會有人對於我這種看球心態感到不爽,但是事實上,如果未來王建民離開了洋基,搞不好我這種心態就不會被砲轟了?

  Anyways,我純粹只是想對已經搞定的這兩場比賽發表點心得,第一戰王建民投的真的很好,我很少看到有人完投了九局還沒有超過百球用球數的,但是王建民做到了,這當然是因為他的好球率偏高,導致對手必須積極出棒,又或者是因為王建民是滾地球型的投手,你知道他會投好球給打者打,所以不管是昨天的紅襪還是過去的藍鳥、天使等隊,面對王建民的攻擊策略就是「積極出棒」,不要讓他測試「今天我的伸卡球控球如何、移動幅度如何」,只是以昨天紅襪打線的那種水準來說,也只不過是在幫王建民省體力而已,前面幾局王建民的球確實偏高,但是紅襪也都沒有能夠掌握,除了開季狀況最好的J.D. Drew之外;而就算王建民會因為「早攻」而晚進入狀況,投了這麼多局還沒失分也該進入狀況了,之後我們看到的就是典型的王建民:滾滾滾滾滾...。

  王建民的好投,就讓其實表現也很傑出的Clay Buchholz很可惜了,6局4安打丟1分也算得上是高水準的表現了,不過事情就會是這樣,一方的好投就會讓大多數人忘記了另一邊也有好投,當年Randy Johnson的完全比賽,比數是2比0,他投得世界無敵超級好,但是另一邊吞敗投的Mike Hampton也投得很傑出啊!也是完投9局失2分而已,這就是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的道理啊!不過我在美職板所說的「我對今天輸掉完全不悶」,這絕對是事實,因為打一開始這一場我就認為會輸了,贏了只會當作賺到,畢竟Buchholz是菜鳥,他的表現不如王建民是應該的,只是沒有想到Buchholz表現如此不錯,而王建民表現如此傑出而已。孫臏兵法上有句話,「以下駟對上駟,上駟對中駟,中駟對下駟」,Buchholz是紅襪的最後一號投手,王建民是洋基的開幕戰王牌,這場輸掉我為什麼要悶呢?

  今天這場其實很明顯的,「上駟對中駟」,Beckett比Mussina的表現略勝一籌,或者我該說,紅襪打線比洋基打線略勝一籌,畢竟洋基今天這場的攻勢主要都是在後段棒次,中心打線並沒有合乎其身價的表現,反觀紅襪這邊火力都是集中在前段棒次,前5棒有4人打了2支安打﹝剩下那一人我想全世界都知道他是誰吧﹞,沒有能夠壓制住攻擊力肯定較強的前段跟中心打線,傷害一定是會比讓後段棒次發揮要大的。不過今天因為下雨中斷比賽,這場比賽我想大部分人都跟我一樣看得很辛苦吧!我們看得很辛苦,牛棚恐怕會更辛苦,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上場,卻要一直熱身準備,這一點就不能不佩服Jonathan Papelbon了,下雨中斷比賽他還可以這麼殺,上場面對4人K掉3個,一整個威啊!

  兩場搞定,還剩明天一場,松坂大輔對上Phil Hughes,帳面上來說應該是另一組「上駟對中駟」,但是松坂去年面對洋基的表現壞的多過好的,他去年在主場的表現又確實不算出色,雖然今年看起來他的狀況很好,主場開幕戰也表現出色,但是面對的是洋基,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反正最重要的還是控球,松坂總是自己打敗自己的機會比被對手打敗的機會多,那種地瓜滿天飛的控球即使是我這種松坂迷都會看得很痛苦的。Phil Hughes今年到目前為止還沒讓人看出他「未來王牌」的水準,不過難保他明天會投出好比賽,今天Manny表現很好,Ellsbury跟Pedroia也擺脫低潮各打兩安撐起了火力,但是明天他們不一定還能有這種表現,更別提David Ortiz的空前大低潮還沒停歇,明天能不能照劇本上演呢?嗯!先祈禱再說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Wake Vortex
對Michael Kay一點好感都沒有 冏
嘴巴最大的就是他...
不過跟其他隊伍的announcer比起來我又喜歡Michael Kay,
複雜的感覺!


不知道spko大有沒有看印地安人的比賽?
Carmona3點多局內扔出8次BB...實在很嚇人~
不知道他是怎樣了, 才剛簽完約耶

04-13 13:12

天道者
繼續看下去吧!可能只是一場比賽的問題而已,不過Carmona的缺點就是他的球實在是太會跑了,個人認為他的伸卡球大概是聯盟最會跑也最快的,不過常常跑出好球帶實在是個問題,去年在美聯冠軍賽Carmona就是這樣輸掉的,選球選出一堆保送,果然要練到像Halladay那樣控球準三振又多的滾球投守不是這麼容易的...。04-13 13:28
牛小妹
小妹尊重每一位球迷的想法
只要不要去侮辱或酸對方

這場的基襪三連戰,前兩戰小妹基本上對兩隊的表現是不滿意的
兩隊都沒發揮應有的水準

04-13 15:41

牛小妹

04-13 15:43


唉 .. 就是Carmona ..

虧我昨天打線表現超好 .. 29打數13支安打 .. 4得分2全壘打8打點 ..

然後Carmona在小爆一下 .. 昨天才加了3點5分 .. 不然可以更多 ..

小抱怨一下= =

04-14 02:42

天道者
看來8保送確實不是容易達成的事情,松坂今天控球爛成這樣也「才」6保送...。04-14 1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p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人新強投Johnny ... 後一篇:NBA西區季後賽種子順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